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3日星期五

微不【猪】道——【小学回忆录②『疯光校园足迹』】



我对你的好 你都不想要 认真的拥抱 我舍不得忘掉
做不到 我不能若无其事装微笑
经太骄傲 做的不够好 没有发现到 什么才是重要
失去掉 才显得多么微不足道

—— 邱泽《微不足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些回忆,即使在静寂无人的记忆夜空里
也只是一道稍瞬即逝的流星
来不及许愿
切,都是那么
虚幻缥缈……
【微不足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owh 不要看我写得鬼死酱浪漫】
上次是【鸡】,这次是【猪】
哈哈~秘密【鸡】地vs微不【猪】
下一篇会是什么???!
tak tau je....

我,有两面的
roti prata + roti bom =  x
roti bom + roto prata = x
【做未知数做太多了=)】

~ 话归正题,今天要说的是……
……
【最佳女艺人奖】!

当然不是啦啦啦……

要说的就是我的小学【siao园】啊啊啊
礼堂是全马来c 最最


最最
































大的礼堂
是最清洁的校园~
曾经获得3K比赛中第一名~KesiannyaKemalangan, Kebanjiran
其实是……Kebersihan, Kesihatan, Keselamatan
我们都拿很高分
owh,我很庆幸有酱子的siao
真的siao了
平时我们在学校怎样她不管
可是那些官员要来的时候
就说
【看到地上有垃圾要拾起来啊】
补充:看到狗屎要拾起来吗?
【看到人要鞠躬问安啊】
补充:看到一个老apek进来也要?
【千万不要乱乱跑啊啊】
补充:火灾了耶,我们要慢条斯理地走到西天啊
【不要乱乱丢垃圾啊啊】

补充:噔噔噔噔,各位同学们,要丢垃圾的请往校长室的方向走去。谢谢配合。噔噔噔噔。
就这些啊= =
~~
这篇文章呢,主要是介绍我班在校园各地拍摄的Live
owh,有siao哥,当然也有buii女=)

这一篇,包括我们学校的【义卖会】……因为往年都是好像只有买卖会罢了~so 那年是我们第一次举办义卖会【还有一个学生卖力到卖shushi= =】……买卖会呢……就是钱自己收~自己分家产~可是义卖会全部$$都是给学校的 T.T

当然,那么长的一篇帖子不会只有义卖会啊啊啊
也有我们班的……【裸照】
puii~是回忆,回忆ok??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siao园足迹——风的记忆‖疯光时刻‖】
我突然觉得这个标题好浪漫耶= =
是叙述我们在校园各角拍摄的回忆~~不错啦~ 这个……我自己的照片马赛克了……你可以想象到那时候的我有多sh= = 啊啊啊,我不想说了……越说越自卑 diam diam看照片……吧……我心情不是很好耶~不过不会影响这篇文章很多吧?


最最上面那张图片呢,是我们的篮球场~幸亏当天是阴天,才不会妨碍我们的拍摄工作【说得很专业哦?挂猪头卖木瓜肉= =】
就是因为那天是UPSR成绩放榜那天~
就因为那个阴天,我拿到6A……
jiak sai la..
那天除了拿成绩,也是我们毕业典礼=)
很难忘……第一次在一天内发生酱多事情……




哈哈~小弟弟,害羞什么?看人家都不害羞= =那个小botak是我的好朋友,我整天摸他的头摸到上瘾,现在他不在,我要摸谁?T.T










看到旁边是什么吗?注意下上面= =tandas lelaki……哈哈这两个男生要做么??!看下面就知道了……那是18禁的 koreannya~~


哈哈,第一次看到强奸犯强奸人家过后的衰样= =另外一个就自卑的要死……阿拉喂,成功了吗?





看看那片天空【owh,好浪漫=)】话说他们从哪里wak来这个气球?应该是他们布置毕业典礼的礼堂吧~

哇,他们身后就是我们的篮球场~我个人认为蛮大的~ 然后啊,后面那两栋楼是【教学楼】+【办公室】

看到操场上那些【活泼可爱年龄小小乳臭未干】的小孩子吗?哈哈~他们是低年级的啦……我们的小小学弟学妹=)突然很怀念以前穿黑裤的时侯啊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yiyer,这张的我很yeung sui= =所以【与其被别人污染】,不如自己先污染自己=)我的名句

他们是也是很喜欢写小说的啊啊啊……不错啦,以前我班只有我和一个男生喜欢写东西,现在owh熏染到他们了=)

我们还自创了名曲= =——【《傻瓜》改版《冬瓜》】

可以去看看以前的老文章——《我们之间的约定——冬瓜/ABandONed》

补充:neh,那个喜欢写小说的就是那个小botak~




 

哈哈,话说我们上面那张本来是有那个……胖胖的小女生啊啊……可是我们拍照拍上瘾了,忽略了她……她很静的……很少讲话~呵呵~现在她念循中哦……有兴趣的可以wak她
















对不起!!我没脸回来见你=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美女们后面的那个【皇冠】就是【假山+鱼池】

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点——【成绩比我好T.T】

啦~看到上面那三个大字吗??!
【智慧亭~~】

不错啦,至少没遗憾,在我们离开之前还可以看到它的落成=)

哦~看到吗?一个穿着白衣的佛祖~~旁边是【送屎童子】

后面是四大美人~我讲这句话的时候,我中风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给我想下……这是什么亭了啊啊啊= =我们学校有很多亭子……

啊啊!!想到了!【阅读亭】
这个亭子我超喜欢的
很大,也很凉爽
可是我却很少来这里=(


美女们的双脚很gap地交叉=)

这假山在很多年前就有了~在我入学前就有了耶~
传闻是蜜蜂的庇护所= =蚊子也多
我就很怕过去那边……
不中denggi都偷笑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哈哈~看到我们后面那栋楼吗?就是我所谓的【教学楼+办公室】
看到后面有一个淫贼吗= =开玩笑啦~感觉上他在对着镜头yam yam笑,很恐怖
他们身后的呢,除了【阅读亭】,还有【历史悠久】的小花园~
owh好浪漫的流星花园
哎,我没夸大其词啦……真的好久了的啊啊

paiseh  paiseh,麻烦你们花你的眼力一下,等下会有惊喜= =
看到那些黄色、一簇一簇的花吗?

哈哈,想当年我和我朋友都很天真,经过那些花的时候都要喊个几下= =
原因是………………【给我想下要不要说】
我们都叫 它  吃人花  哈哈,就以为它会吃人= =因为它的花有一个部位蛮像牙齿的啊啊啊

我有一次还很顽皮地趁它要凋谢【当时候以为它老了,不敢咬人】就mang它出来= =结果出zap

这是我们的篮球场 
看到后面那排【很有历史性的建筑物??!】
有科学室、生活技能室、音乐室、体育室~还有高年级使用的食堂【我们的食堂有分为高年级和低年级=)】
还有好多好多……听说要拆了耶……
我也想拆啊啊啊,可是很多回忆啊~
那栋楼的旁边是不懂第几个草药园【我们学校有很多草药园= =】
有我们亲手栽种的植物~

【现在我们都不在了,谁来帮我们施肥浇水啊啊?】




owh,后面那座很宏伟的建筑物是礼堂啊啊啊啊~全马小学最大的= = 加上教学楼o.O
我们去年是100周年建校,有设宴哦~不过还蛮昂贵的= =
坐在vip位子都要100多块……幸亏那年我有表演,才可以看到那个【热血沸腾】的场面~真的很多人……我叹为指中指

话说我还蛮想念那边的舞台啊啊,想要在那边表演……一秒也好T.T
那个舞台真的很广很阔……我们学校真的很豪华啊啊啊~学费又便宜,不错不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来人啊啊啊啊~~有人打人!!立刻给我打个五十大板!!
看到那辆黑色的  【buut buut 车】吗?居然停放在操场
他在串他的车不够重=(
压死那些无辜的草
增加二氧化碳排放量【yes,我是环保【屎】者   】





















啊啊啊啊,有人要跳sakai舞,欢迎贞子=)



哈哈,这几位帅哥颠了= =
不错诶,一个高瘦的男生被这两个男生~一定很多女生追的~
如果他背的是旁边那个【自由女神像】,应该就只能在医院拍照了吧?
哈哈……反正都已经成为过去了,开个玩笑应该无所谓=)

哇老,我看到那个 【炸头】的照片,我想到了一张在fb看过的照片= =
很Y……真的好恶心……

那个死杯面帮她抓kutu = =

【owh,地球上最浪漫的一句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看到后面那三个字吗?哈哈~Sekolah Cemerlang KPM 2009
意思是——我们在2009年成为全马卓越小学之一 *自傲中……*
可是它是以2008年upsr成绩去申请的

所以老尸整天拿2008年的优秀生来zat我们,zat到我们跟他们的成绩差不多=)
可是还是差过他们=(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是我们学校的siao花~不错啦,都很ok一下【就是《秘密基地》里提到的*马桶家族*】

看到他们身后那幅壁画吗?
是我们学校礼堂啊啊啊【是大家公认的豪华】
想不到啊啊啊?



看~她们现在就坐在我们学校的花园~
我没有花园的图片,可是我可以告诉你们,
那座花园好像万里长城酱子XD
开玩笑啦
不过真的很不错=)





哦hey,绿树成荫~
她们要当环保【屎】者了!
爱护地球,人人有责!

嗯,这张应该可以显示【万里长城】的长度了!是 长度吗?我词穷= =
很多花草树木~
所以我们在学校的那段日子都很阴凉清爽,不热

可是现在呢??!我在这间学校,每天早上要忍受那些烧lapsap的味道
真的是……命不短几年都不可以【呸=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整排的美女啊啊啊*咳嗽*

哈哈,我看到那个眼看手勿动,就有一股想要恶搞的冲动= =
想要加上——手动屁股就痛
可是我懒得搬照片【可怜下我啦】


这是图书馆外面~他们身后是一个小喷泉~有日本风
对~西北风 = =
注意看后面~ 【终身学习智慧长廊】
哈哈~真的是长廊= =

我还记得我2年级的时候陪一个朋友来这边找她姐姐【那时候我们下课】
然后这边就有3个楼梯,5层楼【我5年级的时候背着书包,爬到半死】
然后啊,我们就一直爬楼梯,爬到我冲凉
才找到她姐姐……那是我第一次来这里啊啊~很难忘……

可是我妹妹很lek luii ~~那时候我六年级了嘛
她一wak,就wak到我的教室了……很聪明啊啊啊
喝了太多enfagrow



这是低年级还是高年级的图书馆了?安啦,我忘了~好久都没有回去了~

看到上面那排字吗? It is never too late to...
我突然想接下去= =

to.....to什么?
to 【sek papaya】 XDDD 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义卖会】

话说那天义卖会还蛮热闹的……很怀念那天啊啊啊啊~
我不介绍了~看照片!!哈哈

这个……终于有一张照片被我恶搞了……我手很痒XD
话说我很羡慕班主任= =她怎样酱厉害,把这样的一幕抓下来给我恶搞??


哈哈
这两个
是班上捣蛋王子其中两个啦
很爱捣蛋= =
那个蓝衣的叻是turkey
owh,原因很简单啊,就因为他的名字叫【邓建勇tung ken yong】
念快起来就是turkey 
哇,很sexy的姿势= =
看那个总学长酱汗流浃背的样子,一定是偷吃东西然后赶飞机回来拍照= =


中间那个高妹 很会做爆米花【以后会开爆米花店吧?我一定会去bong 灿】
我很想念爆米花啊啊啊啊啊,很久都没有吃了
甜甜的……嗯……那个味道……哇老赛!tak boleh tahan = =
很多东西耶……


哈哈,小弟弟看到我们要拍她,shu一声跑走= =
看到量在背后那个什么 【中元节  开斋节  农历新年……】
可是为什么就没有【木瓜节??!】
人家纪念跳河的屈原,我呢??!我可是为情跳楼啊啊啊
为什么没人记得我我??!
harimau mati meninggalkan belang, manusia mati meninggalkan nama...【今天国语课ejaan的谚语= =】

Di mana namaku? Di dalam longkang itu
算了,我扯得太远了= =
我写这个图片的时候,眼睛避免扫到桌子上那些人间美食
现在已经凌晨一点多了,我不能胃痛= =

话说那时候真的全校来参加这个义卖会耶……可是外面的帅哥美女不能进来=(
 
哇,一整排人山人海?!去买票看【阿密特】的演唱会啊?!
当然不是,是去看【阿木瓜】
好啦,我流口水了= =现在你们终于看清楚那个壁画了~
我们siao长出了一大笔钱请画画班的老师来画~还有很多很多壁画的~

【等年尾我去学校看毕业典礼的时候,拍给你们看~他们夸张到连那个  垃圾房也要放壁画  】
校长应该改名叫siao lang 了= =
就只不过是丢垃圾的地方罢了嘛……有必要把它decorate成bangalow吗?


看到那个红色的小冰箱吗?
里面装着人头啊啊啊啊啊T.T
开玩笑啦
他们应该是卖雪条
哇老喂,我真的很想吃……糖果【3岁小孩子跟姐姐们套糖果】
很想念那些食物【感慨中……】


我们的摊子就在这位美女的<<
我在怀疑那个袖子是不是我的= =
很显然,他们卖的东西比我们多咯……也因为这样,我们的东西很快卖完了
看,什么都有
我看了都想吃想喝啊啊啊啊啊
可是我应该没那么白痴去jiak完整台手提电脑吧?【我会心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里没我和我组员的照片=)
我们的东西很快卖完了!因为【幸运抽奖】
我们赚了70多块=)

没有亏dao【因为那些东西都是从我的箱子里面wak出来的~所以是免费的(对,没错就是那个wak出情书的箱子= =)我很想拿那几封情书来拍卖咧~应该也会大捞一笔吧? $,$】

最后还将剩余的抽奖礼物很便宜地卖出去
能在临走前= =为学校做一点事

很值得

owh,循人小学,I luv You SooooOoo Much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微不『』道——小学回忆录②『疯光校园足迹』——完】

4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寧愿喜歡女生也不要喜歡他>.<!!!!!
-曉彤

木瓜呆呆【坏小孩】 说...

【晓彤】——

哇老,做么叻??= =

小溪 说...

zd
为什么你们的学校好像很大酱``
妒嫉咯...xD


你们学校发禁的啊?
没有长发的女生?

木瓜呆呆【坏小孩】 说...

【小溪】

阿muii,我学校真的蛮不错的~有名校的感觉==我没夸大其词啊啊啊

我们小学也有发禁,只是没那么严=)

就长头发的bun起来啊

中学也是酱子没差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