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1日星期五

医生竟然给我这个!= =





















近来的皮肤特别敏感,
皮肤上的毛孔一直凸起,不是一粒一粒,而是一块一块,
好像七大洲四大洋= =。

远看不会觉得怎样,但是近看好恶心诶,好像鸡皮酱(woi,不要讲我做鸡,我还是木瓜= =),
而且有时洗澡过后会发痒、发红。

不只是手,就连大腿那边也有一块伶仃的纽西兰 O.O。
















就是这样 D; 。

这个情况维持很久了,我擦什么都不给我消失——SK2、无比膏(应该叫骗子膏)……
而且越来越多。
我就开始怀疑……怀疑是不是我自己洗澡没洗干净,
怀疑是不是我自己吃太多零食,又或者是整天串人家自己皮肤白,结果人家tbt就诅咒我T.T。

这一些谜团,都在看医生的时候解开了XD。
被医生摸了几下ewww... 医生说我是晒到的,很明显我是一个不能晒的“懒”人。
后来,领药的时候,医生给了一样东西,好像注定要我死掉。























当下,我以为这是要拿来喝的 =。
医生要我用来洗澡,可是我会不会因为嗅到过多x气而毒发身亡?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