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日星期二

木瓜整理房间![OMG,原来我的功课、手工很粗糙]②

昨天zap房间,无意间zap到很多不要了的东西,
这是一定的,我房间的东西就只是有加无减,
甚至那些不要了的东西我也收着(说不定以后拿来卖会很有价值)。

Bullshit,我还找到那些写了,可是没寄出去的信纸。
啊哈,林俊杰的“Saranghaeyo”,我很记得那一次写这封信的时候 =P。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是我还没换成“木瓜木瓜”之前做的英文project =P,
题目就是“10年以后的我”,我可以想象到我的是一个帅哥。

啊,注意看下里面,
你可以看得出我的英文有多烂,尤其是那几句:

Some of them will take signature from me or snap photo with me.

Who don't know me that means he's only know how to sleep XD


这句我自己看回去的时候还是很炸到的。
去年教我英文的是印度老师,
我怕她看不明白我在写什么= =。
去年的我原来就是那么幼稚。















虽然这个Project我写的很烂,但是……

我还是有5分可以拿 :P
很轻松就可以拿到那种。
Thanks Teacher!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是我在学校的美术。
Neh你看,虽然很多人说我的电脑手绘很美,
不过他们不懂,我在学校的美术是这样的= =。
我可以把天窗画到不均不匀,
我可以把一个女生画到鬼酱紫,
还可以把一棵树透明化,还破了一个洞!




























Bleh,这就是我在学校的美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啊哈,给我chao到以前朋友留给我的一张字条。
觉得上了中学以后,我们都爱上了传字条 ;),
就连上课也很勇敢地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些都是从我的稿纸里面掉出来的= =,
给你们看下,我以前得字就是这样,
很单纯的咯,
当我看回这个东西,我整个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我想你们也是一样的 =X。
这是很踏实的字体,我不好意思放上来,啊最后还是放了。





















这是历史老师叫我们订正的,
好像抄佛经lol!用了一整页,后面还有东西的。

Ok,如果拿上一张和下面这一张比较起来,你会发现很大差异,
上一篇的字体很踏实,这一篇就很轻浮
不过我还是喜欢这个,看起来比较成熟的字= =,
不像小学生写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啊哈,我……囧死了。
我记得初一的时候我竟然担上了帮人家写情书的大责任xD,
而且是写给我一个学姐,
啊哈,我还记得当时候我很成功地撮合了一对恋人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是我带去学校的Folder,幸好装得下木瓜 =P。
每次看到这粒木瓜,我会狂笑,不否认它也几——可爱一下的。
苍蝇苍蝇,常赢常赢!
对,就是这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是游戏光碟,有很长时间没玩了,因为都把自己专注在部落格上=)。
这些游戏讲真的,玩久了会闲掉,因为没人陪你玩,都是孤军上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个……小木柜是我在KH节弄的Project wor,
手工很粗糙我懂,但还可以收纳东西已经很不错了;X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原来我的游戏光碟也很多,全部都是免费的=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忽然发现到,我很多图片介绍
都是从“这……”开始= =,
不过没关系,我写得爽就好 =P。

其实,文章还没结束 ,
那是另一个美好的开始。

收拾东西的时候,我看到我的宝贝箱子,
以前就是喜欢收集一些垃圾,
然后就连朋友送我的字条也不舍得丢掉
现在,我没后悔过。



















你看,这是小学3年级,班主任给我的评语xD。
还有很多很多的东西,我想要下一篇介绍,毕竟这篇已经塞不下东西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