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日星期五

叛逆会过去的,我这么告诉自己 =)


我需要很拘束地写这篇文章啊
因为怕写错东西然后被群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顶嘴,你没礼貌!你顶嘴,你就是不乖,就是坏孩子!
你上了六年级你就变质了,学会顶嘴,都不知道你吃了什么药,什么鬼样?!
























这些话,我听过很多遍了,甚至听腻了,但或多或少还是会有感觉的
都不知道什么时候,单纯的木瓜竟然踏入了叛逆期—,—
那时候是没怎么样的,只觉得自己变得越来越……古怪?我形容不到那种
就是……
脾气会变得很暴躁,动不动就发脾气了
哈……不过我还是会硬着让自己忍下来
有时心情明明是平静的
一踏入很吵的地方,情绪就会突然高涨起来,而且还会高涨到很容易破口大骂那种argh..
真是不知道自己哪根筋不对

另一个,就是——我很多愁善感,人格也分裂成很多个咯
我还记得我小学的一件囧事
这件事在我部落格有提过,
可是还是要提!
因为我对这件事太深刻了
——我被一个老师无端端骂说(这个老师,很特别,她过了很久不记得我的名字还跑来骂我)
做么每天不笑?每天diam diam的?!
酱多愁善感?!
当时候我只能抿着嘴回答,因为那个老师很凶
哈,所以说我是名副其实的双鱼座 —_—
就连我班主任还误以为我遭到家暴还是什么的= =
可能上天给我那么好的皮肤是要证明给老师看——我好端端的 LOL..



















在家里和在学校,我是两个样咯
我在家是很叛逆的
讲好听一点——我对父母的说法有很多看法
所以会提出来啊
可是他们就是接受唔到
结果慢慢演变成吵架的局面了 
因为父母是世界上唯一一个包容力很大的人
就冷战了一下子就没事了
我父母是很爱面子的说 
他们只要找到地方可以下台就会下台了
不会霸者那个舞台
lol..我扯到哪里了?



我经常告诉自己
我是叛逆,但我不是坏蛋、坏小孩咯
《少年》也有讲过
叛逆不是坏小孩
叛逆≠坏孩子
这是我知道的啊
叛逆……只是行为上的反差
然后……坏孩子是……




吸烟

























赌博

























加入黑社会那种
























在冷战中反思时会认为自己是坏孩子
可是过了以后,这种想法就会没有了耶
反正……这段时期一定会过去的
我对自己说=)




延伸去一篇也是有关叛逆的文章
那篇是我以前写的
而且文笔high到不行
我难过【叛逆期的故事❤】

点击进入 



有时候莫名其妙地不开心,笑一个也很好看=D

3 条评论:

我不是剑雨龙 说...

叛逆期是一定有的,
就看你怎么度过而已。
有时候,搞搞叛逆也是不错的事。

小溪 说...

哈哈哈哈
蛮同意的
我也开始叛逆了lol
本来我很乖的leh...TT (( 被鸥...))

Swat Yin 说...

我想我已经过了叛逆期,现在我都很少顶撞父母什么什么之类的~还记得我今年年初,超叛逆的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