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7日星期日

我班流行僵尸——跳!


我们的历史老师……*汗颜
的确有点变态倾向=O 除了喜欢把人家变成小红帽(下一篇再说= =),
还要在我们班多加一项罪名!

①没带书——小红帽(下一篇解释 = =)
②迟进班——僵尸跳。

我自己中过一次了,就是很勉强,连跑带跳地“跳回这个位子。”
我们跳不是普通的跳,
而且还要十足像僵尸,
把舌头伸出来,一副很yam的样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ush,下面这个好可爱!
又伸舌头,看得出你的眼前就是明星路了。


video



我的同桌的同桌,不是我的同桌X))。
老师那一句“跳——”很经典咯。

如果注意听的话,可能会听到里面有一句我们班最厉害的口头禅
——好像是酱wor X))
现在好像换成macam yes punya 了 = =。


video



从这里,我可以懂我是一个缺乏勇气的人= =,
看来不止是爱琴,就连僵尸跳,我也要培养勇气了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video有点模糊,是因为不小心调到了近摄模式,sry nia。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