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0日星期日

中学的木瓜没有了那一pek刘海 ='(



你们懂一句话:“刘海,就是男人的命根”吗?
大家都懂,刘海可以修饰脸型,
诶——除此之外还可以遮掉额头上的痘痘!
很多人都说,我的脸很白啊——很干净啊——
我的手指很修长啊——(差点打到panjang tangan = =)我的腿没有毛啊——(其实zoom in的时候就会有了)……

那天,我第一次被训导老师剪头发,一刀下去就是手不留情的,
整个刘海给我剪掉。
当下就是不晓得要怎么见人罢了。
其他同学最多也是到眉毛上面,可老天就是对我不公平,
把我的刘海从眼角剪到额头= =
而且,以前斜向右边的刘海现在要斜向左边,
我真的很不习惯咯。

其实,
我额头有很多那些很不明显的,一粒一粒的东西(不算青春痘吧?),
所以我都用刘海遮住,况且我的额头真的超出一般高度,
身边的人都很羡慕我的刘海很长,可是他们并没有发现我是因为要遮住我额头的高度咯。




















或许你们有被我的额头的高度吓到,或许没有= =。




















这是起初刚剪了头发那个发型师帮我勉强弄好的发型吧。















erm,这是我自己弄的= =。
我总觉得这个比较好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现在刘海有长一点了,
我也比较心安了吧。

我就知道会有被训导主任剪头发的一天,
劝所有男生最好不要留刘海 = =,
因为被剪了很难遮上去,
而且对于额头高的男生来说,很难看,
我就是一个活生生的例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