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8日星期四

其实……有些事情根本没有如果

如果
我的follower破1000
如果
我现在可以立刻开心起来




那么世界上根本就不会有如果吧





最近都是蛮低落的?
在学校的情绪起起落落,可以很吵,也可以很安静
自己也过得很情绪化?



文章也适合我的情绪一样吧,这篇可以很受欢迎
那篇可以出乎意料地冷门?
有时候我真的开始迷惘自己写部落格是为了人气还是为了自己吧
人家说做什么都是为了自己,不是为了别人
而我写部落格却只是为了人气
心里那个问题骂得很对
人气可以当饭吃吗?

就是不知道是为了什么
有了一点点的人气
就会慢慢苛求再多一点点,再多一点点
每天期待自己的跟踪者会增加
每天希望自己文章like的人数会有增无减

只是
好像天气阴晴不定

186
每天都在想说
什么时候可以破200?

我想……还没破200
我已经关闭了部落格吧?






知道自己的文笔
没有小灵体那样优柔

知道自己的风格
没有杯面那样幽默搞怪

知道自己的人气
没有siao麻雀那样高


可是
这就是我的文笔
这就是我的风格
这就是我的人气

改变不了的事实啊

人家说掩饰很累
我承认那段掩饰的日子
真的苦不堪言


有时候做回自己
吃亏一点也不用紧
因为那个才是最真正的自己
最original的你
伪装


用伪装的风格去得来更多的支持者
我会更加累

也只是一种会让自己更加疲惫的


催化剂

与其选择去让自己更累,与其要用那种不属于自己的风格的来的人气
不如让自己活得开心一点,不如用回自己的风格
管他的批评



杯面的风格我真的跟不上
我需要花很多心思,很多力气去想一些
搞怪幽默的名词

那段时间,我累坏了自己

我现在才发觉,我做不到那样的自己
不想改变自己,不想累坏自己




话说
我活了13年,我根本就不知道自己的个性是什么



幽默?

哈,那种很欠扁的我就可以
但是要我真的很幽默,很滑稽
我做不到


多愁善感?

这一点……我有吧
我可以把一件很简单的事情想得很复杂很复杂
很远很远


可以一个时间很静
下一秒就吵给你看

我很慢热,也很被动
所以交际不会好到哪里


慢热?就是我面对老师的时候,我和她们不熟
我会选择安静?

被动?我必须人家叫我去做我才去做
因为我真的很怕太主动会叫自作聪明
但是我总是被人家说很慢



妥协?对啊,我这个人很容易妥协
有时候,错的人不是我,但是我还是会跟他道歉
有时候,我无端被骂,但是我还是会选择沉默?

就是不知道为什么
我很容易放弃吧,我不喜欢冷战
冷战会让人觉得很累

太容易妥协……也不好
会被人称之  心太软,很容易被骗
但是我就是这样啊
没办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人家说没有努力过
你不要在那里翘脚奢望回报
那是不可能的事




















但是……我要怎样努力?

努力去经营
努力去宣传(其实我不知道要怎么去宣传)
但是至少有一点点回报吧
老实说,我还不满足=D
我对别人很容易妥协
但是对自己
我却很苛刻

这篇文章
应该
应该
不会再去宣传了吧
我倒是想看看我有多少个忠实的支持者
=)

或许会慢慢经营
或许会慢慢选择

失落的

木瓜文明




暂住!
还没The End
杯面说这个好像辣椒 oO



酱紫
才叫
有始有终

掌声鼓励

14 条评论:

杯面 :] BUII MIN 说...

你啊.. 别那么傻..
你自己也知道的啊, 掩饰, 真的很累人 ):
信我, 永远都不要作出令自己痛苦的事情 D:
人啊, 活着都是为了自己
其实我跟你一样, 我写部落格真的真的也是为了人气
只有很少的%是为了发泄 xD

很多人把自己说的那么伟大, 不是为了人气都是假的
心中多多少少都有10%是为了人气吧?
不然哪里会搞宣传, zzzz ==
不需要为了别人而伪装, 不需要为了任何东西而苦了自己
很多事情, 重点只是单纯的在"我开心就好"
想太多, 只是让自己更不舒服而已, 不是吗? (: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味道自己的风格
不需要为了人气, 为了满足别人
来改变自己, 就算经过伪装后的自己很讨人喜欢, 又怎样?
那-并-不-是-真-正-的-你!
做回自己, 做回自己想要的事情, 才是真正的你 :D

或许你会觉得我很罗嗦吧 ==
看到你这样悲观, 那样来tosui自己, 那样来说自己
我很心痛. 对, 你没看错, 我真的很心痛 ):

信我.
很多事情, 重点不是在别人的观点上
重点只是单纯的"我开心就好"

记得.
做人, 要为了自己而活.
而且, 开心地活下去 (:

无论如何
我都是爱你的, 挺你的
加油 <3

爱你.

大小姐:) 说...

樓上的,你需不需要寫到那麼長哦,
又不見你寫到那麼長給我,
真的是啦,我吃醋料啦:)

凡事做回自己就好,
什麽事情都不需要煩,
至於那些,只要你肯努力,
肯用功走出第一步,
你可以可以的,我相信你是可以的,
加油啦你:)

乐淇 说...

会吹口琴~还好啦!

我的blog也是很少人来看~

Swat Yin 说...

做回你自己吧~无论如何我还是会一直看你的blog的=)

♥YoKe YeE钰如♥ 说...

木瓜啊!木瓜啊!其实你的人气已经很好了~但是还是要给你一句,加油~总有一天你的follower会破1000的~~~其实你这样已经很不错了...像我follower才15而已...其实开部落格写文章,不要只是为了人气,follower...因为写文章是可以保住你的回忆的...最后要跟你说的,加油!加油!加油!!还有,提醒你不要忘了我们的约定...不能再冷落杯面了...除非你真的是有很重要的事要做,我们也不能怪你...要不然给我知道那件事情不是比杯面还要重要的,而你却冷落了杯面,你就死定了啦^,^

AppLe 说...

加油啦。你还有10个follower就破200了!!
=]

小七 说...

知道我的部落格就算没有人气,为什么还继续写了四年吗??
不是因为别人,而是自己..
回忆...部落格就像一本日子..记载着你的青春年华..

听说.我不是o'gui' 说...

嗯。。那先要问自己,你写部落格的目的是什么呢?

我的部落格,没有多少人去看。人气很少。但没关系,因为我不注重。我认为部落格呢,只是一种网络上的日记本,是属于我的纪念~有时候分享一下我的生活,我的心情,这样而已。很多时候啊,写部落格,开心就好嘛~是不是?如果为了人气而不开心,那部落格的意义何在呢?生烦恼啊~

说实在,很多人说自己最了解自己,但我觉得我和你一样咧~我也不知道自己的个性。都是身边朋友告诉我,我才惊觉自己原来是这样的性格。
哎呀其实也没怎样,做好自己就好了吗~[性格]只是名词啊,对不对?
木瓜加油哦!^^

棠小T 说...

人气不是唯一
开心才是重点

木瓜呆呆 说...

棠小T__

是吗?我在慢慢改观了=D 你也这么认为哦...只怪自己之前太过……幼稚天真?

听说.我不是o'gui' __

我写部落格是为了……为了不知道为了什么,我很多事情都很朦胧都不知道 =(

部落格很少人去看我会很在意耶……只是……可能是因为想要受瞩目?可是这是不可能的啦,人气起起落落=D
性格,哈哈,原来你也跟我一样不知道哦,
不过还是做不知道比较好 =D

谢谢你叫我加油啊……我真的有感动到的=D

杯面__

你写那么长,我真的很懒惰恢复

我还是用一句话总结比较好
——谢谢你的支持,我爱你 ❤

小七___

哇,你很有毅力哦,坚持了四年==
我的青春年华,付诸流水了喽~~
加油吧,谢谢你的支持T.T

Apple__

lol,原来你也有来我的blogT.T感动啊啊……要谢谢你谢谢你=D
我真的不知道要说什么来代替我现在的心情T.T

Yoke Yee__

等到我1000的时候,可能已经掉进棺材了吧==
好啦,我答应你以后以后都不会冷落她了
听你的话咯==

你folower15,迟早都会增加的啊=D你要对自己有信心嘛,不要学我,什么都怕haiz……

=D


Swat Yin__

我是有感动到的咯== 其实你一直关注着我的blog我是分开心吧,至少好过没有人路过……=D谢谢你

乐淇__

至少你好过我吧,我什么都不懂==
部落格有人看好过没人看啊,我都在担心有没有人会看叻XD

大小姐__

什么楼上楼下==邻居咩,不过还是蛮赞同你的第一句啊啊~她在写blog啊啊==

你考pmr juec 有没有加油?还好意思叫我加油?!XD
不过还是谢谢你咯
我今天不知道讲了多少次谢谢==
我很想像你酱紫,人气高到——
kota kinabalu


-end-

♥YoKe YeE钰如♥ 说...

呸!呸!呸!打嘴巴!!!不能这么咒自己~~~你一定能长命百岁的...eii~~你还要和杯面长相厮守的涅!!!!
“好啦,我答应你以后以后都不会冷落她了
听你的话咯==”这句话是你说的哦~~不能反悔哦~~~

ıм мs. мıko_韓小優 说...

有时候哦
不要渴求太多
反而会更自在

期望越大
失望越大

学会放下
不去在乎
才是大道呗

其实你的人气已经很高了呐··
一切顺其自然就好了嘛~

加油
平凡的风格
也是风格呀

^^

是属于木瓜独有的风格嘛

人家也学不来的哦

木瓜呆呆 说...

♥YoKe YeE钰如♥ __

什么哦哦哦==我只是开玩笑罢了啦,没有三指向天~我们可能只是一个车站,不会长久的啦=D

我说过的话我不反悔,除非我真的有很重要的东西要做==

ıм мs. мıko_韓小優 __

其实我之前也有讲过类似的话XD只是我做不好=X 好啦,要谢谢你来我的部落格=D 很真诚的一句留言…………感动T.T

谢谢你
谢谢你

煙子° 说...

一百個瀏覽人次比不過一個衷心的讀者.
何必爲了人氣而讓自己不開心呢?
這不就違反了部落格的意義嗎?

不需要虛偽般捏造一個風格
做自己. 寫自己想寫的. 這就是獨一無二的風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