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7日星期六

秘密【鸡】地——【小学回忆录①『毕业典礼』】

有一座秘密的基地,在里不需要言语
那些不好对别人说的事情,我为你保密
有一座秘密的基地,在这里有欢笑陪你
算【外星人】攻击也不会离去

——棒棒堂《秘密基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owh 介绍了【自己的囧Live
现在当然要介绍我的小学回忆啦啦
我是挖尽了【千万个屎坑】
开发尽了【万水千山】
才找到我这一pek小学的照
期待boh??!

就在此时此刻=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毕业照】 ~你们知道哪一个是我吗?
哈哈——抓不到,抓不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花痴们,先不要尖叫,照片里的克了T.T(放心,马赛克了的是下一个文章~这篇没有我的照片=))
【花痴们,先不 要走,我知……

花痴们突然插话宇哥,你马赛克跟没有马赛克一样帅嘛!】
【对 啊,宇哥,介绍过后记得在我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慕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废话少说【其实那些都是我的真心话重点】
好啦,我先上映【毕业典礼】的吧
owh,放心,由于当 ……
啊啊啊~cake一下,我要讲话
来,镜头移近一点,再来一
啊,确定没有pimples了吗
ok,我说

由于当天我有表演【啊啊啊,很帅很yeng
没在场了T.T做么我不和那些同拍照?
因为!!Because
我怕那些人拿我的帅帅之照去做那些不合的事,影响我的名誉就dai wok……

好!
废话少说【其实那些都是我的真心话、* kopi and pasta*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三个是毕业典礼的【司仪】
一人负责一个语言
【我负责印度语】anehneh~
可是我分不清楚【哪个是哪个语言】
其中两个是我们班的,中间那个不【out!
红衣那个好像新娘子oO
她也支持satu malaysia【ouh~
ouh,忘词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是毕业典礼【彩排】的照片……
看到那个蓝色衣服
站姿威猛
一副惊异……
的蓝衣帅哥吗?!
他!就是我们学校的总学长~是今年的模范生、第一名啊啊啊……
我敌不过了= =
他很开朗啊~很平易近人,斗嘴也很好【整天斗赢老尸T.T】
诶paiseh,好像就只有这一张而已=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乌拉拉,我来到了【夏威夷岛】 下海喂鱼岛】='(
看到了两位
娜多姿、
笑容灿烂
身材一流
口才一级
舞艺精湛
十全十【霉】

【没穿三点式泳衣】的美穿着黑衣【粽子】在炙热岛屿跳chicken dancebork~~bork bork~~
当然有猴子替他们拍照签名XD

上纯属虚言,若有巧合,实属雷= =
【看连续剧太多,我会背了

sin……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那个脸tum tum
就是我们的siao——郭芷余
owh~

浑圆的眸 子中带着几分动人的娇媚,细小的唇瓣散发烟花般的绚烂,owh,自然而不失美感的秀发翩翩动人~owh即使穿着老太婆的衣服也一样可以电死路边的乞丐, 何况是帅哥?
owh~~

良心,你乖乖听话,不要绞痛了,好不好?T.T
好啦,正经一点【假正经……领带,梳头发,拉高袜子……对!这才是披着狼皮的我XD
although very lou tou, but still sannngat chariming =) i shocked alot of luii zaii
我在支持satu Malaysia 啊啊啊啊~=)

好啦……,嗯嗯 (清喉)她成绩不错人也很开朗~~啊啊啊我没东西好介绍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瓜子脸的美女~owh
她啊~告诉你们,她有另外两个样子将近100%相似度的姐妹
等下你们就知道了
她成绩也是很优秀~今年的全级奖杯【5名以内】、好学生奖都有份耶
很多男生喜欢泡她opps,说错话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先放个尾声来掉你们的胃口~你们一定看不下去了啊啊啊哈哈哈~arr but下面蛮精彩的=)有我的【形容词】 = =明白我在说什么吗?
我喜欢这张的拍摄角度
这是尾声~唱【让爱传出去】的手语歌~
每个人都唱耶~我还记得,我在台上
也做= =
因为那个训导就在下面= =
一个向左拍,一个向右拍
不错!
这一整排都是我们班的leng zai leng luii
不错,la,看清楚,上台领取毕业献金的就是最高的那个
副总学长o.O【薛如峰】
他右边那个就是我们班最斯文的乖乖女【张思慧】
arlah~都是帅哥美女
副总学长左边那个是【熊炜东】
有一副很可爱很可爱的baby face
很多人很喜欢捏他啊啊啊
【因为镁光灯只闪到他们几个,所以其他的,我就不说喽~】
终于有一张正面拍的了
他们是【马桶家族的其中三个成员】
总数四个~一个应该是在别的地方longgai吧?
我手酸了
很敷衍地介绍下吧~
左边起~
Coco Lee
张可颐
黄日怡
都是【美女】=)
哈哈,矮矮的那个是【黄欣琳】
每个人交她shin ling~没人叫王心凌=(
然后另外三个就是【文学组的成员】啊啊啊
都很喜欢写小说=)
我们有过很【癫】的时刻= =
这张,我只介绍【黑人牙膏】就好了啊啊
因为其他的,下面都有
他啊啊啊【姚秉恩】
也是帅哥一个
体育很好=)所以皮肤那么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啊啊啊,这是毕业献金=)
代表同学是我们的班草,也是我们的siao草
很受欢迎啊啊啊啊啊
又帅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晕了T.T
话说那时候的我真得很不帅
头发又超像sh
啊啊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neh Abu Apa Ateh
Tau Mereka Siapa?
Tak Tau !
Ok, Mereka Fahrenheit!



哈,为什么我会称这对【美男子】
叫飞轮海 呢?
原因简单【四个人啊啊= =

①号!
有!

请你介绍自己!
是的!帅哥!我叫丘家进~今年12 2009啊啊】我…………是飞轮海的吴尊②。我…………介绍完了。
好!好诗!好【屎】号!
有!
请你介绍下你自己……
的!靓仔!我叫萧以恒!!由于之前
一次,老尸记不起我的名字,把我叫去【萧敬腾】!所以,【萧敬腾】由【屎】而来!我的嘴巴大大,所以那些人就叫我大嘴 巴!wuush~我是炎亚纶②
嗯!不错不错!
值得鼓励!三号!
有!
介绍啦,还要我讲!
我叫……
我插嘴:叫我帅哥 先!
帅哥……【不甘愿】我叫low ben foo,大家都叫我bamboo……我是汪东城②【不甘愿*N次】

owh
,四号很auto 自己了:我叫ching rishen,张礼盛!我是辰亦儒②!
飞轮海,了解了boh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从左边起!
第一个是【曹峻quan】
对不起,我找不到那个quan字T.T
哈哈,他……= =我不知道要怎样去形容

*skip
【洪于晋】
doraemon!
ouh yes,他超厉害电脑和数学
我都很羡慕啊啊
如果我的数学有他一半我就心满意足了=)

*skip
【张培燊】
那个字念sen
嗯~
他是我的好朋友啊啊
一起补习
不过现在我们都没补习了
没有联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慢慢欣赏仪式的进行中……
这是【魏敏怡】
成绩不错,人也长得漂亮啊啊啊啊
在循人中学读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哈哈,对她有兴趣就去循人中学Wak她
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




这是【林昕颖】
希望我没记错= =
因为他们三个样子长得超想,然后照片又mcc~~
她负责国语
好像只有这两个罢了……另外一个……我不知道……我没她的照片……
靓女,不要自我陶醉好不好?开玩siao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下是【全级前5名】之奖!
当当!
新娘子驾到= =
第一名= =【戴俊和】
我Sibeh妒忌……
那个黑mama的就是我们的siao长
至于他左右那两个抢镜头的……我tak tau siapa tu= =
我有一股冲动想上前去duk爆气球=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不晓得这个是第几名,只是上面那
个印象最深刻T.T

他叫【张弘卫】
张弘卫的张
张弘卫的弘
张弘卫的卫

你们看你们看,四个人同高= =
飞机场oO
后面那三个ladies等到不耐烦了= =
我可以幻想他们在说:【拍照罢了嘛,拍酱久做么?误了吉时啊啊啊】
人家有权有势有地位,你们吵mat?= =
或者另一个说法吧——
【哇,他好帅!你看你看,我羡慕死!】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是第二名吧~她成绩优秀啊啊啊
【郭芷余】!!
啊,就是那个脸圆tum tum的那个
她妈妈很漂亮一下的啊啊啊啊啊
后面那个orange老尸好像要拿起东西砸人家了= =
那个pinky就在饮料里面下老鼠药= =
那个坐在椅子上黑色衣服的ah pak在掩嘴yam yam siao=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his is【林昕儒】
三胞胎里面其中一个啊啊啊
啊啊啊,我没看错还是记错吧
我真的忘了= =
aiyer,后面做么多了一个女人= =
然后那个椅子上的ah pak做么笑弯了腰= =
死了……大祸临头啊啊啊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啦啦啦啦【自high中】
让我郑重宣布,这一届……
噼里啪啦!
有人上台了~
该死的,谁宣布了?= =
她是【王亦婷】啊啊啊
跟她接触不多,所以没东西好介绍T.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呐呐呐,这就是【摸饭生】
模范生~~
有没有觉得很眼熟?
对!就是他!
哈哈~
看上面就应该知道是谁了吧?


哇老喂= =我看到后面那个背景自己也吓一跳= =
我们是毕业典礼,不是万圣节啊啊啊啊,怎么会有蝙蝠
我再形容后面好了
紫色衣服的aunty,如果你尿急的话,先去厕所吧,我们主要是拍模范生,不是拍你=(
啊啊大家看!!那个balloon被我duk爆了两个!owh yes,成就感油然而生~
我突然觉得那个siao长好像巫婆= =
只欠了一顶帽子和魔术棒==
啊啊啊啊,酱子就差不多= =
siao长,对不起T.T
补充:她手里是parang刀……不是魔术棒
后面是恶魔的翅膀==
话说我不知道做么每个人都很讨厌她= =
可能是罗嗦吧
然后我也讨厌她了=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是颁发【各班班长奖】
老尸只拍了我们这班的
她是【王燕珺】
人长得漂亮
又高啊啊啊啊啊啊
我矮过人家T.T
她在班上很受欢迎=)

P/S:她就是马桶家族遗漏了的成员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很美好耶……毕业生绕场的时候我可是没哭……
虽然很感动,很感慨,很【赶时间】= =
回到家就很空虚很低落啊
因为明天就是我们在这里的【最后一天】
我很肯定这个post又用我一整面= =
【The End】


10 条评论:

曉彤 说...

木瓜你好哦~
那個文輝講的話你不要信(他每天誣賴我)
然后那個部落格我沒有寫了,現在用無名www.wretch.cc/blog/thong4eva
很高興認識你^^
還有,我有用很驚訝的眼神看著你嗎?

-曉彤

bowiecornie 说...

嗯嗯,我会的

我follow你了哦

昕琴 说...

唉~
那么久不联络我~
不够朋友的你!

♥ 恩仔 说...

我一边看一边笑咯
XD
你写得很好笑咯!

话说你们很多人咯
站到那么高,怎么站啊
岂不是要很多椅子?
头都快顶到天花板了 XD

话说那个红衣女郎很像媒人婆 XD

嗯 你们学校很多帅哥美女
(OS,木瓜也是啦)
而且好多很有才华的咯 XD

那个apek弯下腰偷窥旁边的orange =="

怎么怎么没有你的?
XD

木瓜呆呆【坏小孩】 说...

晓彤——
啊啊,没想到你那么快就认出我= =
炸到啊啊啊啊
哎哟,我不会相信的=)我也被他诬赖……1次
为什么不要写了?不好吗?
很高兴认识我?应该很不高兴的=(
哈哈……

那个死xx跟你加粗加尿啊= =
我没说很惊讶……就怪怪D的……眼神



昕琴——
不是啦,最近都好忙耶……真的抱歉>。<


恩仔——

诶,你注意力很好耶= =
我都忽略了那个orange哈哈~~

就当天我有表演,不能进去礼堂啊……所以没有我~

哎哟,写blog要high才会好笑嘛~
试试看!

就一定有办法的
我们分开来拍~
就先男生——女生——学长+老尸
然后合成~就行了啊~

【谢谢你的留言】

I'M◀LemooN▶♥ 说...

嗨嗨^^thx 4 visit my blog oo^^
哇塞,你的部落格也是亮晶晶的boh..
赞啊!!
还有还有啊^^
你写的博客,好好笑啊!!
有趣哦。那个巫婆帽子,parang刀,还有恶魔的翅膀..
你加得不错哦!!
很好…………^^

木瓜呆呆【坏小孩】 说...

I'M◀LemooN▶♥ ——

不用客气啊~我最喜欢做这件事了~我的爱好XD
哎哟,我喜欢星空啊~然后又不喜欢单调,就选这个了=)
谢谢你啦~我还以为你不来我的blog耶
哈哈,我只是增加笑点罢了><
因为那个校长是公认的【黑人争】,所以……就画恶魔咯~难道画天使咩?= =
哈哈哈,真的谢谢你啦><

【谢谢你们的留言】

匿名 说...

最近,我碰到你的博客,并一直在阅读一起。我以为我会离开我的第一个评论。我不知道该说什么,只是我喜欢阅读。不错的博客。

匿名 说...

我想知道,如果现在我们可以谈谈您的网站统计 - 搜索量等,我想我可以买adspace网站通过 - 让我知道,如果我们可以谈论价格和诸如此类的东西。干杯伴侣你做的非常出色,虽然。

匿名 说...

啊!最后我找到了我要找的东西。有时需要这么多的努力,找到有用的信息,即使微小的一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