2009年3月20日星期五

第五天学校假期补习——国语

哼~
刚补习回来...
很闷....
所以写今天做了啥...
还好没忘记...

今天早上,
颜老师进班后就开始教国语。
他都在讲关于UPSR中
国与书写与理解如何获得甲等。

获益良多。
嘻嘻。
书包很重呢!
因为老师给了我们一个文件夹。
我拿到青色的。

今天是最后一天学校假期补习,
星期一又要上学。

地狱式的“训练”
还会在5月多开跑。

2009年3月19日星期四

第四天学校假期补习—华语&数学

今天补华语及数学,
数学上得比较多 。

今天一大清早到学校。


先上数学后华文。

12:15
老师问我们意见~
我们做反方,
别组做正方~
很好玩呢!
但是
很快放学了!

快乐的时光很快过去!
上课的时间却很漫长。


明天是国语,
XD ~

2009年3月18日星期三

第三天学校假期补习——营会

嗯...
刚从学校回来,
感觉又累又开心~
不知道怎样形容~

刚刚练唱完毕,
喉咙有点哑了~
呃呃。

太阳发火了,
把我晒得浑身是汗。
视听馆里又冷...
不感冒真是不行了啊~

以为没人送我回家,
在我千辛万苦地哀求下,
我的朋友终于在我回家了
吓了一把冷汗。

回到家冲凉后,
在床上躺个大字型。
全身松懈了下来~
呼,
希望学校下次不要再搞这样久的营会了。

下不为例。
哈哈
:)

2009年3月17日星期二

第二天学校假期补习—科学

哦哦~

今天超爽!

科学老师没来~

但是

我们要听一个国语讲座,

最讨厌国语了。

唉~

反正都没上课,

就听吧~反正有利无弊。

明天也不用上课。

不过,

我们又有一个讲座。

哎呀~

校长真是的!

我们(合唱团的学生)有个营会,

10:30就可以从“魔掌”中“逃出生天”了!

明天的营会10:30——5:00。

玩得愉快!

2009年3月16日星期一

第一天学校假期补习——英文

今天傻傻的
妈妈7时叫我起床,
“嗯...做么?”
妈妈以为我在梦游。
哎,这时我才想起,对,今天要补习。
要面对严厉的周老师。
我的想象力异常丰富,

待会儿会有堆积如山的作业要写?
要被处罚?
等等。

来到了学校,
看见视听室外万人空巷。
发生了啥事?

朋友告诉我,
全部人都在排队,等待进入课室。
害我白担心一场 。

进班上课了,
周老师 充满着杀气步入课时,

我知道,大事不妙。

12:30,响彻云霄的放学铃声准点地响起
开心,
但是累了。

明天补科学 ,

郑老师没来,
我们该如何是好?

2009年3月15日星期日

假期要补习

我替所有六年级的学生感到怜悯。
因为听到这个学校假期要去学校补习。

其实,
这是在我意料中的事。


明天就要去补习了
第一天,
会如何?
不晓得。

明天是英语,
由周老师教我们。
她凶巴巴的,
成天骂我们王八蛋,
考试考不到85分以上就赏我们全班吃她亲手腌制的“丝瓜配醋”

希望第一天的假期补习愉快无比。





*圣诞节配饰  
恭喜你找到了 Y =D
加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