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8日星期四

我难过【叛逆期的故事❤】



那一年默默无言 只能选择离开
无邪的笑容 已经不再精彩

你害怕结局所以拼命伤害
说是我挡住你的美好未来

如今你受了伤回来
叫我如何接受这安排
我难过的是放弃你 放弃爱 放弃的梦被打碎 忍住悲哀
我以为是成全 你却说你更不愉快


《我难过》——5566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首歌应该我写的这篇文章有些关联吧?欸诶诶,谁知道叛逆期是什么?!
我知道【因为我是出名的(神通广大的神童)】
【老屎】,我知道!
小孩子diam diam,要尊敬老师,okK?
很多人都会不知不觉进入叛逆期
自己的“没察觉到”或许会让身边的人为你流泪

【woi,写作文的坏习惯不是改掉了的吗?! 做么又卷土重来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就拿我来说吧……
我现在也处于叛逆期啊

老豆老母总骂我
“四年级、五年级你都没有酱紫的!上了六年级你就变了!我都不知道你吃错什么药!”
“六年级变到酱厉害,以后怎样?”
“以前你很乖的!做么现在变到酱紫!”
由此可见,我六年级就踏进了叛逆期 =)
这未尝不是一件坏事啊啊,证明了我们开始成长着

相信你们也听过不少类似酱紫的话【挖着耳屎……】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的脾气变得超级无敌宇宙暴躁啊啊
就家人一唠叨,我就顶撞;家里一吵,我就大吼 =(

就……我就变得很EMO,很喜欢独处,很喜欢静静的
然后就变得不喜欢讲话
无论是谁唠叨,我都会显得不耐烦
就觉得很烦啊
还有一次因为父母的压迫感和朋友【当时不算是】的仗势欺人而萌起了加入【黑社会】的念头你们应该会很惊讶】
我真的、真的差点就进去了……
可是最后我还是没有
还有因为朋友的欺压,我还去【找黑社会找他们算账】
最后还好没把事情闹大【因为只是泼水罢了】
我当然还没到【吸烟吸毒】、【去翘鸡】、【参与打架】那种程度

欸~说到打架,我补充下:
【我、不、会、打、架】
你们相信吗?
我都没打过架
人家打我,我就只能在那里被人家打
我不会还手啊啊啊T.T
不是我不会,是我不会【你们看得明我在写什么吗XD】
【吸毒】那些人我领教过,我当然不会去吸毒
【吸烟】来日方长耶~况且我们学校如果知道的话,会被开除吧?
因为戒烟的时候是很痛苦的【我朋友告诉我】

就好像大感冒【比大感冒还要大件事~要等报纸的啊啊啊】
就一直要吃辣糖【mentos mint、air-cool(air-cool是我随便作的= =)……】来调回以前的状态
真的很不好受耶
所以我没做这些事
我只是情绪上的反常

真的,跟我以前比起来
相差太太太多了

以前的我就算部落格被别人捣乱,也只能在那里不吭一声
现在……别人一来讲几句粗话,我就反败为胜=(
我不知道是不是老豆老母更年期还是我的叛逆
就搞得全家很不和

我只想要安静、自己一个人啊啊
我会想,只是不想他们罗嗦
把我管得好像小孩子一样
我13岁~不是3岁耶

叛逆期大概就是上面酱紫的对白吧
叛逆期大概会在20多岁【lan see gat lou】
我们就变回好像以前酱紫正常了=)

那时候你就可以拿你的以前和你的叛逆期来比较
像我这的应该是【emo叛逆型】

我自创阿虎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另一种应该是比我还夸张的吧
跟男友离家出走那种
我有离家出走的念头,只是不舍得自己变得lat tat 酱紫回来
所以就没有咯
【如果离家出走可以吃鲍鱼,我第一个讲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还有一种就是希望得到别人注目的
我就有一点啦……
我在电视剧上面看过《青出于蓝》
恩……
里边就有一个女同学啊
就趁别人不注意的时候到那个场地去
把人家辛辛苦苦布置的东西全部毁掉
直到自己被拆穿的时候,就说【我不是想要捣乱,我只是希望得到你们的关注……我不是独家村……我也想要人家关心我……我不希望自己会是被冷落的那一个……】
我依稀记得,大概是酱紫的对白吧~

恩……我听了都觉得可怜啊
我也想酱紫受人注目
可是我做不出=【绵羊杀不了大野狼】

就很希望别人能够多多和自己聊天
而不是唠叨
或者找我说心事【我不喜欢讲话嘛,所以我比较愿意当人家听众(顺便Wak一下写作灵感)】
就酱紫啊……

叛逆期就是……会出现比较反常的行为
啊啊,还有一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表妹の故事》


离家出走T.T
我听她妈说
她9岁的时候很大胆,竟然搞离家出走o.O!?
我听到也很炸到
她就zap行李
zap zap 完了,刚好那时候是深夜
就神不知鬼不觉【可是被我这个表哥知道了(后来)】地走出去了
当然!
临走前,她还留下……一张字条【算是(遗家书)吧】
啊哈哈……
我写到这里我突然狂笑
明白为什么吗?
因为!!
她很白痴==
那封【遗家书上面写着:爸爸妈妈,我走了,好好保重】
这样还没关系~还加上……【逃亡到某某家里的地址】
owh shit,还给电话号码
我晕了!!
好白痴啊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父母反对拍拖】
其实,在我们发育的阶段【就是即将变成大人的那个阶段】
会有一个【思春期】
看到帅哥会耍花痴
看到美女会fi u fik~
哈哈……我不知道怎么说啦

然后就拍拖啦……owh my luv, my darling~~】
然后就跟人家手牵手
嘴对嘴……
就在那一刻!
【你这个衰女包/衰仔包,做么要kissshhh人家?你知不知道会搞大人家肚子的?!】

这时候一定会很囧啊
没办法【老豆太爱跟踪人家了=(】
这只是我的举例~我的初吻还没被拿掉啊啊啊啊
就因为这样啊
跟家人闹不和
翻脸
【roti prata】
再来就被kam一巴掌【roti prata变SK2】
最后就跟【buii fren】or【gay fren】离家出走【很普遍的】

结果搞大了,打算回家报喜讯
女生的话……
【老豆老母,你看,你们抱孙了!是一个男生哦!】
又被kam一巴掌……
变肉酱了T.T

这时候如果是女的就会【泪流满面、尿流满地XD】
爸爸就【头上喷烟,屁股喷屁】
【你以后别再回来了!】
你就会百感交集地说【你们很讨厌小孩子就不要把我生下来啊!生下来也只是jordan罢了!】

男生的话……
【bra,我们有了孩子。男生】
老豆就听恶魔的话,fing一拳过去
你就黑青了=(

你就很生气地boom出家门
最后就 u jump I say bye bye
结果就一尸两命
何苦?
啊哈哈~~如果【屎kip】离家出走和怀孕那边不说啦【因为扯得太远了==】

我那里就是……我可以跟女生拍拖,不可以跟她约会T.T
拜托,我连kiss都不会啊啊啊啊啊
他们不会很【卖力】去阻止我
只是会讲讲几句罢了
可是我的学校,一旦被人发现了,或是被举报的话
就会被鞭打和记大过
所以我们学校都流行【地下情】

没办法
那些【训导用大功小功来虏获他们的心】
不然他们不会去爆料的

想说puppy love 是不会长久的诶……T.T
可是我还很enjoy那种手拖手的感觉
最后被一起拖下地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其实,叛逆期就只像一场噩梦啊啊啊,噩梦过了就不会再有了
所以,你不只是要在这一段时间有多high就多high
还要珍惜这花样年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叛逆期大多数都是不开心的日子
所以,你才要发泄啊啊啊

【发泄的方法】

丢枕头,打枕头啊
【不要打你的头就行了T.T】

把speaker开到大大声
【开那种很《ROCK》的歌曲,and then switch ur speaker or ur earphone to the highest volume】(杯面传功——所以每次跟她讲电话他总是少不了——“我的耳朵很痛”这句recorder dialogue==)记得不要开《忘不了》,你会听到流眼泪= =】


再来就是……

丢石头~
走到一个静静的地方去丢石头啊【拿起那种大大粒的鹅卵石远远丢去,你会感觉很high】后来你就会听到pring prang~再来就:【woi,siapa mamee throw batu ke rumah saya aaarhh??!】那时候就不好了T.T

找人说心事、发泄
这招比较恰当啦= =找那些整天当听众的朋友【我在宣传我自己~~owh,我不介意你们打给我,可是不要鬼来电==不然我也会一时high起来,跟你们玩ppprank call】劝你,最好不要找那些虽然关系跟你很好,可是【总是不耐烦】的朋友……最后你只会听到kohh......kohh....声……

上网打游戏
这招也不错
你可以去打那些比较血腥的游戏来发泄啦
可是不要每次酱紫
【熏陶】到你的

至于丢碟子……
那个,你要问你老母的permission
不要半夜跑出来piling-palang
到时候你就会看到你身后有一把【轮廓清晰优美】的parang
还有突然显灵的老母
嗯……我私人介绍就到这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流行!
我最喜欢!
可是说到这个……
我就很cake==
我追求流行有什么不对?
以前哦,我的头发很sh的~好像七八十年代酱紫梳上去
owh shit= =
我好囧==
所以你们现在看到的
是我当初没后悔把头发梳下来=)
还有一件事情我整天都在提心吊胆啊啊啊啊啊
我们学校的训导最high的时候就是【帮人家修头发】
我好多朋友中toto都没那么幸运,中红心标了==

现在我的刘海过眉毛、后面过长了
可是我都没时间去剪啊啊啊!
要是我的头发被剪了
那会是一个不堪见人的狗啃的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还有一件事弄到我很cake = =
袜子【同样是潮流=)】【一鞠躬,二鞠躬,再鞠躬,家属谢礼,凯宇回礼T.T】
啊啊啊啊~~100°了!
水滚啊啊啊啊

我就在学校在外面都穿低袜子
然后老豆就会杀出一句:“将紫穿不如不要穿!丢我的脸!”
【我都不知道他在讲街边那些sexxy还是我的袜子啊啊啊==】

我真的很伤心啊啊
穿酱紫也会丢他的脸,我真的是顶不顺他
所以我很少在同学面前提他
我都会提妈妈多一点=)【我爱妈妈

owh,他自己的装扮很老古董就好了
不要把我扯下七八十年代的巴比伦文化好吗?
我会变babi轮 =(

老母不会介意我不塞衣服,穿低袜子
因为她自己也爱扮美美,烫头发
可是我没有叻
我只是追服装潮流
哇咔咔……
她只介意我的成绩
哈哈~因为成绩是她的面子【woii,你duk我bui chek?!】

arr but,他们有两个共同点= =
很喜欢《唱耶稣》XD【想当年苹果还很天真地问我:你是基督教的啊?】不,我是罗马公教的
【哈雷路亚~~~凯宇跑啦~~~】
我就唱《解放军》给他们听【求求你放了我,不然对谁都没好处】

我又在幻想……
【你们再过来,我就跳下去!】
放心,跳下床jek...

啊啊~~就……叛逆期也可以很愉快的【可是我自己却不愉快】祝你们有个很愉快很完美,还可以抱孙的叛逆期呗~

不要学我——《我难过》

6 条评论:

♬ 婉宁 说...

我难过,这首歌,是5566唱的,不是五月天 ==

☠メご淘氣蘋果ご☆★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呆呆木瓜【坏小孩】 说...

苹果:我不晓得什么汉堡包==
什么问题啊?我没听你提过……

小溪 说...

yor
不爽料wor
现在还有comment了hor``==

惡搞無罪。杯面 说...

ishh
还是第一次看到你酱siao ==

呆呆木瓜【坏小孩】 说...

小溪: 哇咔咔……你真会妒忌别人 = =你羡慕就好,羡慕就好ok?

杯面popo:哈哈~~对啊,我写每一篇文章都会笑+siao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