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5日星期二

哦,原来Follower是这样的!


















世界上的人无奇不有,在博客的世界里面,黑人白人黄人红人真假之分难认。

我急得我12岁的时候就设立了一个部落格,当时候纯粹是看人家,然后也觉得挺好玩的。
当时我以为Follower = 粉丝,就拼命地浏览人家的部落格,厚颜无耻地叫人家follow我。


其实Follower只是对你部落格有兴趣的人而已咯,不是什么粉丝。
厚脸皮地叫人家去follow你,不如自己多努力一点去部落格搞好,人家也会follow得心甘情愿。

那次自己“开窍”以后,我根本就没有叫人家去follow我了,觉得没必要咯,人家也会对你反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可能300多个跟踪者里面,有十多二十个是“被迫”跟踪我的,三十多个是“交换”跟踪的。

这样听起来,你会不会觉得我这粒死木瓜的皮很厚?X)
当然,我说出来就是因为这是以前的事了,如果现在还在发生,我用我人头担保不会说出来。
不过,我看过有人的皮比我厚几寸的咯,脂肪太多了。囧。

去年,2010,部落格的浏览率还差强人意,我都懒得去理了。
现在想起来,令我觉得吃亏的是那些来我部落格,只是为了叫我follow他们的人咯。
我记得,回复留言的时候我都傻傻去follow他们,
我记得,当时候我真的蠢得不会拒绝别人。
你们会说吃亏,我也会=D。 *哇,木瓜长大了!






通常说这句话的人,没错,他们有follow到你,可是!
一旦一段时间以后你没follow回他们,他们会很聪明地
STOP掉他们对你的follow。我没扭曲事实,对不对?


你follower多又如何?人家真的有在你每次更新的时候到访阅读吗?
问问你自己,follower是骗来的还是你有付出过努力得来的收获?
我讲得难听一点,毕竟我真的很TBT(Tak Boleh Tahan. sweetling教的 X))了。

我遇过几次因为不follow人家而中骂的案例。
下面这个故事我自编的啦。
因为不想得罪人,我把XX当做是我好了。

*没有针对任何人,千千万万不要对号入座。






















这种人你看了也会不爽,也不想去跟踪,对吗?
以后如果你要人家跟踪你,请你礼貌一点


2 条评论:

静♥ 说...

对!
说得太对了~
简直就是我的心声~

❤Baka Luii...❤ 说...

写的太好了...赞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