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7日星期一

木瓜学水枪



这是射击场地 =)
妈咪说冷气很冷,可是我去到那边的第一天,我就马上否定了
空调真的很弱咯,好像几百年没修了
不过总好过在太阳底下跑 *窃笑


我听我妈说,我堂妹学枪学了八个月,竟然代表雪兰莪去参加比赛!
我就傻眼了,我堂妹的妈总是告诉我她什么都不行,吃最行,可是没想到她就连学枪也行!
我妈还告诉我有钱拿,有手表拿……
我的眼睛就blink blink了 ,然后就跑去学啊,其实当初是因为有钱拿我才想去学,毕竟我现在没手机,很想要筹钱买一台(之前的手机可能是因为将电话太久,烧掉了—,—那个LG 电话 烂Gagg电话  )。

把话题撤回去,星期六,我就去学抢了。
那天,是我第二次去那边咯,第一次是去报名,没什么好看的。
去了第二次以后,我马上后悔了
我以为枪有我想象中那样轻,可是它比我想象中还要重而已。拿到我的手都抖起来了。我后悔已经太迟了,要是我退出了这里,将来会很难找到工作啊……没办法,就算有多苦都要挨下去了。妈妈就安慰我说,这里很少人,因为很少人懂这个活动
那边的空气很清新,风景也不错的说。



















这就是我想象中很轻的“水枪”,有3公斤重。我拿到手都发抖了 =(




















旁边那个黑色的小罐头里面装的不是Black Berry糖果,而是100颗子弹咯(可以射死人的子弹)。
“Black Berry”罐子下的一叠黄卡是我们要射击的目标。不要看它很容易酱紫,其实放远了以后你就连那个大圈圈的轮廓也看不见了,只看见中间的黑色区域。

























前面这个青色的就是我们的桌子。旁边那个黑白色的“盒子”就是要传送那个射击的纸卡。我是看到蒙查查了= =



















Lol..我拿枪的姿势,不知道是谁帮我拍的 xD


















这些衣服,可以说是超重的(虽然我没穿过,没拿过,不过用眼睛看还是可以感觉到的)。
还有裤子和鞋子。我看他们穿了,走路真的好像robot咯,下次有机会偷拍他们一下 X(  其实这个都不干我的事,可能有关以后,因为这些衣着都是拿长枪(rifle) 的人才穿的,也是有点不明白做么他们要穿到铁包人酱紫 -,-

安啦,我自认我知识浅薄




erm……其实不只是里面啦,外面也可以射击的,射的是飞碟(UFO?!)。里面适合小孩子,外面适合大人=)




...

学枪的感觉……

我不知道怎么形容,不过对现在的我来说,我觉得很提不起兴趣。而且独中生星期六有读书,要早起,我只好星期日去学。可是这样,我就得一连七天都要早起了!我没时间睡觉了 T.T

妈咪说,以后木瓜不是举扫把,是举枪了 xD



7 条评论:

♥Me Is马铃薯♥ 说...

哇,木瓜木瓜,去学了枪械,希望你有所成绩啊~像堂妹一样XD
话说,看了照片感觉那里很荒凉~
应该都是马来人居多吧学员?

怪卡部部 说...

3公斤哦?
很重hor D:
好像那个ermm运动会那个铅球酱 ><
这证明你表妹比你有力? ==

木瓜木瓜 说...

马铃薯:
你真的很聪明,马来人成员真的好多哦……== 我一定会有成绩的啦,看什么时候罢了 可能好可能坏~~嗯,干吗看了照片感觉很荒凉?@@ 还是荒唐xD

怪卡:

是很重==所以我根本就不想学……看在钱的份上啦xD 铅球我没拿过,我不知道== 我堂妹是有开始有抖的,可是后来练久了就没了

♥ ı'м снuı 、 说...

木瓜那枪 XDDDD
BANG!==
不要打中我

木瓜木瓜 说...

吹哔哔

XD 我打都打不准啦== 可能打到你身后那个大西瓜罢了xD

Swat Yin 说...

学了枪改天看到谁不顺眼就。。。bang!bang!bang!哈哈哈哈

木瓜木瓜 说...

swat yin

哈,很不幸的,那个枪不能带出去的 =) 不然就死伤惨重lur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