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1日星期二

原来我不曾放下过,那种感觉,一直都在……
















事情过了2年多,不过你对我的,总是比其他的来得深刻,可能……你是我的第一个=)
我还记得你对我撒娇的那一次……
我还记得我们一起去吃东西……
我还记得你对我说的一字一句……
他们都说,我很傻,只不过是一场梦个而已
况且事情过了那么久,还记得干什么……
可是我就是放不下
那种感觉就是很强烈


那天的梦境很美,很甜
可是结局却不堪入目
这我梦见你……死了
是很荒谬的事情
我只是这样一直流泪,却不知道自己的躯壳是怎么样的


第二天醒来,我告诉自己,虽然只是一个梦境,
不过我有一股想要去找你的冲动
只要听见你的声音,我就心满意足了,虽然……虽然你不认得我是谁=)


我把事情抛在脑后,我不让自己去想
就这样过了不知道多少天
我选择忘记,选择不去拨电话给你


你给我的东西,我还收着
它还是完好无损
100颗星星都在里面
我开始去后悔,后悔为什么当初不要接受你

















那天就是这样慢慢地过去
可是今天竟然无端端会想到那场梦
所以,我还是打了一个电话过去
我知道你没事
我满足了
只是这样而已
听到你的声音,听到你因为miss call而拨回来的感觉
就是这样满足


我记得你在电话里面跟我说分手
当下的我是只有欲哭无泪的感觉
可能因为这样,接下来的拍拖,
只要是分手了,我就是麻木了,没有感觉了……
我学习让自己不爱得那么深


就这样过了一天,我又变回了原本的样子
没有什么感觉的
可是在我看到你,想要和你打招呼的时候
你却只是与我擦肩而过,没有说话,甚至瞟我一眼
那一刻我才懂,原来分手过后,彼此之间即使距离很近也会视而不见


现在……
我以为我就这样放下了
我以为我可以把以前的事情忘得一干二净,甚至不当一回事
我以为我并没有完全的痛

现在……
我才知道那种感觉一直都埋在心底最深处
直到发生了一些事情才会爆发出来
原来……我并没有完全放下
我只是去逃避……



我不要求什么

只要求你……
过得开心就好

虽然我们现在成了就连彼此的声音也不认得的


路人甲……
他们都说,一个人的戒指,最孤单……

6 条评论:

♥怪卡部部 说...

讲没感觉的话,真的是不可能的咯~
时间应该可以冲淡~

Yongwei ♥ 说...

我第一次comment你的文章咯

我的戒指也是一個人啊 :]
不會孤單
看開點吧…

月愔:) 说...

慢慢來吧,
時間真的可以沖淡一切,
看開點:)

呐喊虾面 说...

木瓜 ! 你不是一个人 !你还有我们哦 ! 加油 ! 你可以的 ! 木瓜万岁 ! =)

木瓜木瓜 说...

虾面

哈哈……我第一次听你说出那么感性的话=D 你第一次在我部落格留言吧? 相信“我们”里面一定有一你=D



时间冲淡了一切,可是冲不淡那种感觉
而且……她是另外一个人

Yongwei

话说那个戒指不是她送的 -,-我找东西来拍,刚好拍到这个有感觉才放上去的=D

怪卡

如果时间可以冲淡一切,两年了,不可能冲淡不了的=D 就算冲淡了也会回来的


Merry X'mas to all =)

小溪 说...

哈哈...不要酱紫啦...
放不下就得不到解脱...
加油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