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日星期三

木瓜整理房间![原来很多回忆,他没珍惜 .__. ]③


那时候整理房间(还是整理房间),
我发现一个专门收集杂物的箱子,
里面的东西真的多到爆,几乎装不下那种,
收拾了以后还是这样,反而更加装不下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两个东西我都把它们保存到好好的。
左边那个,很小个,里面都是一些小贝壳,
是一个很神秘很神秘的人送我的 ,
其实……我们在一起过 =D。

右边那个,里头真的有100颗星星(我还特地去算叻~),
至于上面那张纸条些什么,我暂时不讲出来,
不过应该是可以推测到的。
送我的人,是我的第一个宝贝 =X。


啊哈!这是Me too熊熊,
是杯面送我的,谢谢=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都拿一些比较可以share的 =)。
我小学的学姐在毕业之前六个哦我的字条。
她的字比我还成熟,还好看。
我都不拿“工整”来形容字体,
如果现在把我朋友的纪念册找出来,
然后看回我自己的,你可能会发现到有多糟糕。

纪念册……啊哈,话说在我小学的时候,
我试过1天收到8本要我写的纪念册,
那时候可能是手酸了的关系,所以我只是敷衍敷衍地写而已,
时光倒流的话,我会很用心去写。
我没好好珍惜那些要在最后留给朋友的东西。
想起来很……自责=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都会收集钥匙圈,不过第一个钥匙圈的意义比较特别,
那是我小学的一个好朋友送的,她转学了,
这是她送我的最后一份礼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看到这些字条书签贺卡,我都会很开心咯,
都是一些网友(annkee、菜包……)还有小学的同班同学、学弟学妹送的,

我很庆幸当时后我没折纸飞机,看下,还很新。

我都把它们贴在我的房门= =。





















“再见了,凯宇哥哥”
OMG,我看到这张纸条还有这两颗星星的时候,
我会起了浑身的鸡皮疙瘩,但还有可能会感动到想哭。

这个学妹,是黑人来的,啊哈,
那时候她还骗我说是她妹妹叫给的,
很可爱咯。我急得我身上有很多地方都被她弄伤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年级的同班同学——嘉美送我的小卡片。
我们一起参加过歌唱比赛,lol(我也参加过) = =。
其实当时候我开玩笑骂她说,做么送别人礼物都不送我,
结果她就真的送了一张卡片给我。
以后一起参加新秀大赛啦 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lol,我竟然找到一张MPH 礼券!
可是Expiry date刚好是我收拾房间的那一天 *汗颜,
没办法,我都不能出去,当做是一个教训吧,
买了100多块的书换来一张RM5的voucher,现在就没有掉了= =。

这是用photoscape做的照片,
是杯面推荐的,
她说很好用,我就用用看,
虽然很复杂,不过还是很好用的=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学妹们送的书签。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是小学时候上的粘土课,我做的熊= =。
很难看我懂,不只是少了一条腿,那个肚子也特别大的=X。

看,整个就是一个 O.O的样子,好像被虐致死,证明我的手工不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那些,对我来说很有意思的信。
我没有好好珍惜那些老天给我的“机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连糖果盒也收叻!
嘉美送的,就是刚才那个写留言卡给我的朋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是我阿姨从韩国买来送我的钥匙圈。
里面有一种很独特的味道 =P。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是老师送的“双鱼座”别针!
UPSR的努力所得来的礼物,我都没拆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路以来,我都有收集这些笔记本、书签、贴纸……blablabla,
都舍不得用嘛。或许有一天,你们会收到=P。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自己也想不到贴在我门上的留言和贺卡会这么多。
我每天都会习惯性去看一轮咯。

其实,有时候东西越多未必越好,
看到自己有很多东西,
如同,看到自己没珍惜过以前那些回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