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4日星期日

我の回忆不是我の【搞笑恶心Y版】

很多时候,以前的回忆不再属于你的,
因为那些回忆已经随着时间的细水长流
渐之消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在想我小学的回忆啊好多都是蛮恶心的
或许看了这张照片,你们就不想看下去了~~
因为我觉得我自己也写得很Y =)
感兴趣的人继续往下看……

你们不要吐出来……虽然这篇是Y了一点,
可是能够和你们分享,是你们的荣幸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就二年级还是三年级
那时候的厕所实在是太“赞”了!
我拉尿的时候,
居然有一只蟑螂在马桶里面游动
我就很炸到!
那么多水都还没淹死==
我就用我的“机关枪”射它啊
那时候很大胆的说
看到它好像要冲着我来了——“你够了窝~我喝饱了你的菊花茶”
我就快点跑了

放心
【这是第一Y】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二Y】

就有一次周会啊
那时候我三年级
就不知道早上吃错什么
拉肚子
可是想到厕所那么肮脏
就……死命忍==
又怕tissue不够用啊啊
后来忍不住了,孩子要生出来了
我就冲去厕所
解放掉我的解放军
结果tissue刚刚好用完==
包括那张包装纸 【我狂笑了==】
包装纸也用完的次数
超过2次了啦
说真的
很不爽

然后解放完了当然就回去啊
结果你们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吗?
【偷偷上网的人一定要有心理准备】

“小弟弟,你的拉链没拉好。”
一个老师当着所有人面前酱子叫我
我就炸到
还自己跑去看拉链是不是真的没拉好
结果,真的没拉好
鸟儿从鸟笼里飞出来==8禁。看了忘掉!不要给我唱蔡琴的《忘不了》,我会受不了刺激
很囧……每个老师都看着我……
我拉了就快点飞回班==

【第二Y EN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三Y】
我在小学的囧事超多的说==

就有一次也是3年级【那年我老是泻肚子——犯太岁啊啊啊】
就周会嘛
我又再忍
很遗憾的是,当天我翻完了整个bag都没PREMIER
也不好意思和同学借……怕当场被笑
就也是忍不住
这次跟上次一样
我没去厕所
就屙出来了一点点
我感觉到【真的太Y了啦==我也顶不顺】

然后我才去厕所继续解放==
我多怕那个蟑螂会好像上次酱子,公报私仇
shuu~~飞进我解放的地方【我不会介意,只是,它自讨“臭”吃】==
我就没tissue啊啊啊
惨了……
【很期待o你们?】

然后啊
我就很机灵的,不是拿校服
不是舌头
不是裤子
不是头发
是……我的内裤啊啊啊啊
已经染成了褐色的内裤
擦屁股==

欸,很囧耶==
我还好意思说~~我光荣==我只是不要忘记罢了
很难忘啊那一天
擦了屁股过后,当然不可能【穿回去】!!!
我就干脆丢进马桶,和大便一块儿陪葬了
正点~

所以那天我就没穿内裤啊啊啊
一直回到家我就哭丧着脸
补充:上课的时候,朋友就问做么有一阵怪味==
我就说是楼下死老鼠飘上来的


继续——一直回到家我就哭丧着脸
说什么没PREMIER擦屁股,就拿HUSH-PUPPY当PREMIER
咪也没骂我啦
就后来我听到训育主任说什么厕所堵塞了还捞到金鱼——内裤
我就怀疑是不是我的
就在那边偷笑

【第三Y】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写到这边,我又没东西写了耶==
因为忘了还有什么Y事情
呃……
所以,可能就了这个回忆就不是我的了
所以标题才要放《我的回忆不是我的》后加一个【搞笑恶心版】
其实这《我的回忆不是我的》是一首歌啦……旋律不错……I love it~~MCD

你们一定会觉得奇怪【做么全部大便来的】
因为我不曾在这里提过啊
以前都不敢在这里提
怕什么……呃影响
现在我发觉到原来我写了很【开心】

【上面那张图片我还特地去美化==就是让它Y一点】

好啦,就到这里==让我再想想看还有什么很Y的经历再告诉你们吧

【YY tell me Y】

4 条评论:

杯面 :] BUII MIN 说...

死胃也 ==
够了wor~

看了题目还以为你又来搞什么烂漫 (哈欠)
看下去怎知道你在这里owh shit :(

不错lar
很环保bor
拿底裤来mat 你的shit好过用premier -,-

支持环保 x)

木瓜〖想你の酷哥〗 说...

啊哈哈哈……没办法啊啊……现在鼓励环保~~还会被老师骂~
我不会浪漫了……多亏你
我会lan浪漫多一点XD

PREMIER,你滚吧……现在流行学我用底裤擦屁股……
我好伟大~

hweeen 说...

我还遇过比你这还惨的呢!!
哈哈。。

可以请问你的页数是怎样放的?

木瓜〖想你の酷哥〗 说...

hweeen
啊啊啊……比我惨的?@@
哇啊啊……
好啦……
呃……
那个【页数】
你去 这里 >> www.kenchyclass.blogspot.com
找找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