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7日星期二

那一天,知道你要走……我们一粒屁也没有放='(【ouh,靓女靓仔好多*不包括老婆*】

今天呢,是
一年一度
有史以来
魅力非凡(有了我以后)
与众不同
















的全国独中合唱比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作文:0/100

原因——


请允许我的童真归来——小学文章书写法。

——今天我去了。去了那里。那里是州立华小。州立华小人山人海,场面热闹不已,礼堂很大,有很多细菌和病毒。帅哥美女很多。都在啊啊咿咿哦哦嗯嗯……大便。大便的感觉真痛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请注意他们的袜子=D
很厉害!
五体投地啊啊啊
好热闹的场面。看,台上有一堆黑蚂蚁在表演唱歌。他们唱歌很好听,我很喜欢。
我的【幼儿园】是坤成中学,大学打算念【小天真幼儿园】。她们唱歌很动听,好像海啸要来了。我很enjoy。

人好多。【废话,这些鬼来的, -3】
很有orang asli风味的团队【这里不是森林 -3】
杯面和梦者,看都知道左边那个比较美。【不平等,她不美也要说她美 -5】
她是我小学朋友。她很漂亮。她叫lily,人也长得和lily一样漂亮正点。可是我们什么关系也没有,却要被说抓奸在床。虽然如此,可是这里没有床啊。
这是隆中华。女声合唱嘛。中间那个地中海,很多团体都是他指挥的。Hebatnya..【扣分的,不要学= =】
这是美女梦者。她kam着嘴巴【病句。不好学】因为杯面有口臭X(
正在排队进场的队伍。【字数太少,扣分】
这是杨忠礼博士(我第一眼就看做杨宗纬~吓 )【人家博士Wor,我是什么?巴士。】
感觉好像在发神经的队伍。【有恶意批评人的成分,不慎切题】
哦~好帅的伴奏,好漂亮的指挥!【有赞美人,可是字数太少, + 1 - 1】
白雪团队!【马来西亚有冬天嘛?误导他人资讯,加上字数太少-3】
梦者吃饭。【字数太少,没有形容全部,扣5】
这个指挥很帅,动作很大,好像着火了【上面这个女生也吓到的动作】。
漂亮无瑕的影子【自恋过度 -8】
不错~这就是我……哈哈哈哈

5 条评论:

杯面 :] BUII MIN 说...

哇老喂~
你终于肯跟我update料是吗 ==
那天啊, 不懂还听谁说讲那篇帖子要等到20个人like才跑去update的咯 x)

nehhhh
做么好像很多那个叫杯面的小女生的坏话 =X
kesiannya BUIMIN tu.. haizz =(

嘉珺♀↗jun 说...

哇~~
终于有一张自己的照片啦`
很帅一下的 x)
终于肯更新部落格料啦`我们等到很累咯`
都不体谅人下的`
每天拍拖` hang fok 99 lak` :)

木瓜呆呆 说...

死杯面__

哎呀呀,那篇文章,我打算重新写过,不然我不是人啊啊啊= =你是女生,活泼的妇女= =

嘉珺♀↗jun ___

哈哈……我也是考虑了很久才放上来的……haizzzz……anyway, thank you harr..

哈哈,没有想到你也是我的忠实读者= =好啦好啦,我以后给你钱去做美容= =

谢谢你的最后一句话……你叻?mana buii fren awak?

@3@ 说...

路过此地=-=~

木瓜呆呆 说...

@3@

h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