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日星期六

回到过去【共同点】

如果想要回到那过去
但是你我之间存在遥远的距离
试图去弥补破碎的缝隙我学着不放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shuuu~~~时光机带我回到过去
我要慢慢讲啊啊啊
因为刚才和杯面聊天啊
就聊到以前
我发觉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点耶!
所以,就随便从toys box 挖一个时光机出来带我回到过去XD

就是……
以前的我们都很烂漫~~烂漫ok??
话说回去……
我去年因为受到某些影响,写部落就好像在写作文酱子==
啊啊啊,我现在看回去,鸡皮疙瘩pilipalak跳起来啊啊
哈哈……
很想删掉==
然后酱子不要紧,我还很白痴去改掉之前那些文章
从正常改到不正常
我的天哪
我很想死掉诶==不要去翻看我的陈年往事
不然你会笑到肚子痛
或者觉得厌倦

杯面也是啊
和我有一个共同点她是将近2010才变得正常
我……最近吧
她熏陶着我
owh好伟大==

真的好想删掉留下2010的就好了嘛……
哇啊啊

T.T
杯面就说:删除了有钱?
哈哈,不是$_$的问题
是……真的很囧耶我看回去
写作文哈哈哈哈

突然觉得好对不起以前的我啊啊啊欠扁==
如果时光倒流,知道我现在会起鸡皮疙瘩,我就不写了==哈哈……杯面也是酱子啊
我觉得我们很多共同点耶==
小学时期也是肥肥的
到了去年酱子才瘦下来可是唯一跟她不一样的是,我花痴很多~~~~
她没有=(

就……我们小学时期也是整天搞自闭

“多行不义必‘自闭’”
我们干的坏事 * N次了~~
才会搞自闭
说真的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搞自闭啦我
或许不是搞自闭,因为我一去到学校就静静的,很自然啊啊
自然就是美~哈哈
现在我的头脑在tam tam转,不知道要写什么
啊~
对了,说真的,杯面也是酱子啊静静的
我看不出欸
我们等于下面这个~~啊哈哈


好像镜子那样

明天大姨回来
又要过去欠扁啊!
讲到这个,
原来我和杯面一样不喜欢群体吃东西
尤其是和全家人那种
就会很无聊地问你
“高过妈妈了哦~”
“成绩不错哦~”
“你很像爸爸妈妈哦~”
“最近还好吗?”“做么你的脸酱黑的”
然后就死命夹菜给我
拜托,我不想吃就不要夹给我拉
还有,搞得人家会以为我好像小孩子不会自己夹菜
……杯面也是啊~~~~
我们真的超多共同点!
来,我在你脸上给你5~

我流浪在拥挤的从前……【很感性】T。T
有时候和杯面聊天很kisiao==想把她的眼珠、内脏hampalang炸出来
很多次都顶不过她哦,很自卑==

不过,有时候她也是输家一个~这些名词,习惯就好XD
很熟悉哦?看上一篇就知道了啦

突然制作了一些图画,蛮漂亮的
share~~


leng bo??
本来不是这样的啦……
呵呵……最近都好喜欢edit照片
杯面的照片edit过了啊
哈哈
很晚了
要睡觉了啊

还有临死前,我要跟杯面道歉啦
我害她被老母骂了啊……
真的很对不起啊啊,因为我们聊电话时间太久啊
对不起……对不起……
T.T


来,让我为你超度灵魂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