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5日星期四

Abandoned + 踩猫记【我靠 + 赞!】

那天……⑦月①⑤日
想当天,我觉得我有被遗弃的感觉耶
我是一只被遗弃的siao siao 猫
不是一只小小鸟T.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之前很白痴、很白目、很白心肠……
就很多白,白白答应了杯面帮她卖票【没办法啦,她死命哀求我。花痴们也知道我是多么容易心软的啦~~好像一duk初出肛门的屎那样lam bet bet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当天,我又很白痴的
点到那个
浪漫至极
曙光柔和
雨后初晴
初晴后雨
风光明媚
【辣妹】处处香
ouh《饮湖上初晴后雨》(注意:陈凯宇著。)
的【幽会地点】
来来来,我就背着重如千山万水的书包过去了
哪里知道,boh lang geh?
我就以为她去卖票
搭飞机走尽世界各地【环游世界】
再回来马来西亚
才发现,她居然【站在那里,【mm不离】地等待着我的出现】
话说我蛮感动的~~
可是,我的汗水取代了我的泪水
【我最讨厌流汗】

然后我们就去卖票咯~我只是个助理~对!
我们刚开始很热情【我的热情~哈!好像一把火~哈!燃烧了整个[坤成]】
我看到花痴们飘飘若仙……由此可见,我的歌声是如此高抗美妙!
owh~绕梁【万】尺、婉转动听、听到人家打破碗碟、扫把棍断掉、天翻地覆~owh,好像有人练成了72【便】般的【惊天地泣鬼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啦啦啦……

上面这张,有没有感觉60%相似?
因为我的食物居然很无奈的,在我在杯面的面前很cool地拿出来的时候,
ouh,它……是那么的脆弱,doop一声就掉在地上
我就不敢拾起来
细菌啊啊啊啊= =
就放在那里给杯面吃吧 反正她什么都吃~BANDARAYA==
我就多踩一脚
当作美乃滋【owh,可是黑色的】



忽略掉膝盖以上那一部分,你会发现到一件事情
我的脚很像女生,什么瑕疵都没有= =
不少朋友都讲~
我要自卑呢,还是傻笑,还是 【YY siao】=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ouh,看见堆积如山的书,你是不是不后悔你没进坤成?
arh,我就知道你会酱子想~不要否认了!
都不是乖乖XD
其实,这是一个小礼堂耶~应该是大礼堂落成以后这边就变成了凄凉的办公室
【据我这leng zai推测】

看到那个红色圈圈吗?
红色表示【危险Bahaya + Danger】
印度文是什么?@@
我知道!是Power Ranger=)

我想,这个老师应该很凶的吧……
那么粗的藤条应该是拿来鞭打身材很粗的人吧?= =

我应该感到庆幸……我没被她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是我们的篮球场
ouh绿树成荫
诶~我想说第三张图片
==
看到吗?有人做kopi cat咧,学杯面抱柱子【她每天上学前都这样】我不要上学~我不要上学~
他妈妈来接他回家了?
Korean nya

还有,看到那个站在球场上面

风姿翩翩
高大威猛
英俊siao洒
双手叉腰
的gentle men吗?
他是我的体育老师
他叫简金伦
每个人就很莫名其妙叫他碱水粽

他托着一
超大的肚腩
有点像我那怀孕的妈妈

o.O

诶,对了他的声音……我很喜欢他报告时的声音耶!
他报告的时候,那个声音超像【郑元畅】的= =

哇老赛,真的很有那个feel
我听了都自我陶醉啊啊啊
【可是他在上课的时候那个声音好像*上海滩*】


你说,如果我们学校真的有一个郑元畅,一定很多人涌来的
不过现在都有我这个靓仔顶了
那就算了呗~
开玩笑= =

他很好人的……如来心肠@@
我很喜欢=)



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



neh neh,我很喜欢拍我鞋子耶
主要焦点是哪个袜子ouh好香
【美真香】~
有站在【月球上】的感觉= =
那个地被我踏到天崩地裂【洪山爆发】
看我威力那么大,谁敢惹我?
比【河马还要河马】
其实我也只是条【河粉】= =
【河】里的【粉】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啊,这是我学校的亭子中间的小花园
【流星花园】
就是我踩死nugget的地方啦
【富贵山庄2号】
你看,风水多好啊啊
所以我不后悔把它葬在这里
草木茂盛,空气清新,
是埋葬的好地方
哥儿们,你们要定时来这里探望我的
小get get【nugget的简名】==
知道吗?它怕孤独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啊啦啦,这是我从亭子拍摄的天空
你看~

璧白无云
屁黑无云

湛蓝湛蓝
臭臭臭臭

广阔广阔
臭屁所传的范围好广owh

很不错,我的拍摄
哈哈~
看来我是适合走【浪漫路线】(性感路线也蛮适合我的耶)
我拍的东西都好浪漫==
杯面拍的都是Y东西【这种人啊,不判死刑都不可以】


_____________________

Abandoned.

各位,现在各报新闻都说婴儿被抛弃
我听了都为他们感到可怜
neh,那些整天叫人家sim
就是抛弃别人!
对不起,你已经犯下了第xxx章第xx条文——
犯贱罪!一旦罪成,没得king,死刑!
哦吼吼!
今天,杯面抛弃了我
看到自己的朋友
就shu一声过去
以光的速度
看,我多么为她着想
她呢?
rubbish tin。T.T

各位乡亲美女,帅哥父老,你们要帮我【猪】持公道!
我们绝食抗议!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上次那篇生活写真占了我一整面blog= =
我不希望这篇也是酱子啊啊啊啊【一鞠躬!】

3 条评论:

bowiecornie 说...

哇~你说话很有意思哦~请问你能follow我吗

♥ 恩仔 说...

你句句成语呢
XD

你这个nugget杀手!
唔唔唔 T^T

对了,你很自恋 =="
不过你的脚很白皙 XD
也难怪杯面整天说你变性 =="

哇塞杯面那么坏蛋?
很好很好我帮你主持公道!

木瓜呆呆【坏小孩】 说...

bowie——
哎,说话很有意思要培养啊啊啊哈哈哈~~
我当然可以follow你啊~
i will follow you~~

恩仔——
哈哈,对啊,杯面就是那么坏蛋,那么sui lui bao!!
去dui lam她!!哇咔咔~~我会给你rm20喝kopi

哈哈~~我突然觉得nugget杀手很适合我耶= =
都是你= =我看我要改名了==

哎哟,我也不知道做么啊~
别人的脚有红斑,可是我的没有耶
我喝太多sk2了= =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