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5日星期日

杯面,我dut你,1314520

  
如果爱情能够抽签选择短暂抑或长久
我有100%的运气会抽到——长久
虽然不能天长地久
不能天荒地老
不能海枯石烂
但我只祈求
有多久
就多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天荒地老?天会荒,地会老吗?还不是天阴阴,地震震~
puii~
海枯石烂?海会枯萎,石会烂掉吗?还不是海水污染和岩石风化~
puii~
天长地久?天会变长,地会变【酒】吗?还不是幻觉和雨水惹的祸~
puii~
所以我不祈求这些……
用这些做海誓山盟,太out了啦
要用,就用肉麻一点的!
你问我爱你有多深
月亮代表我的心
甜蜜蜜
XDD
很多人会怀疑,apa tu 【dut】

dut是什么
什么是dut?

dut就是我们之间沟通的桥梁
dut就是=爱~
owh好伟大的名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属于木瓜の爱の宣言

实不相瞒……杯面
其实……我……我……我dut你很久了 >.<
只是我不敢讲出来,怕你拒绝我bor
因为你说你是不谈恋爱的bor
所以我就不敢讲咯
就当你那个匿名的朋友
虽然你知道我的名字

每天晚上hor,我都睡不着,我在做么?
我在跟别的女生信息=)
可是同时,我也当做再和你信息
我会想你
想你想得好孤寂
想你想得好痛心

其实就只是这一分钟而已= =
开玩笑

就跟你聊天久了
觉得没有你不可以= =
你不上线我不在线
你上线我一定在
righ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没想过你会在考卷上画木瓜= =
也没想过你没有我是那么难以生存= =

超级无聊大小姐所告诉我你为我做的一切
我都以为是她在跟我开玩笑

天大的玩笑!!
我知道不会有一个女生为了我做那么多事情【去跳楼啦你】
整个人除了炸到还是炸到
所以在大小姐告诉我的第一天
我都不相信
直到第二天
她讲到比珍珠还真
还讲杯面害羞

不然就讲她怕她自己做spider man atau cicak man

她会害羞的咩= =
所以……我就叫她叫杯面老婆打电话给我证实下


我就一直幻想啊那个期间 
————

“大小姐叫我打来给你wor,你找我有什么事情?”

这是我的幻想之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后来她就打来了啊,
我们就聊聊 = =
结果
真的bor!!
大小姐没有骗我
我太多❤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就酱,8月13日【我看到鬼的那天】
晚上10点整
是我们在一起的第一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虽然你不是很会浪漫
虽然你整天都当我的话是废话
虽然你整天都会搞破坏
不过怎样都好,我喜欢你就是喜欢你
我管你是铁汉子还是铁沙包= =
我就是喜欢你
我就是对你有感觉

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喜欢你

今天是我们第三天在一起了……
会持续多久bor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们之前……

的故事
【下篇再说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这之前
给大家
一个
有奖竞赛!!

猜猜看以下哪个图是杯面~
猜中者有一份
很珍贵很珍贵的神秘礼物!
是什么?
讲明了是神秘礼物就是神秘礼物XD
答案10月揭晓!

来……
①到(12)号,你们只可以选一个哦~
每个人有一次机会
当然我会check IP看你们是不是玩臭=(
给我抓到,后果自负XDD
...

P/S跟我在一起的女生都会很幸福很幸福哦哦哦



①这个很leng lui叻,我认为是杯面~

②这个很可爱^^也很好心肠~是不是杯面??!很像【爱的天使】~

3.  woah~我有一个好性感的女朋友~我爱死她!

④这个……一定是杯面!

⑤哈哈~~好漂亮!这是我在海岸边拍杯面的!

⑥现在都很流行大框框眼镜!!杯面也有一个!我拍的哦

⑦woah~每次我看到喷鼻血啊~很怀念这张照片

⑧我好像在哪里看过你= =

⑨挖鼻屎是杯面的爱好~hobby~hobi~interest因为可以挖出不同的鼻屎

⑩离家出走的xiu mui mui~杯面小时候来的啦~

⑾这个很可爱诶!!你看他比一个①出来,摆明就是叫你选①!!
⑿我随便从垃圾桶zap回来的~左边那个好可爱~右边那个,好像就快被人强奸= =



15 条评论:

yen@燕 说...

专程来看你们的爱情故事,
你们两个都很可爱咯!
第12张右边就是你最爱的“杯面老婆”啦!
哈哈……

CreamPuff o(≧v≦)o~~ 说...

我刚从**美国**回来就跑来这里了[看我多好==]
好吧,先说我来看你这个post的目的.
我是想要礼物XD
我觉得第6个那个是buii min咯.
那个真的美到~~but我还是觉得最后那个最美. ((:
所以我选最后那个 ((:
快快快!我要礼物啦啦啦啦啦啦啦!!!

嘉珺♀↗jun 说...

我懂我懂~~
第12个的右边是你老婆~~~
我要礼物!!
快快~~
xDDD

✖HuiYing✖ 说...

咔咔,我认得出!
第12张图片的右边那个是你的老婆!
对不对?XD
希望是对的lor~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说...

恭喜你
heiz
杯面看到會怎樣叻
祝你們永遠幸福快樂
其實你真的是dut她很久料啊
哎喲
羡慕死我了

傷心啊
一直以為我騙你
我需要騙你嗎
heiz

廷芊=岩諪王子 说...

12右~
羡慕你们咯~
祝你们永浴爱河 XD
[杯面讲会淹死]

杯面 :] BUII MIN 说...

死白痴 = =
做么吧我做过的事情全部po上来啊啊啊~~
我以后上网都没形象了 T___T

我要把你diok成18段!! 
**很明显,第八张就是我拉拉 :DD

﹏魁小言/° 说...

我的天。
我的媽。
你們在那個哦。
我怎麼不知道。

我還以為你在開玩笑呢。
看了一整篇文章都在找那一句
“其實我在開玩笑”
原來……是真的。

大小姐,你可真的是月老呢。

啊啊啊啊 幸福一家。
木瓜杯面=愛的結晶。
祝福你們呢。

12,右。
這擺明在放水啦。

Thong____♥♥ 说...

最后一張……
恭喜xD xD
還有不好意思……前幾天干擾你們聯系==
我是曉彤……所謂的『變態學長』

ѕℓєєрУz 说...

第12张右边那个咯。
我要礼物啊!
哈哈
谢谢

*双儿* 说...

第12张右边那一个!!

幸福的一切~永远的笑容~ 说...

说..

第十二张右边那个呗~祝福你们咯。神秘礼物?不用啦。那么多人要,我不能贪心的。杯面很好,你要加油哦~别再囧了。^^GAMBATEH~

RL 说...

我要礼物!
哈哈哈...我来热闹的!
你的老婆当然是那个最sampat的啦!
也就是讲!那个最后一个的!
右边那个啦!
我厉害叻!

木瓜呆呆 说...

各位啊先生小姐

我来这里呢……不是迫不及待宣布答案 = =

答案……是……是……是……

死了=(

十月复活

兵兵米果 说...

我来迟了T……T
第12右边那个是你的老婆
杯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