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7日星期四

灾难!灾难!考试!考试!——囧


















公咯,我的bear bear都驼背了,啊还有他的衣服也弄到不像衣服了。
我每天把它带去学校陪我考试,陪我读书,结果它的衣服就变成这副鬼样子了。

可想而知,考试带给我多少的压力T.T。
我用了2个星期的笔,加上考试,给我用剩酱紫,
那个ink就是一大堆卡在上面,下面hampalang没有了。
看,我用了多少的努力,把这支笔弄到如此艺术化。

如同灾难,灾难却不如同考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哈,那个海绵木瓜是mich送给我的,很可爱一下诶X)),
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我超爱。

考试时,我就是把这些文具带入考场应战。
可是,出来以后,每一个文具都没有完好无损的,除了我的尺。
如同灾后残局。所以我说,这叫灾难式考试。

铅笔给我用到钝去了;
所有的钢笔不是断ink就是没完ink;
橡皮外表弄到蓝ink,结果画画时一擦,OMP,整幅画不能用了= =;
除了我的,那样完好无损,那样珍贵;
黑笔,kilometrico,这个笔盖不见 =X。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个水果在做大考卷之后,吃饱没事做,又睡不着时,我最爱做的就是——涂鸦考卷X)。涂鸦考卷,也是放轻松的一种方法,ok?ish,我忘了说,我的床单就和我一样单纯可爱,因为我保有一颗童心X)。






































看不清楚可以点击放大X)。比起去年,我的涂鸦手法成熟多了。
去年,我可以把整张考卷弄到不像考卷,今年,我还有笔下留情。
















然,我在题目卷上的写名方式很特别,也很1Malaysia风xDDD。
有关华文的考卷,我写 木瓜
有关英文的考卷,我写Papaya Tan(啊喂,这是我最近为自己取的洋名!);
有关国文的考卷,当然,就会好像上面酱紫写Betik咯。


















试合格


Ish,mich送的考试符!很漂亮啊我觉得,看我保养到几好。
我的考试真的有合格到咯(据我算命所知xD),因为有这个考试符 ;D。
啊可是我要的是A,不是合格(我们学校的合格标准是55分)。
来,既然我合格了,我也要祝你们考试——合格。

最后我要给出场的Bear Bear和木瓜影一张大合照 。




Pictures by Papaya.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