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4日星期五

SDO .. yea,木瓜跟上潮流了

我——很坦白地说,以前就是一直在电脑面前facebook、写小说、写Blog、MSN 罢了,根本就没有什么好做的,所以每天就是闷着对电脑,闷着睡觉 …… 从那个时候就试看玩online game 咯,过后就玩了maple Story 。刚开始是很好玩的,因为打几只怪物做几个人物就升级。可是玩久了以后就……


觉得一点都不好玩,而且很浪费时间。那时候我才知道,Online game 的公司不会做吃亏生意的。玩家人物等级越高,就越需要花cash去买一些东西来增强自己,否则很难升级。而且那些东西都有一定的期限,过期了,你没有用到,就是你自己吃亏。所以,我放弃了这个游戏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接下来就是劲舞团~ 相信大家都听过这个游戏?就是用“ ↑↓←→ ”来玩的跳舞游戏=D 话说我第一次碰这个游戏是……去年吧?去年一玩就是很笨拙,很烂 ,多少个bad和miss我自己也数不清了。


我有一个玩到lv 21的人物,不过现在我丢掉了。因为名字……很衰 -,- 什么cuteboyz  难听死了(我现在才这么认为 ,哈哈),那时候不知道什么事情,可能是因为闷了,所以停了一段时间,过着我“闷闷”的生活。



















*不要怀疑,那就是我=D


我就看到表妹玩到够力兴奋,我就也想玩啊,就玩咯。于是就重新设立了一个叫papaya97的人物。我是从上星期开始玩回去,因为真的很久没玩了,手指也僵硬了。我通常都会在Coast Guard Beach 那里玩的,因为很迷信地相信那里是我聚集运气的地方 -,- (因为我总是在那里打胜仗)


本来想说要在我Lv.1玩的时候放上来部落格的,可是那个人物……很lame ,然后输的比赢的还要多,就不放上来了。现在放上来也不迟啦。

虽然同样的,等级高了又要花钱买东西,而且游戏里的物品也只有三十天的期限,但是可以锻炼手指,都值得啦xD  谁叫我那么犯贱?  Lv. 19了……希望不会那么快就玩腻吧=D


唔,这是我第一次有用句号的文章 -,-感觉很……奇怪?我不知道要怎么说。我个人觉得在打博文少用句号,甚至不用句号的人都是嘴硬心软的人咯~对吗?

6 条评论:

听说.我不是o'gui' 说...

哈哈,我的sdo supernoob~

木瓜木瓜 说...

听说.我不是o'gui'

不会啊,玩久了就不会noob了啦=D 我也是酱紫的-,-

昕琴 说...

嗯。

木瓜木瓜 说...

昕琴

怎么啦?=)

小溪 说...

酱紫我落伍了咯==
2个都没玩LOL

那个dance的,我表姐有玩
超厉害的==

♥怪卡部部 说...

木瓜,不错不错==
我没有玩 D:
最怕自己迷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