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8日星期四

分手快乐,单身不比想象难过






















昨晚和一个女生聊了一阵子
我才发现,
原来我只痛了那么一下子,接下来我却没有感觉了
不是我痛得没有感觉,而是我真的不痛






那个女生说得对,
一次恋爱可以让彼此成长一次
这样对彼此都好
因为这一次莫名其妙的分开,我无意间找到了一个非常聊的来的好朋友
从而发现,我们都是同一类人



 单身族,并不寂寞,当然可以很痛快,很自由
还记得在一起的那段时间,我给自己的压力超载了
所以才会每天都不开心,每天都烦恼、抑郁



不出我所料,我没什么伤心的,因为根本就没什么好伤心
我只是有点惊异,心头抽搐个几下,身体冷了一阵子,我竟然微笑了耶
我同时也觉悟了一件事——知道最后会以分手收场,当初就不要花费唇舌地誓下一些不切实际的话
那很幼稚,也很无聊,也千万不能够相信了呢


不要离开我


那些都是一堆废话而已,因为不到那一刻,你根本就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
到最后,爱情不会离你而去,但是她却会放手离开自






















反正都变成了单身族,那当然要好好享受一番啊
说实话,分手并非什么坏事,没必要去哭哭啼啼的
你有一次恋爱,就表示还有下一次啊
不用担心过了这次以后就会守寡一辈子
分手也并非是什么伤痛,自己对得起天地良心就好了



如果真的伤得很深,可以试试看去发泄,抑或找个朋友一吐为快
不用压抑在心里那么难受,因为朋友可以安慰自己,为自己分析,让心上的伤口更快痊愈
就像身上的伤痕一样
起初会痛,但痛了一会,就什么感觉也没有了
朋友就如止痛药水一样,替你止痛
慢慢地,伤口就会凝成一片一片,接着蜕皮、长出新的皮肤
蜕皮过程中,如同找回以前疯狂的自己
当然,当找回了自己之后,也就等于伤口愈合了
自己还可以和以前一样
跑跳自如,放纵自己,毫无束缚

分手并不算什么,也没必要跑去自杀那么严重
唯有经不起考验的人才会因为一时间的疲惫而毅然提出分手
并非不痛就表示不在乎
而是因为看得开——拿得起,放得下
青春还有好长远的一道路,而这一些也只是一个过程、一个车站




爱情里并没有任何海誓山盟、承诺
没到最后一秒,任何一句话都是虚有其表的——包括我爱你

兜兜转转,最后还是回到原点
搞这么多花样干什么呢?
不如踏踏实实做回自己最好



虽然变回了单身
又如何?
我不会退缩
反倒继续爱下去就对了
原来我的优点就是坚持啊
我现在才发现到



唯有爱下去,才知道下一幕是喜是悲
像连续剧,唯有追看下去,才知道下一集的内容是拭目以待还是平淡无奇的
爱,不轻言放弃















12 条评论:

- 坏坏 - 说...

哇咔咔
我们的木瓜长大了咯
乖乖 呵呵
很高兴你可以这么想 ^^

曹俊杰 说...

啊啊啊,你和杯面分手了?
但只要不伤心就好~
有时分手,做回朋友,
才是最好方案~

- 坏坏 - 说...

哇咔咔
我们的木瓜长大了咯
乖乖 呵呵
很高兴你可以这么想 ^^

比比盈 说...

木瓜,加油啊 !

Ester♥小米 说...

嗯~嘻嘻~木瓜加油哟~
小米来支持了!嘻嘻~

你看看,你看看~
怎么会说自己不红?!

小溪 说...

哟~
单身万岁
失恋无罪!
xP

煙子° 说...

我是過來人. :)

沒什麼的.
有開始,必定有結束.
上車的搭客,也一定在某一站下車的啊.
爲了這些事情傷心也不值得的.

每一次戀愛都像在學習一樣.
學習如何對待別人,如何融洽相處.
就當買了一次經驗. :)

重要的不是能不能一起攜手走到人生終點
而是過程中,你是不是真的快樂
假如是不快樂,假如是一而再再而三的猶豫,
那麼分開也不見得是件壞事.
至少你們雙方獲得了解脫.

無論如何,你看得開就好.
也不要爲了這個做出傷害自己的事情.
加油!

*annkee* 说...

haiZZ

haizZ

看完了~
无言哦 = =

哈哈

平凡人 说...

来吃木瓜大餐咯!
很开心你有那么成熟的思想。
本身并没有谈过恋爱,所以不能分享太多。
只能说:知道彼此不适合的时候,应该先检讨,容忍,改进。如果感情仍不能回温,离别并不是一件不好的事。
希望你的明天会更好!

昕琴 说...

既然分手了,就别再难过了……
下一段姻缘会是更美好的,
你终于有长进了,赞……
虽然你还没有完全复原但我相信你一定能爬起来的!

杯麵 说...

誠實一點
這是我看過你最精彩的帖子 ;D

ѕℓєєρуz 说...

放开点
记得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