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

yo——木瓜on Christmas Gathering ~ ①

今年的圣诞节……过得很精彩,很难忘
25/12 
因为我活了13年,我没参与过任何圣诞派对,每一年要么就是在家里和家人度过,要么就是逛逛街,吃吃饭而已

相信很多人都很喜欢吃火鸡的,对吗?可是火鸡……我觉得你们吃烧鸭会更值得咯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那天我去了一个人生地不熟的圣诞派对,是我阿姨他们带我去的,反正听说有火鸡吃,就去咯,因为活了13年(还是这一句-,-),我一口火鸡都没吃过,可能吃了会更难忘,谁知道回来以后会更想念烧鸭,而不是火鸡


这是派对现场,很多人一下。不是一下,是很多下。
他们都在唱Christmas Carol... 很多首歌啊,可是我都不会唱,就算会我也唱不出口-,-
我很少在大庭广众这样high起来,所以都只是静静地咯




这是一个……band,据我所猜测,不是请来的(请来的不会穿到那么普通),所以他们都是家人来的啦=)
他们在唱歌,我在偷拍,感觉好下流-,-
中间那个坐在椅子上的就是……负责唱歌的吧
他看着墙壁并非没有原因,是墙壁上面放映着歌词=)
可能是亮度的问题,我拍到不很清楚=(

那么多首歌,我只懂最后那首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bla bla bla..
他们就到处去握手,我只好配合咯,因为我不摘掉有这样的环节= =

嗯……讲真的,我很羡慕他们的咯
他们会乐器,而且那个灰色衣服的男生真是名副其实的吉他手,他会很多东西(虽然看起来像个书呆子多一点)




这就是乐队表演完过后的现场



唔……如果我没记错,这时候是有一个女人站在客厅中间,他们在祷告感恩有食物,全归真主 =D

喂,我的英文没那么烂xD


这是他们拿食物的画面咯,真的很多人,
我都怕了他们,宁愿等他们先拿xD
有羊肉、火鸡……blablabla 很多好吃的=D



这就是我拿的 xD  话说我真的拿很少啦,
去别人家吃东西我都拿比较少的,毕竟可能有些人还没吃
其实这是第二碟,第一碟我没拍到 因为那个拿的比这个更少 = =

erhem……我也是有moral的ok? xD
那个就是KFC 啦(废话一句)白色的那个就是沙拉=D
然后<<的理所当然就是寿司了=)




我的家人咯 =_=
看起来真的很多人 =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neh,我要隆重介绍这只欺骗我感情多年的火鸡xD
我第一眼就以为这是烧鸭neh
当然,我没吃到,我是在第二天才吃的(第二天在我阿姨家里又另一个派对,所以留着这份神秘感,第二天再吃)
所以……就等下一篇我才更加隆重地介绍吧 ^ ^

4 条评论:

♥怪卡部部 说...

死火鸡== 烧鸭样子来的
它也骗了我13年了):
原来他很会演戏hor ><

我还想着那个摇屁股
啊哈哈哈
大囧
MUAHAHAHA XD

木瓜木瓜 说...

❤怪卡部部

傻瓜,我们都一样,被火鸡骗了又伤 -,-

囧。那个摇屁股是另一篇文章啦==

♥怪卡部部 说...

火鸡很会演习 ><
快点另一个文章
我要看叻~

木瓜木瓜 说...

♥怪卡部部

你看起来很期待咯==
我还没写好啦,给我多一点时间-,-
死火鸡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