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8日星期六

那天,木瓜看见了久违的大桥……②

嗨,我们又见面了(这是在小朋友节目中经常都会出现的开场白=D)。

上次说到,我终于到了槟城,来到乔治市!今天,这一篇文章,啊不,是一部长篇电影,就要说,我们在夜里的行踪 xD。

当然,我们就住在一间不贵又理所当然地不华丽的酒店里。不华丽的酒店里令我颇为满意的东西就是浴缸。活了13年(我应该说14的),我终于再次和浴缸那么近距离……传说在几百年前有一粒小木瓜因为兴奋过度,在浴缸里面好像近乎窒息的小鱼酱活泼乱跳,结果一个不小心,血流不止,从此对浴缸留下一层难以磨灭的阴影(死浴缸-,-)。


这个故事比“小红帽”动人,对吗?绝对比罗密呕和猪丽叶还要感动!话说上次我去另一间酒店,同样在penang,可是浴缸旁边就是一个很透明的玻璃窗口,可以看到一片大海。

晚上,我们去吃“辘辘”?名字取得好啊,饥肠辘辘 -,-。活了14年,我每天都听过、看过,就是没吃过。今晚我可以大饱口福了,虽然听说很不卫生……




话虽如此,可是看到那么大一条Sotong我还是会忍不住地大咬一口,顾不了那些卫生了。

那么多人,吃了十几百支一点都不奇怪。这一顿饭吃得很自由,我很开心 =D。可是uncle就钱包大出血,囧。

这里热闹得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Over the Gurney Plaza,就会来到人山人海的一个地方(我不懂什么地方 =( )。人潮蛮拥挤的。


















我们终于来到了Gurney Drive~曾几何时在电视上面听闻那边闻名各地的食物很多,当我都没去吃过,活了14年,我终于可以去吃了(我还是会习惯不到去打13年)!xD  那边靠海,所以很多人都在那边散步,当然多是情侣。


















我们吃了一碗有ice cream的红豆冰。tee-hee-hee












































来,这个阿公还几配合地看镜头……




















在我旁边的云吞面档口~~水饺 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吃的很饱很饱,我们去看一部叫Rapunzel的电影咯,我起初以为这部电影是恐龙纪录片之类的……哪里知道是disney动画,说的是一个拿着锅子bok人,长发比我还长几万倍的女生 -,-























这是Gurney Plaza外面的圣诞树。竟然比我还高! xD
































注意对比一下,广场里面的圣诞树和外面的简直就是四胞胎。
广场里面的拍得有点可惜,因为站在电梯上面……



来,活了14年,我终于第五次踏入电影院了!OMG,电影院很冷,电影院很大,哦,还有,电影院很舒服!



















我个人觉得Rapunzel这部动画只做一流,就连她的金色发丝也画的很精细,而且整部动画片最浪漫的莫过于孔明灯齐放的时候,她跟一个男生在船上看孔明灯,浪漫到我几羡慕下。可是废的部分,我是完全笑不出。

明天,我们去了海边,去了瀑布,玩得很开心。可就在那个时候,该死的飞来横祸!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