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7日星期三

看来,我真的需要勇气T.T

当你在穿山越岭的另一边,我在孤独的路上没有尽头【所以才自拍T.T】
【请问这是我的遗照吗?好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上传了那张半个鬼脸的照片以后,
很多人问我做么不上传整张脸
【我没自信啊啊啊啊】
可是,我有勇气=)
我终于上传了耶~很不错哦?
自拍真的需要勇气
【来面对流言蜚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觉得【这张笑得很勉强】=(
哎哟,我本来就喜欢抿着嘴
比较好看啊【对我而言】
哈哈,这张,我眼神很[yam]……
哈哈……我不知道要怎样诠释这一张的美
我只知道……我在后悔中……不过我不会删除XD
你们不用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呐喊popo [bek我拍的裸照]所以我笑得很勉强 @@
说真的,我【没扣一个扣子耶】,你们有注意到吗?
“胆大包天!”训导怒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哈哈,我最喜欢这张了XD

【我只美化背景,其他我没yok过啊啊啊】

问问你们啦,你们喜欢哪一张?

【给我答案!】

【CBOX在 上面那里的【pages】……不要找不到T.T我告诉你们了】

1 条评论:

杯面 :] BUII MIN 说...

对~ 我是看你整个人看起来很好har酱紫
所以就har你咯 == bek你拍裸照啦 =)
but我知道, 虽然口头上说是我bek你的,
可是我看到你心里在偷笑 x) 因为你拍裸照拍到很song 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