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3日星期日

木瓜当助教的日子!Ush——木瓜老师!xD





哈,这是我去补习学院“赞助”的衣服=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现在才发现到,要当一位老师,并不容易。
当老师要很讲究演技、脾气还有暴力;
老师不能有同情心、怜悯还有帅气!xD
偏偏这些我都不行,尤其是帅气。


新年放假之前,突然心血来潮,想要当到补习中心当助教,
再加上觉得自己应该有一点“料”去教小学生,所以就去填表格了。
在深入一点,就是家境不算很好,想说帮帮父母,哪里知道被说发钱罕
很不中听的话,我都懒得解释了。


我在补习中心的功课班管学生。
就是教那些不会作业里面的习题的学生而已。
很可爱啊他们,我很喜欢他们的说。
每一个都天真可爱,纯真无邪纯真无邪到——看到我很温柔就想要欺负我。



















其实当老师只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啊,
就是在学生面前要不苟言笑,凶巴巴而已。
对我自己来说,我做不到。



















要我不苟言笑?我不信我有成功的一天,因为我一拿起藤条,我会狂笑= =,
我觉得如果我拿着藤条我还会笑,我觉得我是变态的咯。
我尝试板着整张脸,好像开开心心洗了鞋子上街,突然踩到狗屎那样(其他助教讲我不笑的时候很恐怖诶!—,—),
老实说,我也做不到。
板着整张脸的时间,或许只能维持一分钟,那一分钟里面我都在憋笑,然后又忍不住嘻嘻哈哈笑回去了。


看到那些才跟我相差几岁的助教,
又鞭又骂,我于心不忍咯,有一次还亲眼目睹他们把学生那叠厚厚的书本丢在地上,
无法在最短的时间里面完成作业也要被鞭,
我当下就是傻眼而已,就于心不忍啊。
那些小学生的作业都那么多了,还要忍受补习老师的压力。
我也不明白老师那么凶是为了什么,感觉好像在拿小孩子发泄,不是在教他们咯
owh,我们徐漫画老师的“爱的教育”叻? D=
erhem,我也有同情心的好不好?
请不要用鄙视的眼光来看着我,好吗?X))


















没错,我叫——陈老师!
被叫老师,我觉得很不习惯。
毕竟平时,老师们都凯宇凯宇叫;朋友木瓜木瓜叫(诶,这句看起来好像母鸡叫= =),学弟妹也是叫我名字的。
一时间被叫老师,我真系接受唔到咯!
有一次有两个小学生叫“陈老师,拜拜!!”,我也意识不到他们在叫我,
过了不久才意识到咯,才傻傻跟她们说拜拜。
啊我真的很蠢啊我。
助教开会那天,我的上头老师对我说说:
诶,我听我学生讲他们叫你木瓜老师wor。” *老师狂笑了一餐,我囧了一餐之后,她对我说:“Papaya老师比较好听。”



















更新这篇文章,是我在补习中心的第六天。
每天放学过后没休息去当助教,我很累了。
不过值得吧,尤其是对我这种三分钟热度的人 X))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里啊,就是助教的办公室咯 X)),有点杂乱无章对不对?X))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