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4日星期日

还记得……那一次,我们爱到❤

话说……
这是几个星期前的一篇文章
可是相片迟了……所以……就继续吧=D



跟她在一起……多少天了?
从8月13日
一直到……

今天?

        13    8
-  今月今日
________


话说那时候还是默默无闻的网友
话说那时候还是聊得来的朋友
话说那时候是可以谈心的知心朋友

话说……这时候是手牵着手的男女朋友……

这四个过程
经历了不知道多少件事……
喜怒哀乐
什么都有

我知道最近的我会……有点冷漠?
最近都在拼命把小说写完
忽略了你
还是对不起
下次一定会好好sek你的,好吗?

见到你的机会真的很少
有时候却泡汤了
所以能够见面,我一定会很珍惜每一分每一秒吧

 正要伸出她独一无二的魔掌,
拿了拿一瓶能够增加道行的尿水XD
 整齐的牙齿在阳光的照耀下
黄迹斑斑 【多用sensodyne,去吃牙粪= =】
 人行一字马叻……我的手很厉害对不对?XD
 我踢我挡!
木瓜Lee (Bruce Lee的翻版)盛世
腾空劈腿!
不过我答应老婆……我不会劈腿=D
 这样暗算人家是最爽的方式
不过对她,我不会那么残忍
我要敬老尊贤













 er hem...这不是pantene广告,你没必要检查你的头皮屑
第二天满桌子都是你的痕迹啊啊你知道没有













 眼屎太多的后果















很优雅的文笔,
很多的错别字,
很有创意的反对比= =
















neh,我在勤劳地做数学……请看下一幕!




















做做数学……不知不觉睡着了噜……=D















 大小手掌,小手拉大手=D
 哈哈,我和老婆的手,谁比较白??
当然是我!
我可是什么保养品都没有用的
要谢谢妈咪熬薏米水给我=D















老婆望着遥远的东方
手里拿着厚厚的经文
南无阿弥陀佛














我是一只孤孤独枝桠=D  在天桥拍到的
是蛮孤独的=(













奈何桥=D


















牵手牵到睡觉= =
话说我的刺猬头还不错叻……
我自己design的发型


 很久都没有牵到老婆的手料咯……
很想念她呢……

话说那时候坐在天桥上面
很多老师经过
很多老师看着我们
很多学生经过
很多学生看着我们

只差训导主任吧= =
还蛮惊险的













老婆的ODM手表
我什么都没有
这就证明我很清白=D




 牵着你的手,总是能够感觉得到你的心跳、手温……



不知道做什么,我突然有点后悔放上去的感觉……
只是觉得……自己听了太多太多不该听的东西……
太多太多不该去想的东西……





世界上很多事情都变了,只是爱你的心没变❤
木瓜

8 条评论:

xiiao ying♥ 说...

好幸福噢~=)

兵兵米果 说...

对对对~
很幸福的木瓜先生和杯面小姐~

杯面 :3 说...

你终于肯更新了~
等你的新文章等很久你知道没有?!!
等到我白发苍苍 -,-
青春的黑发都不懂有没有剩下3条下来.. ):

谢谢你啦 =D
爱你.
不要想太多也不要听那些无聊的谣言
相信自己 =D

Judai 说...

木瓜杯面,你们一定要幸福下去 =)

小七 说...

甜到....没话说...

大小姐:) 说...

哇咔咔,你现在才更新,
有没有吃一点哦?

小溪 说...

woah``
sweetttt nehx xD
要保持咯~^^
加油加油

木瓜呆呆 说...

小溪__

哈哈……谢谢你拉……你也可以的嘛
=D还蛮开心你可以留言 难得咯

大小姐__

哇佬,做么你的照片酱yeng的 ==吓到我以为你是黑社会XD 最近都在忙嘛~ 不能怪我 XD

小七__

哈哈,一点都不甜=D 就普普通通啦,可是蛮好玩的==因为在学校……

judai__

希望可以幸福下去lol XD 你叻?

杯面__

恶心到~哈哈~不可思议~白发苍苍,我没说要和你白头偕老啊==你不要玩 XD等下我真的不要你了哦~

xiiao ying ❤___

haha...难道你不幸福吗? XD

米果___

幸福的杯面帅哥和……木瓜……木瓜==什么? 木瓜美女吧,委屈下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