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5日星期二

Papaya Tan!小考不要手痒,手痒不要小考——囧


















人,有时候手太痒必定会惹来杀身之祸
空空如也的小考总会让人觉得空虚寂寞X))

所以,为了避免我的小考比我还衰样,
我做了这样的抉择,走上了不归之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记得,小考的抬头,我是这么写的。










本水果有犯贱之训,小孩勿仿,否则必死无疑。
因为我这样写,老师改我的考卷的时候,突然叫我:
“谁是Papaya Tan!”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题我想来想去都想不到答案,
最后我干脆填上……









说老师念出来的时候,她也是笑翻了。
她拍了拍我的肩膀,似骂非骂酱紫,
我看她忍得那么辛苦,就讲:“老师,不要忍。”
哪里知道她就这样一直狂笑了,包括讨论的时候。
下面这几道题目她都特别叫我回答。

啊我不是不尊重老师,我只是不希望父母看到我的小考空空跑来骂我 =X。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是另外一题。


历史有时候真的很难,那时候我本来想要把“好望角”写下去,可是我怕错,
但也因为一时之兴,忘了我填了下面这个答案也是错的= =。
我真的很蠢。







啊喂,如果把这个和上面那个连在一起,你会很有成就感,
因为你凑合了一块拼图,然后你会看到一个大叉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his is我在瞎掰中的最后一题了,答案再也跟木瓜无关,可是还是很






在我的印象中,我只记得英国国教派,
但是不确定答案对不对,所以我写“苹果派”。
明明我就记得那个答案,arr but我就是不记得那个创立人是谁。
我真的很无知兼白痴 = =。













师还在正考前给我温馨提示,说如果我写木瓜的话,就扣一分。
啊众所周知我是一个很乖的孩子,在考试的时候,
我没有坏蛋,我写“陈凯宇”,我没有写“木瓜园”

岂知我朋友却写木瓜园

Erm,故事还没结束,这是另一个故事的开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算这篇文章总共出现了多少个? X))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