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日星期一

Harloweee = Haloween

昨天就是万圣节
今天就是圣诞节

可是
贪吃的我
拿到了糖
怎么会给人家?

万圣节快乐【话说我会弄乱万圣和圣诞= =】
Harloween =D


某天我遇见了鬼。
他要我给他糖果D:。
我不给他的话,
他不是捣蛋
是吸我的木瓜zap :(

so举旗一个写着no的白旗,
好不容易抢回来的七彩棒棒糖


















可是……又有谁知道
一波平了
一波又起
的意思?



12 条评论:

杯面 :] BUII MIN 说...

你越来越可爱了 xD

兵兵米果 说...

加油木瓜!
你会出名的!

小溪 说...

哈哈
你撞鬼哦xD
不给我糖是...xD

煙子° 说...

瘋子 X)

♥YoKe YeE钰如♥ 说...

任何人要嫁给我...你也太随便了吧?如果是男的要嫁给你呢?不要告诉我你也照样娶啊?

Judai 说...

小帅哥,那句“任何人要嫁给我”可不要乱说哦
小心杯面K你 XD

木瓜呆呆 说...

老婆❤
你看,只有你是放❤罢了XD
其实……这句话我听过很多次了,都是不同的人告诉我的

Judai__
哈哈,我知道,可是她拿起菜刀的时候,就会放下屠刀,立地成佛了=D

♥YoKe YeE钰如♥__
哈哈,我不随便啦,那句纯属开玩笑罢了啦~男的要嫁给我,不是互相娶吗== 哈哈,看帅不帅咯,帅过杯面就娶 XD

烟子__
疯婆子 ==

小溪__
难得你肯留言T.T
我真的撞鬼==你都知道我有多帅XD
好啦,我给你糖糖,你来我家先XD

米果__
对不起啊放你在最后==我排名不分先后,一视同仁XD
谢谢你啦,现在我倒是不想出名,想要注重我的文笔==

月愔:) 说...

無言啊我:)

木瓜木瓜 说...

月愔:) __

搞错啊你每次都酱紫=(不过还是很谢谢你留言 =D

Swat Yin 说...

木瓜我妒嫉你了阿~有酱好的一个杯面老婆(不怕肚子饿涅)

ѕℓєєρуz 说...

你畫的很可愛呢!加油

木瓜木瓜 说...

Swat Yin__

哈哈,可是她不用让我饿肚子,可是很让我担心啊,迟睡……haiz

sleepyz__

啊啊,难得你肯留言T.T我太感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