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4日星期五

yo——木瓜on Christmas Gathering ~ ②

那天去第一个圣诞派对,我吃得很开心。
而今天,却要付出代价 ... =(
我说过,我会隆隆种种地介绍这一直欺骗我口水、位居、感情的火鸡xD。



噔噔噔噔——
火鸡的味道很jeng!皮也很有嚼劲,只不过味道与烧鸭比起来,有很相似咯!我宁可去买一只烧鸭,虽然肉色相反~他们说一只火鸡打底都要100多元,贵到死= =  对我这种穷人来说……还是买烧鸭最划算!(xD,没错就是穷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看起来很好吃,可是吃下去的时候就腻了。

这是一般的意大利面。可是你看下面的……





















lol,我自创发明的蘑菇汤 + 意大利面=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是寿司,哦,废话0,-
你可以无视下面那个,那个只是一般的番茄面包 ! xD
















九层糕。那时候我就很白痴去算咯,真的有九层那么高!!OMG,我以为九层糕就是几层楼罢了!我真的很单纯-,-


很多事物都被人拿光了 =(我要吃都没有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他们在chit-chat咯,很开心酱紫,我就躲在一边玩相机自拍 xD 

erm,问你们啦,你们听过圣诞老人派礼物要求代价的吗?Bingo,我们可怜的新一代就是要付出代价,而且不可以Say No,很明显的强迫咯  =( 。

这个站在前面那边给一个招牌微笑罢了,什么都没做,礼物竟然比我还要大份 -,-


我堂哥的女朋友,几漂亮一下的。

不用怀疑,这个就是我妹妹= =。她是全场里面最抢镜头的咯,就连我堂哥的女朋友都看得目瞪口呆。囧。后面那个黑衣就是我妈咪。他们笑到—— 
这是我的号码——1号,以为会有好意头,哪里知道…… = = 
曾几何时有人嫌我的手很小咯,小到不行那张  ,该死的,真的很小咩?


拿礼物。这个拍到好像鬼影闪过酱紫 -,-


Kakak 的礼物也比我大 T.T 


每个人要付出的代价很惨重——摇屁股 + 唱两行圣诞曲子才可以过关(对我来说是很惨重的,可是对我妹妹来说好像会中toto 酱紫 =_ =)。讲好听一点就是培养信心,讲难听一点就是注定要出丑。





























那个元老院院长一直讲“Family time NO GADGET ”  
囧啊啊啊——



他们都表现到很relax咯,我羡慕到死。我一向都不敢在酱多人面前又摇又跳的,现在突然要我去摇屁股,我囧了几千次还是囧。我付出那么多(其实也不多,我只是随便乱动几下 -,-)所以,我的礼物只是一个小magnet,看起来很帅,可能它脸黑黑对着我我也不晓得。
囧。好歹我也付出过啊T.T 老天就是不会眷顾有勇气付出的人 



This is Gingerbread Man.  
Actually he is Pimple Gingerbread Man.
He is very very sibeh cute.
He is very very sibeh nice to eat.
No ginger ada chocolate.

看过这么烂的英文的人说这么烂的英语的人吗?xD  不错吃的啦其实。起初是舍不得吃掉,因为它在微笑着,吃了感觉就像吃掉一个乖巧伶俐的小孩子,犯下杀生之罪(我诚心向佛的咯 miss and mr xD)
不过!
人不为己天诛地灭
mwahahahaha...
最后附上我爸爸我妈妈的合照。他们讲这张照片做么不要拍到中间去?我觉得酱紫比较有fu咯,甚至可以看到镜子里面……xD












































诶,故事还没结束叻= =我知道你很希望快点结束,可实先看看我的补充 好吗?
 Gingerman 。
我突然想到贱者杯面= =
被我吃了一个头= =
我的礼物就是这个  不过礼物怎样都好,心意最好 xD  这句话很有道理对不对?


好啦,你们满意了咯?完了咯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