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4日星期六

【盂兰节】+ 我死定了

鬼门关一早就开了啦,趁着那个时候,我进去了
owh,阳气旺盛的我,一过去
无论去到孟婆那边
还是哪里hor
hampalang被我电倒

奈何桥也断掉=(

然后这个sibeh yeung tauhu
的鬼差就妒忌我咯
 其实来到鬼门关,我主要是要找老婆的灵魂罢了
没有老婆,我活不下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老婆来坤成,每来这里一次,威胁我的照片就会多一张,我宁可她不要来这里

话说我蛮喜欢这张照片叻
可是有一个地方我不满意= =
我的书包
好像要断掉了耶……整天被老婆拉,断一半都算命长过天了 = =老婆不要生气……你要记得我还是比较爱你……right?





老婆她说她很喜欢我的书包,所以我让她拍了=D
难得自己的书包会被别人赞赏,自己却不会被欣赏= =

嗯……或许很多人会问……这里是哪里?这里是我学校的天桥~一过到去就是 TUN SAMBANTHAN 的轻快铁站了~



 看,我用我的中指指着这个烂臭板子
 因为我妒忌!!

板子上面有方大同陶喆的签名啊啊啊


看天桥下面那辆青色的车子……看看看,看什么看,没看过靓仔?!下次我一定要在上面画签名=D
                                                                                   
老婆说这是强奸犯在强奸“受害者”之前的前奏
——搭讪
可是我没想到我有那么大的魅力……


这个  古老的地方  是老婆的庇护所

她整天拖买那些  巫音 蚊子  过去厕所

为的就是拍那些yam yam的照片

刺激我的心脏

让我脑中风进医院,她就可以安然自得地kao lui了,小心我突然弹起来= =


这个……还得了吗??!老婆偷情!!

老婆,我们离婚吧……我要木瓜孩子的抚养权!!
她是我学姐,我们不认识
她就一直peisi我
做么有酱子的老婆?XD
我的意思是漂亮过她的老婆




哦~感觉有没有像是一去不能回头的不归之路?哈哈……
我主要是拍马路旁边的巴生河流……真的很臭
给我有一股冲动去制作酵素
然后dump下去


旁边那座大山是愚公移山的痕迹

阿爸,让我来继承你的事业好吗?@@

蓝蓝色的天空……

让我想到
蓝蓝路


看到这张照片,我有一丝感慨
不是她的头发
是那么漂亮的衣服
配一个那么可爱的女生


这就是我,我还没准备好的啊啊啊啊……
傻瓜,我们都一样……puii
哈哈,你们猜猜哪一个是老婆的脚?
很白痴的问题= =



老婆的刘海越来越好看= =

加上我好像木瓜树叶子般的手

天衣无缝

哈哈……







手掌大小的比例=D
木瓜树叶

【结束】

7 条评论: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说...

木瓜啊
我很想念你叻
嘻嘻嘻嘻嘻

你们真的是甜蜜到
老婆前
老婆后
真的是啦

昕琴 说...

你的小说打算寄去哪儿?
我打算寄去红蜻蜓~

木瓜呆呆 说...

昕琴 __
我还不知道耶……

超级无聊大小姐___
哈哈~我也很想念你啊啊……
至于那个老婆,是她bek我叫的……哈哈

昕琴 说...

哦~
那就等写完再说吧!
我认为寄去红蜻蜓比较有价咯!>0<

木瓜呆呆 说...

昕琴 ___

我也是啊……我记去红蜻蜓

煙子° 说...

兩隻幸福到啊~~~
怎麼沒有一張照片有你的臉啊
什麽烏龜 XD

你們兩個那麼甜蜜。
我看不下去了。
-口-!!

木瓜呆呆 说...

烟子

啊啊啊……我没写错你的名字吧?哈哈……我不喜欢放我的脸~神秘是我的特色~~wakaka

你有男朋友你就会酱紫啦……到时候我妒忌你……哈哈
加油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