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6日星期三

yo,我的小学yo

想当年……
100多cm的我(阿拉,现在160多,我们要感谢主)背着书包,牵着妈咪的手,进入循人华小啦!
那天我最深刻
很多家长站在后面嘛
老师就叫传纸……
传到我这边,我拿了,以为是多余的,
就……丢掉==
然后一个好心的家长帮我捡回来
哎~~然后后面那个安迪就一直看着我
我隔壁是她儿子诶……
那时的我很单纯,就问:“做么你一直看着我”
owh,好后悔……
她就说我帅
owh,好开心……

哈哈……那天就是我第一天啦

然后应该是放大假的前几天

上国语课,我最记得那天了==

那天上课,突然一个人抓着我的脚(我们在那边玩啦)

我就猛踢一下==那一踢,他整个脸==

猪头!

结果,我就被打T.T蛮惨的~鞭……

回到家就很自然地哭==

2年级是我最乖的啦没什么发生XD

3年级,国语课,我就很失魂,整天忘记带书~

就整天被罚拉耳朵上下上下……

结果,我的腿很fit==

4也是没有东西啦~我很乖~全班男生被超名字就除了我~~嘿嘿

5年级,我的初恋开始了诶……不错

那个女生不错……

呵呵~我三生有幸啦!!

6年级,upsr咯~可是我还是熬夜==

最重要的3天啊!!我还熬夜~~

记得第三天考英文的时候,
我居然睡觉了啊!

那两天没事,今天……哎,可能有人骚扰我==

后来考完了收考卷,老尸居然拍了我的桌子,我才醒过来!

卧槽!全部人都在看着我……

哈哈~~不错啦

那年也是桃花运不错~~XD

很多女生喜欢上了我~自恋==

真的诶

不过,我比较喜欢她啦~

跟她在一起很舒服

……

arr but那个不知好歹的老师看我傻傻的就把她的岗位换掉

还整天抢走那些老师的节来跟我们讲中学生不可以恋爱

shit==

哈哈~~

不过,还好她是学合唱团的啦,我们还可以见面

那时候,我们有好一段时间没说话了耶~~

过后呢~我们上课都会比手语代替讲话……

因为距离很远,加上教练很凶~~

哈哈~隔壁那个是我的同班同学,她gap mai旁边那个一直……哎

算了算了!!

我的小学生活就是那样的多姿多彩啦

我只是说一个大概~~下一篇就会说我小学最囧,然后遭殃的事情!

尽请期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