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1日星期六

心里有【鼠】『小学回忆录③之【疯狂的悸动】』

你微笑我用怀抱开成一座城堡
你哭了我把雨滴手紧握的背包
星空会继续闪耀爱会继续美好
天堂是哪个隧道沿着梦就到

——飞轮海《心里有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呃……各位……我……我拖着疲惫的身躯回来了【各位帅哥美女,你们还好吗??!】
可是我还精神奕奕=)

话说我超想在歌词后面加一句类似……【地狱只要跳楼就可到达】的句子……可是为了不要破坏整个句子的【霉感】对~~对吗?哪个傻佬会自己去脱光衣服,show出自己的【霉感】

补充——
前年是什么年?榴莲~对!就是榴莲【鼠年】
安啦,为什么我要提这个?不是为了一命二运三风水
是……【自己看标题啦】
嗯,上次是【猪】,上上次是【鸡】,这次是什么?
【鼠】!lek zai ,lek luii,有我的一半ha!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还是那么的浪漫【很会点蜡烛〖结果烧掉了自己的西装服〗】
我还是那么的浪漫【很会送花〖可惜我送的是菊花=(〗】
我还是那么会打领带【跟我妹(学长)借的红色领带,还有我的母校校徽timm】
我还是……啊啊啊啊啊,我突然无语了










apek amu们,这篇呢,是要补充上篇的~~neh,那个sibeh长  +  sibeh gaolat的那个啊啊啊啊,看到吗?看到叻~虽然上一篇是写【完】

可是,我还是不舍得bor...【其实有东西要补充=)】

不要说我粗心~这叫口是心非ok?口是心非!!记住啊啊啊,口是心非=)

例如……有人跟你表白,忘了说我爱你I lat you,可是你回到家门前又多了一束花【我的作风XDD】,这个叫somok?叫健忘症= =

如果我不补充,又觉得对不起母siao wor...
所以为了表示我对母siao的尊敬、敬慕~owh,我决定补充=)
为的,就是要那个siao lang在学校最显眼的地方~
每个人都会去的地方~
owh~还有放laura(neh,那个喷香水)的公共场所啰……【厕所】
建立一个写着〖陈凯宇〗的石像=)
我要当那个merdeka的三个兵士……ah but他们都很不尊敬死人叻……
把那些死翘翘的兵士踩在脚下~~如果他们脚下是狗屎的话……
鼓掌鼓掌!!
我呢,要求很简单,只要有【王子的一半】就很happy了
对了,还要那个……很yeng的衣服啊,不然哪里衬得上酱yeng的我??!
yes?

最后,我脚下,放一个杯面的眼镜就ok了,就表示我很成功!
merdeka!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体育课过,叠叠叠叠叠叠罗汉+果】

体育课,owh,我们挥霍了无限的  【累水】  飘洒了无尽的 【尿水】  跨过了多少的   【肥水】

光荣ouh...

我们班......

人才蠢才废才火才 + 木才 鬼才  =乖仔怪仔死仔死女包死仔包
败家输家赢家仙家 + 没有家       =女家男家你家我家她娶他嫁
木瓜冬瓜南瓜西瓜 + 阿瓜           = 小瓜大瓜中瓜 = 小瓜瓜
mat都有
mat都很精彩=)
这是我们班数学方程式=)

6 + R = 6R
right?!
这就证明我的数学很好嘛~
未知数也有教这个=)














看,ouh,好美的三人啊啊啊……你看,人家satu malaysia,hampalang的人都要牵着手【管他咸猪手还是没有手】BUT!!那个人却袖手旁观,很明显他不支持satu Malaysia 啦~

不支持satu Malaysia的人 = 不是人 T.T
像我什么都支持的……

【我还去非洲饥饿抗议timm】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wow,3女1男 + 后面那个在【打苍蝇】的,很yeng wor....sexy 到 = =

and then【我终于学会用angmor字了】,这里呢,就是我们的草场=)就是草场!

我们的学校曾经被人家说是医院,c 了好多人= =我都不知道是真是假,不过后门那间厕所,是被封锁了的= =诡异yer...【下次附加照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We Will We Will RocK You ! Rock!】
看到那个botak的帅哥吗?
他就是【我整天摸的靓仔啦……就是那个neh……很喜欢写作的:D】
他们在踢足球o.O 世界杯=)

看到旁边那些树丛吗?那是black forest【黑森林】很yeng leh?那边就是我们种植东西的地方咯……我们每个下课都去那边watering【洗刷刷o.O】可是,现在,无语问苍天= =

后面那个红红白白、白里透红的是【no entry= =   龙门 

Goal Goal Goal~~Oleh Oleh Oleh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感觉像是要踢人家= =不是踢球……

这里没有我的份……因为我对足球真的真的真的没兴趣= =【看以后吧,以后我不知道我还在不在=(】悲哀……

后面那座建筑物就是那个【生活技能室】【音乐室】【体育室】……还有【温室】……安啦,听闻那边就快拆了……快去示威抗议!【这一段我上篇说过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个……我无语……*Skip*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个,我看得蒙查查……他们在做么@@】仔细看,那个黄衣的要被人围殴了~~Call保全!然后那个双手叉腰的很yeng...


然后他们的所在地……篮球场……如果拿这里和我中学相比,这里当然是很小很小的。

后面那一栋楼呢是教学楼——1,2,3年级都在那边还上课……你还可以听到我们siao lang(siao长)【ngam ngam cham cham】和学生【美声合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那个高个子【踢人】输了就很沮丧地走了

然后另外一个就好像在会赶他走【帅】【走吧——走吧——走了就不要再回家——】

我当然也会附上一句——千千万万不要踏到狗屎,不然你abu不会帮你洗鞋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要暗算别人oO

*skip*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踢球输了?乌拉圭~~【我没看世界杯,只是听人家说有个国家叫『乌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安啦左边【挂耶稣】,右边【叠罗汉】,还来一个如来佛掌= =
我一直想到【罗汉果】= =我不知道有什么关联我听过这个名字,可是我没yak过……T.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红颜祸水啊啊啊啊啊】世界跑出第四个耶稣了【ouh yes,第二个是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忘了介绍这是什么鬼走廊=)
这是我们六年级的课室走廊……当然,你看到第一个蓝色的门就是我们班的门=)

后面那个青色墙壁【青色的烂墙】呢……就是楼梯= =就是我上篇提到低年级的时候混淆的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班荣我荣——班『融』我荣XDDD』
owh yes,他们……好帅!
一个【世界杯两个人拿】……不错啦=)两个冠军
 我随便book一个answer【先答有奖】(所以管你对还是错)
所以……就随便答啦……大浪大浪打浪大浪打浪大浪打浪……大浪打浪=(

11 条评论:

{★} 小言 说...

哇塞
看了你這篇
也開始懷念以前的
(:

右邊的耶穌是你啊
好可愛 XD

很多紅衣的咯 (:

木瓜呆呆【坏小孩】 说...

【{★} 小言 】

哈哈,怀念是正常的啦
因为现在所学的比以前难,所以巴不得回到以前==

右边的耶稣?你说zha着相机那个?相机那个是我XDD
如果我可爱的话,天lam下来,你信不信?

什么是红衣?@@

【谢谢你们的留言】

惡搞無罪。杯面 说...

哇老喂 O.O
你7月整整update了14个帖子 ==
太勤劳了你~
-,-

话说回来
我一直看着你上面那个照片
什么一二三年纪的教室~
我越看越像是鬼屋诶 ==

木瓜呆呆【坏小孩】 说...

【bui miin】

安啦,14篇罢了嘛~~== 很多咩?我是一只小蜜蜂,飞到西来撞到东= =

会像鬼屋咩= =神经病啊啊啊啊你==

Sammie 说...

Think about skul then come back lar.

小七 说...

你好,回访啦..
小学的回忆里都是童年,等到你中学毕业后
你会更想念中学的点滴,因为那是你成长中的重要环节
我们不能改变母校要重建的事实,我离开的五年里,我的母校就变了不少呢...哈..真让我怀念我的童年...单纯傻傻的我们...

木瓜呆呆【坏小孩】 说...

【小七】——

hey yo,难得你肯留言XD
你好~~谢谢你回访【有tissue吗?】

对啊,我真的很想念小学,等我毕业后我就会想念两边【两边跑】T.T

安啦,你误会了,不是母校重建= =是一栋很旧很久的楼要拆了T.T

童年……我都忘记的7788了~我很想回去小学拍拍照啊啊啊啊啊啊啊,可惜,我就是没相机==

【谢谢你们的留言】

小七 说...

哦..原来我误会了..
赶快借相机,或者约几个朋友一起回校拍照吧...
那么,就能把刹那间的美丽变成永恒..

木瓜呆呆【坏小孩】 说...

【小七】

你讲话很浪漫耶=)

我也希望啊,可是我总不能一直借吧= =
你好久都没来了,我很期待哦哦哦哦

下次再来好不好?XD

【谢谢你们的留言】

小七 说...

好的..有空就会来坐坐..但你也得常更新哦..
以前我在你那个的年龄层的时候,我总喜欢看比自己大的哥哥姐姐的部落格,看看他们多姿的生活。反之,现在我喜欢看看比我小的人的部落格了..有时,在你们的身上呀,可以找到我遗失的回忆...
我讲话哪里有浪漫啦..很随便的...

木瓜呆呆【坏小孩】 说...

【小七】

哈哈~~我可能不会常常更新~因为有一大pek留言等着我回家= =

对啊,我也很羡慕路边那些染头发戴耳环的哥哥姐姐= =
可能没有关联,可是我就是很羡慕~~

他们的生活真的很多姿多彩~~

遗失的回忆,虽然在我身上找到,可是并不真实啊啊啊啊

你说话真的比我好很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