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4日星期五

0304,木瓜长大了 ;)




















今年是我第14岁的生日。
当然,14年以来,我很明显地看到了我的成长变化。
















从一个很小很小的木瓜,
变到一个再也攀不上木瓜树的木瓜。
又或者只可以坐在木瓜树的树干上喝木瓜牛奶。






我的生日,我收到了很多的留言,还有坏坏和annkee送的生日卡,
怪开心的。谢谢你们 ;)。
坏坏的做得很有心思(weijun叫我去六楼笑你,我没有咯,看我几好X)))
annkee送的很精致,很漂亮……
虽然只有两张卡,但是我超爱的 =D。




以前的生活都很枯燥,
以往的生日,有蛋糕,有祝福,有礼物,
犹记得在11岁那年,我不想吃蛋糕了,就再也没有蛋糕了。
没有蛋糕,没有祝福,没有礼物。
就这样,过了2年。

在我被考试压力束缚得快要崩溃的时候,
我看到了我的wall上面有很多很多生日留言,
我收到了两张生日卡,
我懂,我开始有一种被在乎的感觉了咯,讲真的,以往都没有。
很神奇的是——我的压力都没了耶!

今年的生日,我懂我成长了。
不过,我有一个遗憾,就是……吃不到傻婆的煎蛋= =囧。
谢谢爸爸妈咪帮我申请电话卡,谢谢妈咪为我煮了红鸡蛋。
谢谢你们的祝福。




ish,我很high啊啊啊!
我决定把我的生日定为——木瓜日!X))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