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8日星期五

请让我……寂寞就好,也让我慢慢学会宽恕❤

等待的日子很不开心
寂寞的日子度日如年
失落的情绪血流如注

枕头上的眼泪干了
窗外的天空阴天了
屋内的吵闹消失了

或许……让自己独处
也许……让自己寂寞


可以让自己的情绪平复下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时候想你,却不能够及时告诉你
我不知道放手是不是唯一的选择
但是,我想告诉你
我会一直撑下去
但我的多久可能会让你失望
也可能让你开心起来

我多么希望这一切都只是一场梦
一场恶梦
大哭一场过后,第二天,枕头湿了
就没事了

每次在学校经过和你一起走过的地方
我逼着自己只要一直往前走就好
眼神千万不要有一丝逗留
但我做不到
我好想你突然出现在我身边,对我说一句话,甚至一个字

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事
我学着去相信,去面对




难怪有人说

思念是一种很玄的东西
只要手指轻轻一碰
就被封印了

思念就是这样子


只有思念的人才能为你揭开这个魔咒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总是醒醒睡睡,睡睡醒醒
想念的日子就是那么难以煎熬


在等待的日子里,我要相信
这是梦一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针刚刺在心上 血流已如注
背叛了幸福 拿爱当赌注

不知道那是什么东西
在刺痛心窝

我最近的心情很低落
就连考试中
我也会控制不到地想到你
我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只是一味地告诉自己
我真的很想你

在等待的日子里,我明白
原来我很爱你
所以才会想念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


曾把感情放逐 何时能结束
遇到你我想停止游牧 让爱归真返璞
漂泊会落幕 承诺说得那么铭心刻骨




曾经想过放手,但是朋友们都说
这次放手以后,就好像断线的风筝
再也追不回来

我知道我会后悔
所以不论多久
我都会等

我会等你的电话
我会等你的讯息

有时候,承诺说得那么坚定
最终还是天会垮下,地会坍塌
因此我只用了三个字来替代我的承诺
——我爱你
因为我知道“承诺”是不可靠的东西

与其说出天大地大般的承诺
不如说一句最真实的心底话

我爱你❤

在等待的日子里,我明白
原来等待并不容易
所以我才不会选择放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的眼泪让我无助
你懂不懂我为爱忍辱
努力学习宽恕 原谅那错误
不甘我们的爱 死在半途
听见你的心还在哭
遗忘不及痛蔓延速度
希望你能觉悟 我真的领悟
伤口慢慢愈合 再被爱包覆
昨晚接到你的电话
听见你的哭声
我很心痛

知道你不开心,很有压力
可是只要你笑一笑,
压力可能就会没了

你的眼泪是我滴下的心血
请不要让我的心再次滴血
可以答应我,不要再哭了吗?

你知道,你每哭一次,我的心脏就好像被刀片划了一次
伤口要好久好久才能愈合

傻瓜,你不准哭
你哭,我不会哭,但我会不开心
你相信吗,只要你一个微笑,我心上的伤口就会痊愈了
所以你要笑

不准哭__
 但……我听见自己的心田在下雨了

在等待的日子里,我体会到
你的泪水   是我的不开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知道,
放手不会是最好的选择
也只会让彼此更加伤心

在等待的日子里,我告诉自己
我一定会等你



那么……




你会等我吗?










在等待的日子里……
请让我寂寞就好 
真的


寂寞就好

面对面坐着 眼神不屑一顾
挤出的笑容 看起来好突兀
在朋友面前,要装得嘻嘻哈哈的,真的很不容易
我在学着掩饰,唯有笑容,别人才不会看穿我的心事
就算做不到,也要强迫自己去做
我常常找人聊天,只因不希望自己胡思乱想

有人说,强迫的笑容不好看
我的朋友看穿了我
我却看不透我自己
看不透自己在想什么
只知道自己都在想你

掩饰的笑容不比真诚的笑容好看

在等待的日子里,我要学习
我一直都不懂


宽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走错一步 坠入万丈深谷
还是会想起 你的荒唐糊涂
如果和你在一起的点点滴滴是不铭心刻骨的
我还会想得很多吗?
就是因为很深刻,所以我才会一直想起你

有时候睡了,我听见自己的心在哭泣


14 条评论:

煙子° 说...

很少看到你那麼的頹廢呢。
看來你真的很不開心。

有情人終成眷屬,我一直相信。
加油。:)

木瓜呆呆 说...

烟子

呵呵……是很不开心吧……也不知道自己该做什么好
想放手又舍不得

……
有情人终成眷属……
免了吧……

小七 说...

怎么了???爱情就是如此....
别再那么忧郁了...
知道吗,每一次恋爱都能让我们学习成长...
慢慢体会其中的酸甜苦乐,你会得到不一样的感受...

Swat Yin 说...

加油巴~让自己开心起来^^

木瓜呆呆 说...

Swat Yin__

谢谢你啊……是感动的咯 =D 你也加油

小七__

爱情真的是这样子,一时可以把你捧上天,一时可以把你摔得死翘翘……
如果每一次恋爱可以让我们成长,那么还有谁会那么愚笨失恋一次就跑去自杀?
体会酸甜苦乐……我做到吗?

Wfloo. 说...

即使输掉一切,也不能输掉微笑 =))

加油啦 :DD

木瓜呆呆 说...

Wfloo__

嗯……输掉一切,不能输掉微笑……谢谢你……让我学会微笑……

杯面 :] BUII MIN 说...

对不起啦喂~ 最近真的发生够力多事啦啊啊啊啊..
我一时真的接受不到 ==

我真的真的很怕你会放弃
答应彼此
坚持下去, ok :D

LOL.
其实我不是没有call你lea
是我call你的时候你竟然不是在大便了~~
你在睡觉 ==

琪gee 说...

好的开始就是成功的一半
恭喜你,你已经成功了一半!:D
勇于踏出第一步
勇于作出承诺(不要空口说白话哦)
最重要的...勇于面对‘等’的折磨
很厉害...

没有留下好的印象给伯父伯母,不用紧拉
相爱是两个人的事
最重要是你面前的那个知道你好就行了
她父母到最后一定会知道你有多好的

不经一番寒彻骨,焉得梅花扑鼻香
取西经都要经过99难33劫
这次就是月老给你的一个考验
经过了这个考验,你又离雷音寺近一步了!xD

坚强吧,小朋友!8D

小七 说...

失恋一次就自杀的,就是因为不会去享受生活的一切!
遇到困难,就努力解决啊!学习如何处理难题吧!
我看见杯面留言哦!她都挺坚持的!你也要为她努力啊!
有自信些!o(^▽^)o

William Hoy 说...

也许寂寞一下也是一个好方法。 别再伤心了,有些东西,失去了, 未免能回来的。

木瓜呆呆 说...

杯面__
我简短地说一句,我最近的大便都用吐的方式吐到累了,所以睡觉=D


William___
哈哈……有人说寂寞会让人家胡思乱想……等下跳楼自杀哦=D失去了,就好像风筝断线,飞去别人手里噜……

小七__
失恋了还可以享受生活==如果你不爱她,你应该还可以吃喝玩乐吧==哈哈……如果你有看过我真人,我就是蛮缺乏自信的=(
还有要很谢谢你一直支持我的blog =D

琪gee__
要很谢谢你那么长的留言XD 我哪有成功一半?四分之一?少过啦……等罢了==我每天睡觉都睡过头了噜~
haiz……是很难过=(
不过我怕我还是坚持不下去XD其实我本身很坏的咯 =D坏到……可以很安静==

er hemmm...小妹妹?小朋友是你叫的咩??!

马来西亚首产熊猫 说...

对不起,我不知道我适不适合在这里发留言。。。我是杯面的同班同学,我们都彼此分享自己的故事,她有跟我谈下你。我不知道我讲出来会不会影响到你们的感情(我不知道你有没有要杯面不说你们的事),如果会的话真得很对不起。她有跟我说你要放开的事,她好不开心。刚刚又看了你写的帖子,感觉你们好爱彼此哦。。。杯面是一个不容易表露自己的人,所以她跟我说的时候是没什么感觉的。可是可以感觉到她表面真得有点小伤心,我不知道她内心有多么伤心,因为我和她还不算很熟。但是我的直觉感受到其实她真得很伤心,因为你。可见,她很爱你;通过你的帖子,我也感觉到你很爱她。所以说你们都非常爱彼此,就不要因为身边所发生的事儿闹脾气。信任对方,会让你们的爱情更好更甜蜜距离也比较近哦!祝你们有情人终成眷属!(我是女的,别太担心!)

Papaya Tan 说...

马来西亚首产熊猫
当我看到这篇留言的时候,我们已经不再是有情人了: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