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6日星期三

那些都是袜子!囧














是袜子,臭袜子。

人,有分种
——男人、女人、坏人、好人、烂人、小人、大人、中间人……
还有一个外星人;

以此类推,袜子,当然也有分类
——长袜、短袜、丝袜、泡泡袜……
还有一个奶茶丝袜

而以现在的我的经济和状况来看,
我只可以穿长袜和短袜,也是现在风云各校的两种袜子。
反正,整篇文章的每一句都离不开袜子就对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了不要掉你们的胃口,我先介绍短袜X)。
短袜,就是袜子短过脚踝的袜子。
哈哈,我每次上街都是这样穿的。
稍微注意一下,90%的人都穿短袜。


















记得去年国中的时候,我根本就不晓得短袜是什么,
OMG,我真的很单纯。
Guru Disiplin 无端端骂那些女生,而且近乎泼妇骂街。
除了听不懂,还有我根本没有察觉到那是袜子的问题= =。
还有几次,巡查员突然掀起男生的裤管,
我也很莫名其妙,以为那是spot check,
后来才知道,哦,是袜子的问题。
不过我个人觉得是很多余,男生都穿长裤了,
根本就没必掀起来。他们不会爱秀到把裤管折起来那么样衰的。

到了这里,Ush,有一个好朋友教我什么是短袜,
我才开窍!哦,原来袜子短短叫短袜

平时在学校,我都在act着乖仔,
从来不拉短袜!
大概就是这样的长度吧,
当然不会高到离谱那种。
因为我们的学校有一种短袜处理方式——直接没收鞋子,
要赎回的话就要付RM5,另加缺点一个。

我看到都怕。



时候跟朋友穿着校服hang gaigai,
我才会把它拉短 X)。
其实这种娃子拉短的话会有一个坏处,
就是橡胶的弹力会减退,然后整个塑料袋酱紫飘来飘去,
当然是不好看的。


















以,短袜只是一种潮流。
训导主任总是再三叮咛我们:“短袜会破坏我们的文雅之风。所以,同学应该在潮流之间保持一股清流。”
穿短袜很美,但坏处就是要多花一次钱多买一双袜子。
啊哈,穿不穿,那是你们的选择X)。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的学校流行短袜,同时也流行长袜。
交配起来的话,就会好像这个样子。


















个看起来好像鸳鸯袜,有一种很sweet的感觉诶,假如一对情侣,男生袜子高,女生袜子低。
我是这样觉得啦。虽然右边那个看起来会有点恶心。
在学校里面,到处走来走去的话,我总是看到这样的袜子O.O!






















们把袜子拉到很高,高到离谱那种,就连灰色的底也被拉上来,
啊还有白色的纤维也快要破掉了= =。先声明,这不是遵守校规,这叫谋杀袜子O.O。
当下看到, 下巴马上跌去地上。
以前,学长总是说:“同学,请把袜子拉高。”

现在,偶尔我会调侃学妹弟:“同学,请把袜子拉低。”
















子、鞋子,都一样是袜子、鞋子。
一样的……-,-。


短袜和长袜在我学校相争不下,
乍看之下,长袜显得比较多。

Pictures By Papaya.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