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0日星期日

过很囧的情人节

ish,本来2月14号当天就想要放上来的,
又遇到工作,又遇到一些问题,结果我拖延到现在 D:


Sorry Bos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这个人,不喜欢打没有胜算的仗,就是不喜欢献丑,尤其是在……傻婆面前。

































啊在这个话题接下去之前,我们要先跟所有的大朋友、小朋友、喜欢玫瑰花的朋友说什么叻?拜拜——情人节快乐!ish,这是无意见学回来的,我妹妹整天看那个《水果冰激凌》,我kns到不知不觉把里面的最后一句台词背下来了 = =)

这对白我边写边狂笑,看的人会不会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X))。

安,众所周知,2月14日当天就是情人节,玫瑰花到处都是,多的都是在情侣们的手中,更多的都是在垃圾桶里面xD。

今天跟老婆在学校的某个角落“幽会”,我很不爽咯 X(。
因为老婆答应过我的东西她没做到——唱歌给我听 X)),sibeh BS。
其实也不是啦,不知道今天做么,平时特别少人的地方变得特别多人咯。
还被老师问话了一顿 D:。

















ish,原来我们的脚相差那么大= =。



















讲到情人节礼物——当当!我准备了那么多的巧克力,除了送给傻婆,还有我的同桌 ;)
外表看似酒店里面的小肥皂,但是里面却是极品到死的荷兰巧克力= =,
这个叫败絮其外,金玉其中!
当然,也有准备一份给那个谁谁谁咯 xD。


















老婆就送我一gao Ferero Rocher,
我到了现在,好像隔了5天,都放在房间里面,舍不得拆开来吃。
至于礼物……
这时是傻婆送的。
我也有送她礼物,不过看她肯不肯罢了 =X.


















话说,这是我第一次跟傻婆庆祝情人节。以往,老实说,我没庆祝过情人节,都在单身中度过=(。以往的情人节都没人陪,都在家。今年的叻……特别有纪念性,我终于知道情人节是什么味道了!!因为在学校里面,有老婆陪我一起度过。
今天这个早晨,很惊险(不要问我为什么..),也很难忘 XP。


唱歌,我唱了《爱转角》给她听咯(虽然五音不全),她竟然说没听过,我真是很炸到很囧。
失望的是,老婆没唱歌给我听叻!!
老婆,我就当你答应了我会唱给我听。
呆在那边一整个早晨,我们都“近距离”了很久……

看到video当儿,你们一定会失望!
因为你们看不到我的样子X)),
还有,我的声音没video里面那个成熟,
我的妈呀,为什么变成这个样子= =!?

video


文章迟来了,但唯一少不了的祝福是……

情人节快乐 xP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ish,这是我第一次收到朋友送我的情人节礼物,
她的画画功夫真的很漂亮啊!我看到的第一眼就已经爱上了那个小女生~
真的很可爱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旦放了手让气球飘走,
虽然看不清彼此的性格,
虽然看不到气球可以飞得多远,
但我希望气球能够飘得多远就多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