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6日星期六

加油哦

我知道你不开心,知道你被老爸痛斥一顿
知道你在流泪哭泣,知道你在忧郁着

凡是总有失败或成功
没有失败,哪来的成功?
每一个成功的女人背后都有一个成功的男人
你失败,或许是你爸爸没用吧?
哈哈~~别在意啦
(模仿苹果的==)

你的总平均已经很高了
告诉你,我要拿60都好难T.T
你已经很棒了啦
只是你爸不懂得体谅你
其实,在中学是要看总平均而不是名次
你爸还以为你在小学……==

凡是只要有失败就会成功
雨过=彩虹
哭过=好了
黑夜=白昼

世界上,每一个东西都是相反的

这次失败,不代表下次不会成功
你要做好来给他看,给他知道你是越做越好的

你帮我那么多,我就只能帮你这些啦
不要介意哦
我看好你啦
加油哦肥烧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