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5日星期五

路线 + 等待❤

我把文章缩短了许多
大多都是空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回来了……
最近都在烦,不知道要不要更新
都是笑不出地想着一个问题




我该走哪一条路线,才是大家满意的?


很奇怪的是,无论我走哪一条路线,都会有争议


就像……我尝试走老婆的路线
我朋友就私下告诉我
没必要这样子虐待自己
这个根本不是真正的自己
做回真正的自己才是最好


我就试试看
用回我以前……比较规范的文笔
哪里知道,争议比老婆的路线还要大

有人说家假深情
有人说不适合我
有人说不像我

评论各异
就是开始模糊了自己该走的是什么路线

如果换成二合一的话,我做不到吧= =
可能我只能二选一

说真的
走老婆的路线真的很不容易
要一直想出稀奇古怪的名词来凑下去,让整个句子更加生动

我就一直想只想到那几个

所以我今年的路线是

拿一个铁轨做比喻吧

一个从巴东勿刹为起点
一个从道北为起点

交汇点就在金马士

(有读地理应该有读到)

然后合成一条铁轨

这样的话,人会很多很多,何苦?不如选择一条路,自己慢慢走好了

不过也要掺杂一点lapsap成分 =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还是充满压力
我还是第一次感到那么压力
却不会帮自己解压

说真的,跟老婆kinggai的时候,很多压力真的会消失
呵呵,所以每天等她的电话变成了一种习惯
就算再忙,就算再累
都要听到她的声音不可 XD

是很依赖的习惯 -,-

不过这样的等待是



值得的❤


有时候想说,你不会打来了
可是电话在那时候都会响起
是开心的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时候真的很担心你啊
不知道怎么说
有一种爱莫能助的感觉
一方面和你不同学校,你有事情又不能及时帮到你=(


只是想说我们的关系还好像网恋
呵呵


或许因为这样
你每一次来,我都没有柠檬你 XD

你靠在我肩膀的感觉很……不知道怎样讲
有安全感?
第一次酱子被人家靠着XD

可是很欠扁的,就一直担心那个训导或者训导的间谍看到
可是我还是没理他们 =X
我爽就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PMR终于落幕了咯
那时候听到前面没听后面
说PMR废除
我有开心到——
啊but我爸妈告诉我2016才废除
可能世界末日都到了咯

不过还是要恭喜他们咯
尤其是我姐
她很辛苦
为了PMR,竟然可以对我好想冰山酱子
有伤心到


PMR过了,现在就等待统考或者成绩罢了

Good Luck___







6 条评论:

煙子° 说...

不需要理會別人怎麼說.
你自己寫,自己爽就好.
部落格是自己的,手是自己的,
不用爲了別人的批評而改變.

小七 说...

做自己就好啦...用自己的风格就可以了
我说真的...因为这是你的天地..
反正只要你不是type外星语,我就会读得懂的

*annkee* 说...

嗯嗯!~做会自己~要写什么就写什么~随心所欲吧!

哇~~你地理很好噢~不错不错~孺子可教~
“想当初”..我geo是很厉害的..哈

对啦~你还是要考pmr..哈
在说我? 没啦..我那么好^^
haha

*annkee* 说...

*回

木瓜呆呆 说...

*annkee*__
你在揶揄我还要考PMR??! 有时候随心所欲会惹来很多不良评语 =( 押韵叻……所以有时候会迷失自己吧……太过在意别人对自己的看法了……

我地理真的很不错哒XD 你geo一定很好咯,看你整个人很松了,我开始怕了……怕pmr的到来=X

烟子__
我还是放不下我的部落格曾经被人家捣乱……所以我不敢乱写东西……感觉这个部落格不再是我的了……好像被人家操控的我……哎……

我自己写,自己爽,有何用?我始终会担心留言箱会被粗话洗礼……==

小七__
我的风格……是什么我自己都不知道了……只是有很多东西不被允许……不被我自己允许……

我type外星语,你看得懂我讲你厉害~光是印度语你已经恨不得把这个blog关掉了=X

小七 说...

写了想念的部落格,怎么还不知道自己的风格呢??
起初我也弄不懂自己的风格,到最后,我选择了用简单的字句带过就好
在部落格里,写什么都是你的自由...只是我也有很多限制,所以我的部落格的流量其实没有很大..人也不多...但对得起自己就好..勇敢的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