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7日星期二

一个人的圣诞不寂寞——圣诞木瓜 派礼物!

12月了——
白色圣诞节快乐~
这是我之前那个公告copy paste回来的 =D
圣诞节还没来,不过慢慢来了,可是还有很久
arr.. but 木瓜很早就为部落格换了一个新的面貌,可惜圣诞节过后就要换回去了,是很舍不得咯



一个人的圣诞节并不寂寞=)
这是谁说的?这是我说的

因为——所有的“寂寞先生”、“寂寞奶奶”都可以玩圣诞游戏~



这个比赛……是很简单很简单的,就像老师说的wet wet water
一点不复杂,就连你家三岁小弟弟小妹妹也会玩了,甚至可以赢过你们xD

只是考考你们的了解能力、观察能力啦啦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下面有三项比赛,你们可以选一项,或者三项都参加~
  • 答案……可以用email方式邮寄到kaiyik@live.com,并在标题上注明“圣诞问题游戏比赛”~为了避免virus咯……再写上你的部落格网址、名字(昵称也ok)、年龄就行了 =D木瓜会尽快予以答复
  • 比赛将于12月31日~也就是跨年晚会当晚结束!lol..因为文章很迟才放出来,也想说这份是圣诞礼物,不是新年礼物,希望可以尽早把礼物寄出去——
  • 当然,一项比赛就是一个分数,例如你有参加三个比赛就有三个分数,没有累计。所以——如果你参加得多的话,赢多多奖品的机会就越高咯~
  • 虽然是圣诞礼物,不过也有分名次的~每一项比赛都有第一名、第二名和第三名!所以就会有3个奖品~
  • 奖品啊……挺丰富的xD Lol.. 还有一个 2gb 存档的 MP3播放器 咯  =D  心动捏?




你问我爱你有多深  看你了解我没有再问-,-


第一题——这道题目很简单,主要是回答10道有关木瓜和部落格的问题~  答对最多的人——我会在另一篇部落格文章公布成绩和答案~hiak hiak hiak `` (xiin,你教我的 —,—)


每道问题两分,答对的——2分啦
Salah的话——废话,0分=)


Neh,答案可以长篇大论,你想说什么就说什么~因为这个不是考试,不用太拘谨的= =
Relax.. ok?不过一定要提到答案!看,我能给贴士就给贴士了,证明我很好人吧?
你们可以问别人咯,可是如果别人答错,不要骂别人
哈——你们想要问谁就问谁吧,想要怎样去玩都可以
就是讨厌两个字——作弊xD




  1. 木瓜在哪一年哪一月成立这个部落格?(答案在部落格的某一处xD)
  2. 木瓜的家里有多少个家庭成员?
  3. 木瓜的名字的由来是……?(有两个哦,答对一个一分)
  4. 木瓜现在的博客名字是?(因为我隐藏了现在的部落格的名称,你们去找找看一定找得到~)
  5. 木瓜的UPSR多少个A?(在部落格中有提到)
  6. 木瓜在部落格的第一篇 [幻想之作] 的文章题目是……?
  7. 木瓜从哪一篇文章开始画起木瓜?给我题目就好~这个有点考难度哦xD
  8. 木瓜现在的部落格播着的唯一一首圣诞歌曲的歌名是……?!当你看到一些东西的时候,你会发现意想不到的惊喜哦=D
  9. 木瓜的个性是什么?为什么?这个答案很容易找到~……er hem..你可以大概估计一下,反正我认为我有的我就会给分~我只看前两个答案哦。后面的当然我也会看,不过我不会给分xD  反正你猜对了前面两个就是有分了嘛
  10. 我的sidebar那里的的4行歌词分别是哪两首歌曲?是谁唱的?是不同的两首歌哦,你们应该一猜就中~




MERRY CHRISTMAS—— 看你有没有诚意?

我相信很多人都会放弃这一个环节的吧?哈哈,因为这个难度比上一个还难叻~
你们可以算下MERRY CHRISTMAS有多少个字吗?算得准,算得对,没分!因为——这个字数就是你们要找出来的!

哈——











这14个字母……很不幸的,我已经把它们分开了,可是这是善意的分开-,-
它们都会出现在部落格文章和我的FaceBook的每一个角落~只要你肯用心去找,一定找得到~
希望你们都可以帮它们重逢 =)
你们可以叫你们的爸爸妈妈、男女朋友、男性朋友、女性朋友……BLA BLA BLA一起去找~这样就不会闷了嘛,对不对?xD

哪——

你们必须在email里头把你们找到的图画attach给我~让我过目下哦

就这样而已~不麻烦,对么?一定是——

很容易!

只是寻找方面……
太难了!

我做一做好人,给你们第一个 M ,接下来的你们自己找哦
相信大家的观察力都很好,一定可以找到 ~









哈——你们可以问问我贴士的 =)  我可以给你们贴士~至于答案……你看到撒哈拉沙漠吗?等你在那里找到一条河再说=D

Papaya gang, 出动贴士——

M - 答案在本文章中 -,-
E - 他们都说,寻找失去的记忆,可以看看以前定格不动的画面……[答案在FaceBook]
R - 当爱情来到了 [最后……]
R - 原来……我现在只有127个真正的朋友……
Y -  新的一天,新的开始 =D

C - 快乐,原来就在没有封锁的门外……
H - 去年的圣诞节,我看到摩天轮……
R - 《Forgiveness is love》 ... ❤ Forget me is murder xD  
I -这篇文章叙述我朋友用手捡起狗大便,她误以为是石头= =
S - 熄灯、熄灯!喂,我在冲凉啊——
T - 她闻着咖啡香=)
M - 一个很变态的心理测验 = =
A - 啊哈哈,我老妈在弄头发 xD
S - 不给糖,就捣蛋!




嘘——你找到了吗?

这个环节,是要你们找一些简直就不起眼的东西—,—
那些东西都在我的文章里头
每一篇文章都有可能会发生xD

我会给三个贴士
只要你们明白我的贴士在说什么,再细心一点,就ok了咯 =D
其实是很容易的咯

如果你们找到了的话,在你们的email里留下那篇文章的link,再说说你找到的东西在哪里~ ok?很容易嘛



1.我要你们找一朵蒲公英——

  • 那是一篇蛮……伤感的文章
  • 里面有提到一粒有虫的红苹果—,—(白雪公主吃了会晕倒就是这个原因xD)
  • 里面也有提到……我戴着ultraman的  [面具]  ! 

2.我想要找很多只小鸟中的其中一只小鸟——我是一只小小小小鸟 xD


  • 小鸟在一片天空飞行=D 废话-,-
  • 那篇文章……有一蓝一黑的怪卡 =D
  • 那边被木瓜画画到不像样

附送提示
*你还可以在那= =里找到圣诞配饰 C  这就表示你一举两得咯


3.找出……灿烂星空中,有一颗流星划过天空……
安啦,就是要你们找流星=)

  • 那篇文章,是一篇喜事!啊哈哈,什么喜事?!
  • 一只很可怜的猫不知道为什么被标上一个很难听的标签 = =
  • 有一个  三色之心  xD  明白吗你们?


圣诞木瓜派礼物——正式开始~






14 条评论:

小溪 说...

wah......!!
我从今年才认识你怎么找啊==
算了我放弃 xD

木瓜木瓜 说...

哇,哪里可以轻言放弃 你可以问人家啊 我没说不可以问==

淘气苹果·乖乖女 说...

wawawa~蛀虫的红苹果sherrrr

木瓜木瓜 说...

不是不是==我没那个意思啊啊啊啊==

煙子° 说...

我會加油. 雖然家裡已經有2個MP3.
:):) 拼了我老命.

木瓜木瓜 说...

呼,跟我炫耀是不是??! 哈哈,不过还是谢谢你咯,MP3 可能不属于你了~~

vivian_wong 说...

我弃权了...

木瓜木瓜 说...

vivian wong :你好容易放弃哦==

ningz'elf 이특 说...

太难了,我放弃参加,囧

说...

放棄啦= =
太麻煩了 我最怕麻煩XD

Judai 说...

哎呀呀我看得眼花花 ><
才刚回来就开始头晕了 XD

可可奈儿 ❤ coconut 说...

很难耶。有容易点的吗?=P

♥Supeeer Cola 说...

很复杂啊。。。

木瓜木瓜 说...

Merry X'mas~ 对不起那么迟了都不回复留言-,-

Cola

不会复杂的
你叫你朋友帮你看下?对不起~明年我会出容易一点

coconut

对不起><

Judai

你有必要zat我zat到酱紫吗?明年我出不让你眼花的lor~ok?我承认今年我出的有点难

ningz'elf 이특

抱歉,明年我出容易一点的,好么?



抱歉——我明年会出容易一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