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6日星期日

因为忐忑,所以忐忑X))

前几个星期上音乐课的时候,老师竟然出乎意料地教我们《忐忑》。当下,我们全班就开学大学《忐忑》,这一首来自中国的神曲!没错,就是神曲
因为是神曲,所以我们才愿意拜它为


我记得,我第一次看的忐忑的时候是这个版本的,也是杯面介绍给我的。
当时看了过后整个人就是笑翻了,也以为原唱者是她。因为片中的这个女人用具百出,
最后连也搬上场了。
笑了一轮以后,在Facebook上面看到很多有关《忐忑》的影片,
才知道原唱者是龚琳娜。我有眼不识泰山=(。

一句话——从我第一眼看到下面这部片子的时候,我爱上了《忐忑》




哈哈哈,就这样,《忐忑》开始流传,
我们是又唱,不是又唱,
看到同学被老师处罚的时候,一句“哎呀哟——”
总觉得这样很yamzat,可是我们还是忍不住。


video


他是我的同桌——严世丰。
他很多口头禅咯。
我们很多话讲的说。

前几个月报章上面才出现一个姓江的,现在就有另外一个世丰坐在我隔壁=O。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啊哈,现在还有一个叫《丢丢铜》的神曲,
原唱者同样是龚琳娜,
话说,里面有很多个“丢” X))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