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1日星期六

【书展】=D 看到我阿妈是个外星人,正点!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书展~
我忘了是什么名字
就和老婆一起过去玩=D

很开心也很不开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KLCC外的喷水池。不错叻?
其实我们主要是拍那个站在水中央那个人......
neh..灯柱下面那个人的屁股……
线条美叻?













 我在书展里面,
一个漂亮的美眉叫我去申请游戏账号,
然后又给我poster,又杂志,又这个,
搞到我没有手好拿,
结果一次过dam完,
剩下这个installation disc=(

















绿树成荫,还有两只恋人(其实我不知道是男是女)准备野餐=D

其实这里是一个很好玩的地方,可是我没去那么多地方,大多时间都留在这里。

















我们背对背拥抱T.T

那时候老婆说她背后有一条虫=D哈哈……我就见义勇为,路见不平,拔刀相助,出手救济,替天行道,消灭魔鬼,壮志熊熊,慷慨解囊+拾虫不昧
把那条恶魔铲除了!













枝头上的黄鹂鸟怎么变成了黑色的乌鸦?= =

















 这个给我的第一个感觉就是孕妇摔跤,
然后要生蛋了……
然后那个人不帮她(没有我那么英勇),
还抢走他手上的相机!!
可恶啊啊啊!!

故事而已——如有雷同,纯属倒霉













老婆那副忧郁的眼神,
就像是被父母kam了几巴掌,
丢进咸水海喂鲨鱼的惨样……

思念是一种病……=D













跌倒的孕妇爬起来拍照= =

当然,美人鱼是摄影者=D

不过小心跌进水里~













 OMP(Oh My Papaya),一定是看到对方的裸照,
结果跪下来,
叫她不要bluetooth给所有人!!
Omg...太残忍了吧?













 三个人了……故事……要怎么写呢?

就说……孕妇再一次跌倒,
宁愿一尸两命,
都不要自己的裸照流传出去……
然后那个黑衣的就是policeman!! 
不是不是……是policewoman!! 
陀龟师姐!!
看~所谓:“恶魔难胜天屎”,
最终,饿势力投降了!!













警察也跌掉,为恶势力拍照留念= =













他的嘴巴怎么比我还小?!?duk duk duk...













请问这个算是剪影吗= =

















这就证明我的拍摄技术几不错一下= =竟然拍到光圈o.O













有人这样死掉的吗?事实告诉我们就是有!













老婆每次都是这个样子,不提了=(
老婆不要扁嘴啊……笑一个=D














鸟巢蕨,什么蕨类都有的树~蕨与蕨之间一定躺着一个人= =













我的朋友=D













老婆的朋友= =  可爱吗?就连旁边的小弟弟也看着

实际上……是因为……这么长的走廊,只有她们3个坐在那里= =

我就很无奈啊……老婆不肯陪我走……我就站着咯……

















这本书好经典啊!!
同时也是我们悲叹的时候……
是谁写这本《人人插》的书?

















老婆很漂亮*请注意我现在在医院*

其实她在我心里是满分的= D

0/0

















老婆其实也很可爱一下……
哈哈……冬菇头有冬菇头的可爱=d
老婆整天自认自己的背影很帅=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五颜六色的花草树木……
可是这里没有花啊!













 LILLIAN 2 写的风水=D她很不错的~
嗯,要谢谢我推荐她的书~~
其实……我主要拍这个是因为……
 LILIAN PUNG=P

















这个阿婆,杯面很讨厌~可是我却很喜欢=D她很和善~看到我们,虽然不认识我们,可是还是跟我们微笑点头……

                                                       
 
这是KLCC……我觉得很美也很有成就感……第一次拍到的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其实……分叉不代表什么……只是代表另一个开始=D

















双峰塔的真面目~其实我很希望拍到台北101~那种感觉真的不一样的……













 双峰塔……很美啊啊啊啊啊= =
 
我在把那座桥拆下来XDD酱子才比较好看 = =

哦~坐在小溪边戏水~是谁的美腿引来了鲨鱼?
小心一转眼,就没了=(















天屎街23号啊啊啊啊!我很想看……
这本书T.T应该很感动的


















 ewww= =我当时看到还以为是
《遇见好色的男人》

 
好帅哦哦哦哦哦哦咿咿咿咿噢噢噢噢

 
很emo的样子……小心掉下去!!



















 我主要是拍我旁边的lap sap tong...
张栋梁啊啊啊啊啊啊啊……帅叻?= =


请问这是孔子还是孟子还是老夫子吗?


 
空气清新的公园=D   KLCC就是那么漂亮~















老婆的背影……死咯~老婆脊椎弯曲= =













老婆和作家方顺吉——《冥枭》作者拍照=D
 
红蜻蜓小说=D

1.雨文
2.许友彬

红蜻蜓出版社

1.邓秀茵
2.沈雨仙

黑漆漆的,什么来的?垃圾桶一个= =
主要是拍里面的传单……
不是我扔的 = =














这个黑人很帅诶……哈哈……我看到都忍不住笑了8D














 很阴凉的地方=D
我就是在这棵树下~
本来要拍照的……
哪里知道一转头,
树干一大堆红蚂蚁= =
我就吓到跑了~
当时候我还以为是什么红蜘蛛

 
很有艺术的花园

五颜六色的花丛~
你望过去就是KLCC了~
我本来想在这边拍照
可是心有余悸= =














红蜻蜓小说=D














《男人都是智障》= =
我看到的时候好像发现新大陆=D
然后叫老婆拍下来
她也很开心= =

 
很可爱的熊熊^^ Mr. Bean的改版














oh yea~这个很经典= =

你看不懂华语,不用紧,有英文!
你看不懂英文,不用紧,有华语!
所以你的眼睛注定要被阿母挖出来了=(

Because My MOTHER is An Alien= =

开玩笑=D
我没看过这本书……不知道里面在讲什么= =














十年百书……
很有经典性……
100年了是不是有千书??@@
 
很美的莲花 =)

【宽恕就是爱】
人家shu你呢?

*恭喜你来到这里,找到圣诞配饰 R 
希望你玩得愉快=D
























学会信任~~
我学会了,你呢?
可是我还会怀疑老婆是不是在怀疑我~

开玩笑=D














 恐怖小说
——《盗墓笔记》

老婆竟然一口气买下来了= =

我还以为她看了那个MJ 的灵魂出现在Neverland
就怕了
没想到
她要突破= =
 
我来自流星=D浪漫的我……owh..

我现在才发现,这本怎么跟上一本一样啊?!= =
中邪= =














童年的绘本= =我也要买!!



















《麻雀要革命》

 我第一个想到就是siao麻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红蜻蜓小说贩卖……
嘿嘿~~蛮多的~可是后来回来的时候就没有了=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母之,后来我被工作人员怀疑我偷东西= =
他们真的很吃大便
我的样子很像小偷咩?
还是我帅过他们,他们妒忌XD

早知道当初不要跟杯面一起买= =
那时候我说我跟老婆一起买的
幸亏他们相信
不然我现在不能更新了T.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结束_____

8 条评论:

煙子° 说...

麻雀很喜歡這本書啊
XD 咔。

話說天使街很好看喲。
可是故事有點太…… 夢幻了。
不過我就還蠻喜歡的。
5本啊5本啊。很貴 XD

一口氣買了那麼多書?

马伶薯 说...

话说阿~
木瓜弟弟,
你还真的很神秘下咯!!死不露面!
存心要气死我这个potato姐姐!!
4horr??
==
你和老婆很恩爱涅~
=]
无聊到书展来逛!!
我今天才去来噢~
没缘见你呢~TT

来我blog给点留言吧~
DD
它想念你的存在了哦~

木瓜呆呆 说...

烟子__

麻雀真的很喜欢那本书?哈哈……我没看过天使街……我想买……不过真的很贵==5本啊……我什么积蓄也没有……梦幻也好=D我喜欢……

马铃薯__
对不起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没要气死你==对不起对不起==哎哟,下次再来见面咯,无缘对面不相识=)我会去你的blog的哦哦哦不要羡慕我和我老婆啦……嗯……=D加油哦~~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说...

你老婆剪了頭髮我都不知道啊
就代表我跟你們的距離真的是越來越遠了
要好好對待她啊
不要欺負她啊你
不然我一定會幫她報仇
那時候的你肯定死定

誒誒誒
做莫你們一起去
沒有叫埋我去的

背對背擁抱
有沒有親吻啊??

木瓜呆呆 说...

超级无聊大小姐__

你的想象力真的太丰富了==我们没有接吻啦……人家是良家妇女叻==

诶,你不要忘记你今年有pmr还有juec叻……叫你去,我还有人性咩?你考试考好一点,我请你吃鸡蛋=D

对咯~你跟我们的距离越来越远了=(我真的很想念你……我会尽我全力欺负她的!==

令狐火野 说...

哇。你拍好多的照片。
书展那天我只是随便走走而已

木瓜呆呆 说...

令狐火野__

haha....我难得第一次看到那么多书……不拍下来会很可惜啦……

Swat Yin 说...

杯面的男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