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0日星期六

木瓜的生活照(owh shit,我拿来当presentation.. malu D= )



这张图片很Y,那个挖鼻屎的是我妹妹~~当然站在后面那个忍受鼻屎风霜的当然是我。其实当初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摆出这一副样子的,可能是因为不喜欢被拍的关系。

那时候我跑去问她:阿muii,鼻屎好吃吗?我听说你吃过。
那时候她还很……很单纯地回答我:咸咸的 。

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前文补充

19/ 1/ 11。

Alamak,因为真的想不到东西来写了,我只好拿这个来当个候补 xD。 只是从这篇文章看起来,我以前的文笔真的很幼稚 =(。

当然,在po上来之前,我已经修改过了一次 ,免得malu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忽然觉得自己有种当上艺人的感觉,因为这一篇文章主要是放我的生活照。(我自己并没有所谓的兴奋,反而还修改了很多很多很多 )。我也不知道算不算是,因为我放的是我小时候的照片。我个人觉得我自己当时候很白痴耶,现在看回去都会忍不住笑起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啊啊啊,这张,就是我妈扮emo,整个头转过去。听我妈说,每当我爸抓着相机的时候就会有一种怪癖——就是喜欢在人家还没准备好的时候把人家拍下来,还自夸这叫自然。我说,这是老陈卖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其实本来只放左边那张而已,可能是“不小心”把另外一张照片也放进去一起scan,搞乱了吧。

来,show一下我以前的文笔(就是很幼稚、很自恋那种):

——这张,你看你看他们讲我坏话啊啊啊啊!!做么要酱子对我?!
害我要拿蓝色的外套lap着头,不让记者偷拍我!!
不爽咧~~
做么要离开我?只留下旁边那个蓝色的baby轮椅
啊啊啊,我不要那个,我只要你们!!
去好地方都不预买我,不爽啊啊啊啊~
我好可怜……
窜逃找西瓜lap头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个……哈哈是我妹长头发的时候~现在啊啊短头发了,我越看越不顺眼= =。那时候就是她幼儿园运动会的时候拍的。勉强到死这样看起来,感觉就像我bek她把一只死苍蝇吃下肚子。

这张我是故意一起scan的,当做给我爸妈的飞吻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张照片,我一边写一边笑 = =那张拨头发的照片也是在我妈毫无准备下被拍的,我还想说这张照片可以寄给洗发水公司,这样我妈妈可以拍广告了。我爸那时候走来对我说悄悄话:她的头发好像砂纸。不过……还是很自然~

另一张,你看到那靓车吗?那是我小时候的BMW咯! 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说来说去,我去过的国家就只有新加坡 T.T,每次和朋友说到这个的时候,我会感到很光荣,可是他们就不以为意,整个跳过,说什么自己去过纽西兰、欧洲,还有希腊,看过白老虎、袋鼠,而我只看过一头假的狮子= =。

第一张是在singapore的圣淘沙。第二张我不晓得在哪里耶……应该是动物园吧~话说在我爸妈热恋期间,他们很喜欢去动物园,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啊啊,这两张都是我妹啦。第一张照片有什么感觉?就是叫威特!威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erm,话说她小时候真的很讨人喜欢,可是长大了就整天跟我顶嘴,我真的很北大韩 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号,有没有觉得像是在开锣鼓??哈哈,那个手放在肚子前面~~ ;2号蛮emo的耶~不像我,
Arr but有我妈的一半~她有一张照片是专门搞emo的;3号你们第一眼看到的感觉是什么?对!就是招财猫




这是我的婴儿照耶~~我个人觉得我的眼睛小了很多,以前好像戴lens的眼镜现在变成了一条线——囧。XD很天真的笑容,可惜我找不回了= = 现在,就要保持青春的笑容xD
















哇咔咔……这个恶搞。对啊,那时候的我很可爱很帅耶,啊啊啊,介绍下~那个爬在地上的当然是我妹妹


(阿muii,醒醒啦~我会给你签名的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哈,这是我妈~我个人认为她蛮漂亮的。她曾告诉我说她收过不认识的人的情书,还有不认识的人当面送花。我还看过她的照片,有几张是被抽水的=(。现在水被抽光了,我爸没得抽了XD。

话说回来,仔细看第一张,她简直就是没准备好的。
我说过了,我爸最最喜欢拍还没准备好的照片。
告诉你们一个秘方,考试没准备好,也叫自然o.O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那个小图是我老爸和我,另外一张就是我妹在哭。话说她以前的名字叫陈开心,可是却整天不开心~我有一次叫她陈伤心,她就马上哭到要死不活啊啊啊啊= =我就被dap。可能是名字不合风水关系,她又改了一次名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是阿公在我更小的时候抱住我耶~好怀念那时候的说,现在要他抱都不行了,一来就是我太重,二来就是他已经不在了。阿公那时候还很健康,头发还是黑色一片。后面的背景,是他以前居住的kampung/ atap 屋子(现在变成废墟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时候的我真的很可爱,我真的不明白长大过后为何这么样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哈哈……这是我小时候自己恶搞自己,就拿裤子套在头上 = =小时候的我超胖的说~第二张有猪的感觉啊啊啊因为把头抬起来oo。第一张就是呆呆站着被我的妈咪咔嚓咔嚓。
这两张照片给我的感觉是……围着sarong的马来婆。啊啊啊,很像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一张是武功出招のBruce Lee vs 木瓜成龙 (Papaya Seng)[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我的脑袋总是想出很多古灵精怪的东西,之前不叫木瓜的,木瓜是我现在补上去的。]

第二张,Bruce Lee 开始【出蕉】!!!当然,评判是…Lady Gaga!!
杯面说很像评判好像lady gaga的。有没有bruce lee的感觉?我想多多少少都会有一点吧。不过这个比较高校一点,是笑着、穿着睡衣打架的XD。

最后还是Bruce Lee K.O.!证明Papaya成龙功夫不到家-,-。成龙不服败给李小龙,ham fu ham fat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是我爸妈热恋的照片~话说我老豆那时候还蛮帅的,难怪阿母会选他。年轻的时候帅,年老的时候可能只有衰我妈妈教导有方=D。

第二张是我妈的结婚照,我个人认为她还蛮漂亮的耶。她很会摆pose,所以我很多照片都被她恶搞。

我爸可能爱上了我妈没准备好的样子= =我内心觉得是自然,可是人家可能会认为他在偷拍= =。当然这个是早就准备好了的~她和斑马拍照耶……还有一只斑马在看住她……owh,我爸爸吃醋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一张是……谁的照片?追求潮流的你们肯定不懂。可惜,她已经死掉了(我突然觉得我讲话很不客气咯)。我老豆是她的超级粉丝,她死掉的时候,我爸哭得半死不活,跟我咪吵架又不会酱紫,我妈妈就是不知道她输在邓丽君哪里。哇哈哈——

我也不知道做么我会给杯面取名叫杯面丽君,可能她和她长得蛮像的。邓丽君歌声好,人也漂亮,可是……红颜命薄(可以这样形容吗?),就这样走掉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哈哈,这是木瓜小时候在床上爬来爬去的照片,笑容很好看咯(我现在做不出= =)哈哈……曾经改版过一首歌是这样的:天下的婴儿都是一样的,天下的婴儿都是一样的。

所以,我这是共恋,共享的自恋,不是自恋啊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木瓜改后感

我修改过这篇文章,还是觉得内容很空洞,废话还是很多,虽然我已经尽量删掉了。可想而知我去年的想法真的很幼稚(很少人看过这篇文章,当然很少人知道)现在至少没以前那么冲动,理性多了,想法也多了,和爸爸妈妈的争执自然也会增加。

如果我还是小孩子…… 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