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7日星期五

我想当作家【bak 7】

我有一个好白痴好白痴的梦
13岁的siao年发着一个siao梦
11岁开始便希望梦想成真
可是越想,就越不真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傻笑……我在傻笑

我老是发梦,而且是遥不可及、永远都不可能实现的

当然,不会是花痴梦、草痴幻想
也不会是梦到自己被一大堆原始人拿着parang追着

我梦……
我竟然成为作家bor...

哈哈……我想如果我成为作家,我是全亚洲最年轻的吧= =
13岁就当作家,哼,好白痴的白日梦

如果我真的当上了作家,我看世界末日都来了啰

话说……我以前11岁就开始对小说有兴趣
都是以前的那个botak熏陶我的
他本身也是很喜欢写作啊,而且文笔好过我多多声
我以前的文笔啊,shit lo...
比幼儿园还要……T.T
就现在想起来都觉得很无奈
凡事起头难嘛……那时候我就看到他写小说,自己也想说,试试看吧
【我突然好讨厌这句话= =】

然后……我还记得……我的第一部小说是写关于
魔法学院生的故事
写什么【恶魔天屎】
不过,我还蛮欣赏那部——想象力
我还写人死可以复生= =

第二部……我记得是Zap zap一起写的
就……鬼怪和言情的小说 参在一起
怎么说 = = 就两部小说是分开的,一前一后

我不知道你们起步期待下面我讲的
不过我知道你们一定会觉得很好笑
因为你们应该会想说
第一次看到那么白痴又幼儿园的男生……

我的鬼怪小说……其实不是我写的
虽然是我动笔
可是内容我是从杂志拿回来的
就看了一遍那个故事
再慢慢扩展

一篇一篇
我还记得我还很幼稚地写什么窗口被女鬼咬到掉下来= =
南瓜跟在背后吃人

再来就是言情小说
我觉得很幼稚
可是竟然获得好评 = =
我知道我的朋友怕我受伤……哈哈


这篇故事我印象好深刻……
因为真的太幼稚了……幼稚到两年前的事情我还可以记得很清楚

我记得……开头我是写

一个叫 “胡丽晶”(对,没错就是胡丽晶
我对这个主角的名字印象最深刻= =
因为我妈妈曾经跟我提过啊
每个人都叫她  狐狸精
kesiannya..

ok..她捧着一大叠的书走在人群熙攘的shopping mall里面
(大概有些人可以估到我接下去会写什么了)


yes..大家都是神婆神棍 
哈哈 ……

我写……她的书就被一个男生撞跌咯
撞跌……然后就很理所当然地帮她拾起来啊(在我的幻想世界是这样子,可是我在现实生活总是撞倒人过后就挥手,再潇洒地挥挥衣袖走掉= =)
ok,拿了书,手就不小心在zap书的过程中 碰到

碰碰下,有感觉了bor

再来就去star buck喝东西【当然是男生请客】
然后问名字,问电话

可是我写来多余的= =
他们没有sms过 =(


后来……就什么插班生来了


啊!对,我们班以前有一股写小说风潮,每一个都写插班生来了
(插班生好像很……受欢迎?)

很奇怪……真的,我不明白为什么插班生那么好写……
是因为不够了解自己,还是太酷太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stop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转回去

过后他们就很理所当然地在一起(我每次写小说都很迫不及待地写他们在一起~那个习惯到现在还是改不到= =想说如果我那么喜欢酱子,那我干脆小说的开头就写“我喜欢你”算了)

然后就说抢老婆…
锵锵

我还写到一个人扯着狐狸精的左手,一个人扯着她的右手
不错,bibubibu

后来就什么送花

*这边开始记忆不清楚了*
只是开头最深刻

最后……当然是插班生输了啊
然后王子和公主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
 普度众生成佛=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再来,我另一本,越写越离谱又越精彩Bor… 
开始写车祸(当时发生当时电视报道)*夸张吗*
再来就是泻肚子泻肚子结果有人bam门,开了
 然后就什么在大树下避雨……然后有人遮自己
后来就在一起……= =

好想吐啊啊
吼吼……大概就这一类啊


很幼稚的爱情就对了
其实hor..这不叫幼稚,这叫high tect..
太深奥了啦~讲好听一点叫puppy luv ...Right??

我真的很佩服自己
为什么能写出这样的小说……
陈凯宇= =
我真是服了你

然后现在就慢慢学会思考情节
慢慢锻炼文笔(我的文笔是从小灵体)看回来的
他的文笔很不错
而且是男生啊

就我成了班上唯一喜欢写作的男生吧?
而且是疯狂到……

【完】
只想说……老婆的同学很活泼……

2010年8月20日星期五

杯面老婆❤偷袭我 记 + 我的变态老婆【七天追到你】

 在一个风和日丽
阴风阵阵
蓝天白云
青草bull shit

下午

杯面老婆
坐着飞机
来到了坤成中学
带着解放军

准备攻击陈凯宇的木瓜军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杯面老婆❤偷袭我 记】

没想到我有一个
【拍人不眨眼】的老婆= =
整个人就很吓到就对了
不要问我为什么
请看下面的照片好吗
我真的很囧
她的手上,又多了一张可以威胁我的照片T.T
各位木瓜同胞们请为我哀悼一分钟。。

 其实,你们知道我的手在做么吗?我在很无奈地抱着柱子T.T

其实,你们知道我的脸有多英俊吗?一pek shit酱子
其实……
我的手是要去挡镜头的~鬼知道,给那个死杯面拍到酱子
哎~
然后她就很有“爱心”地帮我放一个lou apek的Face上去
我第一眼看上去感觉像洋葱= =

所以……就po上来= D

你们猜猜……这是我的自拍照还是我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的变态老婆】

原来……我有一个好变态好变态的老婆
一直潜藏在我身边
可是为什么我不知道??!
我……好失败













你看,我老婆
zha人zha到几开心啊

那个人……heiz
看下面就懂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老婆旁边就是淘气苹果
那个烂苹果
我真的很同情她
被zha了还那么开心
虽然表面显得很无奈

谁叫你跟我老婆去厕所?
是不是她给你糖果?
kesiannya green apple itu..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哈哈
那个……老婆包二奶
给人家zha还笑到中toto酱开心啊
我beh tahan她
老婆,你爱我的吗?T.T

















我对这张照片很无言
zhar bo 三人组=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嘿嘿,我们班的小组合唱比赛成员
当然有男生
只是他们偷懒回家睡觉休息balik kanpung罢了

我问你们啦~如果
选美小姐
你们会选哪一个= =

我自己心里有了答案
就是——
最旁边那个
<<
好漂亮hor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看我帅帅的背影

哈哈……我
看着我自己
我幻想到
不该幻想的东西T.T

——你们注意看我的手
像不像在搂着别的女人
做吻戏?

或者……深情告白= =
而且是对着前面那个嬉皮siao脸的女生
heiz..













如此浪漫的美景
不会是我老婆拍的
她会浪漫?我拍的那片天跌下来咯
哈哈……













杨宝贝的爱情来了
她很漂亮诶
如果我的老婆有她一半
我爱死她了!

你们知不知道
她是贪我像王力宏才跟我在一起XDD

很可惜你们看不到我的手指
我的手指修长白皙XDD














痴情浪漫的景色
owh
可是那几辆车子很煞风景拜托=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明天就是……

我们班
我们学校
我们初中
我们的

小组歌唱比赛

总之加油吧

老婆要来知道吗
爱你第……七天

yes~七天追到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后记——
老婆❤无论你有多变态,我都爱你..XD

2010年8月15日星期日

杯面,我dut你,1314520

  
如果爱情能够抽签选择短暂抑或长久
我有100%的运气会抽到——长久
虽然不能天长地久
不能天荒地老
不能海枯石烂
但我只祈求
有多久
就多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天荒地老?天会荒,地会老吗?还不是天阴阴,地震震~
puii~
海枯石烂?海会枯萎,石会烂掉吗?还不是海水污染和岩石风化~
puii~
天长地久?天会变长,地会变【酒】吗?还不是幻觉和雨水惹的祸~
puii~
所以我不祈求这些……
用这些做海誓山盟,太out了啦
要用,就用肉麻一点的!
你问我爱你有多深
月亮代表我的心
甜蜜蜜
XDD
很多人会怀疑,apa tu 【dut】

dut是什么
什么是dut?

dut就是我们之间沟通的桥梁
dut就是=爱~
owh好伟大的名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属于木瓜の爱の宣言

实不相瞒……杯面
其实……我……我……我dut你很久了 >.<
只是我不敢讲出来,怕你拒绝我bor
因为你说你是不谈恋爱的bor
所以我就不敢讲咯
就当你那个匿名的朋友
虽然你知道我的名字

每天晚上hor,我都睡不着,我在做么?
我在跟别的女生信息=)
可是同时,我也当做再和你信息
我会想你
想你想得好孤寂
想你想得好痛心

其实就只是这一分钟而已= =
开玩笑

就跟你聊天久了
觉得没有你不可以= =
你不上线我不在线
你上线我一定在
righ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没想过你会在考卷上画木瓜= =
也没想过你没有我是那么难以生存= =

超级无聊大小姐所告诉我你为我做的一切
我都以为是她在跟我开玩笑

天大的玩笑!!
我知道不会有一个女生为了我做那么多事情【去跳楼啦你】
整个人除了炸到还是炸到
所以在大小姐告诉我的第一天
我都不相信
直到第二天
她讲到比珍珠还真
还讲杯面害羞

不然就讲她怕她自己做spider man atau cicak man

她会害羞的咩= =
所以……我就叫她叫杯面老婆打电话给我证实下


我就一直幻想啊那个期间 
————

“大小姐叫我打来给你wor,你找我有什么事情?”

这是我的幻想之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后来她就打来了啊,
我们就聊聊 = =
结果
真的bor!!
大小姐没有骗我
我太多❤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就酱,8月13日【我看到鬼的那天】
晚上10点整
是我们在一起的第一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虽然你不是很会浪漫
虽然你整天都当我的话是废话
虽然你整天都会搞破坏
不过怎样都好,我喜欢你就是喜欢你
我管你是铁汉子还是铁沙包= =
我就是喜欢你
我就是对你有感觉

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喜欢你

今天是我们第三天在一起了……
会持续多久bor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们之前……

的故事
【下篇再说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这之前
给大家
一个
有奖竞赛!!

猜猜看以下哪个图是杯面~
猜中者有一份
很珍贵很珍贵的神秘礼物!
是什么?
讲明了是神秘礼物就是神秘礼物XD
答案10月揭晓!

来……
①到(12)号,你们只可以选一个哦~
每个人有一次机会
当然我会check IP看你们是不是玩臭=(
给我抓到,后果自负XDD
...

P/S跟我在一起的女生都会很幸福很幸福哦哦哦



①这个很leng lui叻,我认为是杯面~

②这个很可爱^^也很好心肠~是不是杯面??!很像【爱的天使】~

3.  woah~我有一个好性感的女朋友~我爱死她!

④这个……一定是杯面!

⑤哈哈~~好漂亮!这是我在海岸边拍杯面的!

⑥现在都很流行大框框眼镜!!杯面也有一个!我拍的哦

⑦woah~每次我看到喷鼻血啊~很怀念这张照片

⑧我好像在哪里看过你= =

⑨挖鼻屎是杯面的爱好~hobby~hobi~interest因为可以挖出不同的鼻屎

⑩离家出走的xiu mui mui~杯面小时候来的啦~

⑾这个很可爱诶!!你看他比一个①出来,摆明就是叫你选①!!
⑿我随便从垃圾桶zap回来的~左边那个好可爱~右边那个,好像就快被人强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