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7日星期五

我想当作家【bak 7】

我有一个好白痴好白痴的梦
13岁的siao年发着一个siao梦
11岁开始便希望梦想成真
可是越想,就越不真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傻笑……我在傻笑

我老是发梦,而且是遥不可及、永远都不可能实现的

当然,不会是花痴梦、草痴幻想
也不会是梦到自己被一大堆原始人拿着parang追着

我梦……
我竟然成为作家bor...

哈哈……我想如果我成为作家,我是全亚洲最年轻的吧= =
13岁就当作家,哼,好白痴的白日梦

如果我真的当上了作家,我看世界末日都来了啰

话说……我以前11岁就开始对小说有兴趣
都是以前的那个botak熏陶我的
他本身也是很喜欢写作啊,而且文笔好过我多多声
我以前的文笔啊,shit lo...
比幼儿园还要……T.T
就现在想起来都觉得很无奈
凡事起头难嘛……那时候我就看到他写小说,自己也想说,试试看吧
【我突然好讨厌这句话= =】

然后……我还记得……我的第一部小说是写关于
魔法学院生的故事
写什么【恶魔天屎】
不过,我还蛮欣赏那部——想象力
我还写人死可以复生= =

第二部……我记得是Zap zap一起写的
就……鬼怪和言情的小说 参在一起
怎么说 = = 就两部小说是分开的,一前一后

我不知道你们起步期待下面我讲的
不过我知道你们一定会觉得很好笑
因为你们应该会想说
第一次看到那么白痴又幼儿园的男生……

我的鬼怪小说……其实不是我写的
虽然是我动笔
可是内容我是从杂志拿回来的
就看了一遍那个故事
再慢慢扩展

一篇一篇
我还记得我还很幼稚地写什么窗口被女鬼咬到掉下来= =
南瓜跟在背后吃人

再来就是言情小说
我觉得很幼稚
可是竟然获得好评 = =
我知道我的朋友怕我受伤……哈哈


这篇故事我印象好深刻……
因为真的太幼稚了……幼稚到两年前的事情我还可以记得很清楚

我记得……开头我是写

一个叫 “胡丽晶”(对,没错就是胡丽晶
我对这个主角的名字印象最深刻= =
因为我妈妈曾经跟我提过啊
每个人都叫她  狐狸精
kesiannya..

ok..她捧着一大叠的书走在人群熙攘的shopping mall里面
(大概有些人可以估到我接下去会写什么了)


yes..大家都是神婆神棍 
哈哈 ……

我写……她的书就被一个男生撞跌咯
撞跌……然后就很理所当然地帮她拾起来啊(在我的幻想世界是这样子,可是我在现实生活总是撞倒人过后就挥手,再潇洒地挥挥衣袖走掉= =)
ok,拿了书,手就不小心在zap书的过程中 碰到

碰碰下,有感觉了bor

再来就去star buck喝东西【当然是男生请客】
然后问名字,问电话

可是我写来多余的= =
他们没有sms过 =(


后来……就什么插班生来了


啊!对,我们班以前有一股写小说风潮,每一个都写插班生来了
(插班生好像很……受欢迎?)

很奇怪……真的,我不明白为什么插班生那么好写……
是因为不够了解自己,还是太酷太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stop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转回去

过后他们就很理所当然地在一起(我每次写小说都很迫不及待地写他们在一起~那个习惯到现在还是改不到= =想说如果我那么喜欢酱子,那我干脆小说的开头就写“我喜欢你”算了)

然后就说抢老婆…
锵锵

我还写到一个人扯着狐狸精的左手,一个人扯着她的右手
不错,bibubibu

后来就什么送花

*这边开始记忆不清楚了*
只是开头最深刻

最后……当然是插班生输了啊
然后王子和公主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
 普度众生成佛=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再来,我另一本,越写越离谱又越精彩Bor… 
开始写车祸(当时发生当时电视报道)*夸张吗*
再来就是泻肚子泻肚子结果有人bam门,开了
 然后就什么在大树下避雨……然后有人遮自己
后来就在一起……= =

好想吐啊啊
吼吼……大概就这一类啊


很幼稚的爱情就对了
其实hor..这不叫幼稚,这叫high tect..
太深奥了啦~讲好听一点叫puppy luv ...Right??

我真的很佩服自己
为什么能写出这样的小说……
陈凯宇= =
我真是服了你

然后现在就慢慢学会思考情节
慢慢锻炼文笔(我的文笔是从小灵体)看回来的
他的文笔很不错
而且是男生啊

就我成了班上唯一喜欢写作的男生吧?
而且是疯狂到……

【完】
只想说……老婆的同学很活泼……

3 条评论:

杯面 :] BUII MIN 说...

ehh
我要看你以前写的小说~
就算是言情还是鬼故事的
我可以10000000000% 保证给你
我一定在那边狂笑 ==

允许我狂笑
因为真的很好笑
这种笑料
是不可以tahan的
所以我要尽情的siao出来对不对?
哈哈哈~

不错啦~
至少你的梦想是伟大的 (ushhhh
好好加油啦
一定会有一天成功的咯 :]

那个桌子还有tisu ==
都是peiying画得啊啊啊 -,-

Thong____♥♥ 说...

你的小说不错啊……
而且可欣是我们团里面一位学姐的名字也是Jr2A
看了很有亲切感一下xD

我觉得窗口被女鬼咬下来……是好笑==

刚开始这种老桥段难免的
可是慢慢就会写出自己的风格
加油!^^

-晓彤

木瓜呆呆 说...

thong__

哈哈~我知道我写小说很懒……不要笑我……哈哈哈……
谢谢你哦~~

杯面___
你这种人只有4个字去形容——不知所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