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4日星期一

我听说,人类跟大自然没得攀比..






























3月11日,其实就是在我生日的第二个星期而已。
刚好就是那天,日本仙台市发生了9级地震,
日本史上最严重的灾难,全球排行第五的地震排行榜,
这场大地震引发大海啸,威胁了多个国家的沿海地区。
哦,我什么时候变成了新闻播报员?

















天动地的新闻在每一个频道都有播出,不可能没人不懂。
我看了这则轰动全球的新闻,我才学会爱上马来西亚T.T。

其实重点是——科技再好再先进都抵不过大自然的威力
核能外泄是很多人都在关注的问题啊,马来西亚却毫不担心地说不会影响建筑第一家核电厂的进度。




次的地震灾情很严重的说,地动山摇不够,还要惊涛骇浪。
海啸冲击,把所有的建筑物夷为平地,画面就是剩下伶仃的几栋建筑物披着不堪一击的身躯在大水中而已。
我看到建筑物晃动那时候,我整个就是呆掉了,地震有防震措施也会这样,
傻眼。

erm……看他们还可以静静地搭捷运、买食物,
有时候我很佩服他们压抑心头抑郁的能力。
只希望他们不要太伤心吧。












懂,人类根本就不能和大自然攀比。
大自然发威的时候,人类就只有跑,可能也会措手不及地失去性命。






类很大,却也很渺


Pictures from GOOGL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