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2日星期六

当老师在和不在教室的时候……

我还记得,才开学几天我就静得嘴巴都快发臭了,现在有比较吵闹,不过比以前安静很多。在这一班以来,我们几乎每天都在传字条,老师在上课教书,然后传来传去,感觉很刺激。这是我带相机去,拍了一些很没有头绪的照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老师叫我们写英语作业,那些词汇深到——我一点都不懂,不过有人传字条给我,把所有的答案告诉我了。那么多字里面,我只懂punish罢了。reckless是什么意思? boast是什么意思?shrink是什么意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物理老师教我们“光沿着直线传播”!话说这是我第一次偷袭老师的背影。

换节的时候,老师当然不在教室,有人很慷慨大方地让我拍照咯。他叫汉霖,大家都叫他Honey。但是他人没有人如其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秀熊掌 xD
他名叫陈凯翔,别名叫齐天大圣咯!虽然名字和我(陈凯宇)有几分相似啦,可是至少别名比我这粒木瓜还威水=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是下课的场景,不算太乱,但是……很吵的说,吵到我很喜欢那种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物理老师在这个时候跑来催作业,很囧咯,他好像看到我的相机,不过我还是差点“壮烈牺牲”地把这一幕拍了下来。



木瓜叻?木瓜就等着人家来靠他咯。话说很多人来找我,我都book了时间X)。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是我的物理老师!呃,不是我的,是我班上的。他讲话kik kik下,很可爱咯,好像很怕学生=_=。他在教我们日食月食!说实话,我第一次在班上偷袭老师,大胆了。上了初二,我变坏了 =(,那个白色的木瓜叻?



Yes,老师,我终于懂了,光沿着直线传播

教那么让人为之吸引的东西,却没人在听书,这是做老师最失败的地方,对吗? =X。


忽然发现,普通班也没什么不好啊,我还是一样专心听书,老师还是那么用心去教课,但唯一有点变化的是,我有比以前开心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