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8日星期一

恍恍惚惚的文章

啊啊啊,最近,显啊
星期一家庭联络簿检查……好烦
这一篇文章……只是随便更新的啦……
纪念我这个一个星期不能开电脑

杯面,我会想念你的==
不知道做什么,最近一直提到你
啊啊啊,不知道是不是传说中的日久生情?
我看是你日久生皱纹,我日久变帅哥
哈哈~~
杯面,说真的啦,你会不会觉得我很烦?

呃……好啦
妈不让我签约那件事,我还放不下
放不下
啊啊,突然说得好感性(我在听着《请在我后悔之前离开我》)

还有啦……呃……我竟然怀疑自己有白血病
杯面告诉我那个白血病(某某原因)后,我就开始怀疑自己==
是不是有了? *天昏地暗*
我不希望自己有
我还有很多文章还没完成
还没拿到大学文凭
还没上网上够
还没把杯面踩死
……

啊啊啊,老天爷,不要那么快《带我走》
!!!!!!!!!!!!!!!!!!
就这样吧。
去看看
低落中……人气不高
小说的第七章出炉了

link在上面。

12:36 了,晚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