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0日星期六

独立广场一乐游②——两只僵尸

上文在此:
独立广场一乐游①——旅途中的奇遇














哇Jamie那个很熟悉的pose 8D。
上篇提到,我们向导游问路之后在“洋葱头"外围拍的照片。
原来直走过去,就会看到“洞”了!






文接上篇,穿过Angrybird跟导游口中所谓的“洞”,我们终于看到别有“洞”天的风景料!


感觉就像是。。你懂Dutch Lady在河岸边找到她被水冲走却还没死的牛的喜悦吗?你懂孟浩然在写《春晓》的时候突然飞来几只蚊子的惊喜吗?你懂梦露的白裙突然被风吹起然后很enjoy地压下来那种享受的表情吗?你到底懂不懂?!

话说我现在站着拍摄的位置就是独立广场了,
而我们的目标就是就在这建筑物的末端的大钟楼,大大的时钟是整座大楼的特色。
也许这里看不清楚,看下面就可以知道了~哈哈



这是独立广场大厦独有的建筑特色,尖塔、拱形门窗,
这里只是大厦的一部分罢了~待会儿还要带你去看更多呢 8)


Jamie望夫
Oh我的baby呀你在哪里?
这个该死的Jamie,我跟敏燕手上一包两包还要忙拍照,她却在那边做望夫石 - -。也许有一天她真的变成了石头,ohoho,Jalan Sultan Abdul Samad就叫 Jalan Batu Suami Jamie了哈哈哈哈。




沿着路边直走,我们来到一处面积十分宽广的看台,上面矗立着各州州旗,十分壮观。而前面那边,就是我们梦寐以求的蒙古大草原

众所皆知,我是个十分爱国十分支持1 Malaysia的人啦,不需要讲明的,当你看了下面那两张照片之后XD。

我好像在对国旗深情地唱情歌xD!
choy,好像在小便 - -

Owh我终于抑制不住我的爱国精神了!
但是当天天气超热的!我才抱下去几秒罢了手都被烫红了。



没关系,人总会有许多第一次。谢谢敏燕帮我拍下这张照片XD

其实上面这张图里面,我还可以抱得更加激情更加缠绵,而且我这宽阔的地方也很适合我玩扑街!只是拍这张照片的时候刚好附近有一班任在那边拍照,我又不好意思,免得自毁形象/_\


第一次,我紧紧抱住旗杆,tiang和我的心都一样,是热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正扑在看台旁边的喷水池上。
WALAO这喷水池表面真不是一般的热!我的脸都快要融了/_\。

这个pose来来去去我摆了很久,因为Jamie一直说还没好,我就想说是不是我相机memory要full了反应也慢了,又躺回下去。

后来Jamie跟我说,其实在很久前她已经拍好了的,只是看我躺得那么爽想让我多躺一下,死八婆= =。

现在想回去当天这一幕,我忍不住偷笑了XD。

僵尸跌倒,改性吃草
Nah这里就我上面提到的蒙古大草原了,它是我亲眼看过最大片的草地,虽然不及蒙古大草原啦~哈哈
从这里望过去是鳞次栉比的高楼大厦,绿意盎然又不失现代味 8)

草原中间那两只小僵尸就是我和Jamie了。哈哈

Jamie扑街扑到很安静写意,至少没有像我这样吵喧芭毕/.\。不瞒你说,我没扑到一分钟就在那边死问拍好了没有拍好了没有,毕竟天很热。路边有很多游客经过,我不知道他们有没有发现到我们啦,如果有的话我还蛮享受被人盯着看的感觉呢,尤其是我跟他们比较不一样的时候XD。


跟Jamie趴在一起时,我偷偷瞄了她一下,她侧脸被头发遮住,静静不动,真的,真的。。很像尸体 x.x。




这两张照片都是敏燕拍的,第一张是因为我们躺得太远了人显得很小,所以就拍了这第二张。我还蛮喜欢第二张的,有吃草的感觉!XP


街边的僵尸
这里是独立广场附近的斜坡,马路看起来很干净,所以我就直接趴下去了XD。


走到街边,有几辆旅巴停在路边,下车的hampalang都是中国旅客,我们当时有个这样的决心 ——告诉中国旅客,大马人也可以体现出中国好汉的精神哈哈哈哈哈。

我很佩服Jamie的拍照技术,竟然把我从扑街拍到好像taxi碾过我的头这样 awww= =
Jamie迎接大钟楼的方式!
我的头断掉了xO

最具历史性的一幕



#1:这张照片,你试试看不要把焦点放在Jamie,你就大概知道发生什么事了!
#2:还好那个牌子写着的是NO PARKING不是NO PLANKING!哈哈
在我们拍了这两张扑街照之后,Jamie有跟我说她的扑街心得,大概是这样的:

“我趴下去的时候hor,后面那些游客在那边喊Oh My God!!我也不知道他们Oh My God什么鬼(哈哈哈原来我们的菩萨跟耶稣是知己)。话说我的脸有没有贴file?好像没有eh,我刚才以为我有放file所以我整个脸贴下去了。我的脸脏掉了!Oh My God!!




我扑街当时那些游客站在一堆聊天,所以大部分当看我这样躺在地上只是好奇地望过来而已,好像疯子这样不以为然。我帮Jamie拍了之后,她站起来拍了拍裙子,随后后面一个外国游客大喊说:“1 more!1 more!”于是Jamie很难为情地再度趴了下去,那些游客则一边喊OMG咔嚓咔嚓地拍下来XD,如上图。




有没发现到,这post除了第一张图片,其他那些僵尸跌倒的画面都没有敏燕的存在?她说她做不出啦,羞羞啦D:。




Jamie说了一句话来总结这个在这又走又跳又趴的过程
“中学了,绝对不可以让青春留白!有时候鱼一下也是热血的一部分!”



待续。

2011年7月26日星期二

跟你讲一件真人真事

相关链接:
参加blog比赛的故事——我和西瓜妹入围料!x)


这次要讲的真人真事非张国荣还是邓丽君还是OSAMA死料(有被我玩过的朋友都知道xD)。

今年的新加坡部落格大奖,我没有得奖,讲到自己好像得了癌症这样/.\。换个角度去讲的话,都讲明料是“大奖”就一定是大人去拿的咯关我这个单纯的小孩屁事,至少这样想会让自己束缚一点点哈哈哈哈哈。之前,我的直觉告诉我有得奖的粪,你看水果的直觉往往比女人还要准!不过老人家总是讲一句,入围就是肯定:/Ush我握拳深信。

失望是会失望的啦当然,自然反应啊(好像淑女走到哪里都会夹紧),谁落选了还可以笑?Owh那一定是从天而降的乐观小天使。再见小天使!

要说声对不起,因为要让一些投票给我的朋友失望了 ,由衷谢谢你每天为我投票然后在我紧张到bangniao的时候鼓励我 :)。谢谢arigato NANDRI !我的文字图画你还是可以看到的,而且post会越来越长 xD!

话说,Blog比赛没有得奖没什么的咯,如果我到现在还接受不到那个事实的话,不要写Blog算了。这个比赛除了证明我的能力,也确定了我是真的喜欢写Blog,而不是为了那些虚荣。我到现在都没想过放弃我的blog咯(它不会开口说它很感动)。图画依然会大大张,文字依然会哈拉到天南地北——我这次死都不放!8D

这个画面很熟悉shir?我联想到mr.bean被阿婆打然后。。。xO


6月多狂写post创新高,那些post都是我在拉票期间偷偷一个字一个字打下去的,几乎一天一篇。还有一件蛮pekcek的事,我的鱼在缺氧的水里面,啊我的“鱼”指的是我的成绩,calculator dik dak dik dak重复算了几次,考试总平均从60跌到57,就是及格点55分后面两分。当下就是O.O的表情,不敢相信那种。

吸取了这次的教训,下次我不会那么去专注一个比赛了- -。

讲回那天,Aiks可以讲是赔了夫人又折兵/.\(我的夫人在哪里?),shooting比赛状况不好太紧张,bing bing biang biang banyak tembak luar,这个成绩也在预料之内。啊我放下了,不会觉得一无所有了,那时候是这样想的:天哪!我mat都没有了!= =。况且比赛都结束料,难道上诉咩?Sorry那边不是法庭xD。

潇洒一句——输就输啦输不起咩现在?输了你全部家产啊?吵吵吵:/

Sorry我不是那么轻易就被输击败的plss。
等我,明年我带着一箩箩木瓜去应战!



能告诉自己的是,我不是弱,只是别人比我强;我的生活不是不精彩,只是别人的比我更多色彩!:D

*哈哈哈,Sorry这篇post有一部分走的是久违的性感路线。 

2011年7月24日星期日

独立广场一乐游①——旅途中的奇遇


活了14年,这是我第一次去独立广场,我都不好意思讲自己是KL人!哈哈

在我们去独立广场之前,我一时兴起,叫google带我去独立广场,给我看下独立广场的面貌,课本上的照片来来去去都是那几张,而google带我去的却是一张又一张浪漫的街景,不论白天晚上,还有我前所未见的紫色独立广场leh!




这天,敏燕、Jamie和我放学过后超期待地走到校对面的Brickfield搭taxi去国家独立广场,为敏燕的找历史报告资料的同时,也为我们的视线进行一系列轰轰烈烈的实地考察!

我和Jamie的历史报告都有了心仪对象,所以我们只是帮敏燕,顺便来玩玩而已。
不知道是是天注定,7月多开始每次跟朋友出去都会遇到一些又K又爆笑的事,上次去Agua Road我们遇到了贝多芬小孩和对着7-11 对着窗口乱骂自己的thin婆,这次,我们遇到的却是一个dut——*的taxi司机。

Angrybird Taxi佬

打开taxi车门,司机的是一个华人,我们问他:“Sultan Abdul Samad?Neh……那个大钟楼那边啊……”


他没有点头也没有摇头,就酱看着我们大声讲(喊):“快点上来啦!!那个计钱器在跑着啊!!等下收多你们一分钱又讲我骗你们!!”这个Uncle比付钱的我们还要激动= =,真不知道是为什么。他没摇头点头我怎知道他会不会去啊,我们很无辜,我更无辜。我发誓下次我不会再当问路的那个人了 :/。

我们三个同时stunt了一秒钟,然后do re mi地上车。
她是敏燕。
Jamie,那个曾经和我共度Agua Road时光的美女,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了,SKIP!

上车,我后悔了,我做了一个不明智的选择——坐在前车座,脑海突然波涛汹涌尼玛玛玛- -。我超想马上换去后车座,不管后面是Agua还是女生 T T。


“等下leh,收多你钱,又讲我骗你钱!!”他的Angrybird朝着我shot来了,“等下你钱包痛手痛屁股痛头痛头脑痛LP痛!!!你懂什么是LP吗?!”

Heh这个ahpek驾taxi之余还灌输我们性教育leh,真实难能可贵。我无语,但当下很想冲出一句:deng——

最后我讲不懂,如果我讲懂的话我怕他会好像解剖人体这样更详细地解释给我听- -。果然,我讲不懂之后,那个Uncle没有出声了。要知道我坐在他旁边真的很辛苦,


那次之后我不敢开口讲话。看了看车后镜,,Jamie跟敏燕就在后面盖着嘴巴yamyam笑,好像幸灾乐祸我无端被Angrybird打到酱-_-。



但是不久之后他又飞来炸弹,他越讲越激动,口水不断喷向我 D::

“这边塞车塞到真的是他妈的王八蛋。Uncle放你们在前面路边下啦(一条大路来的),你们顺着这条路走走走,穿过那个再走走走就会看到大钟楼料!!!uncle收你们3块钱就够料!!!Uncle也很他妈的赶时间去载人嘛!!!!!!!”

这里不是小村庄eh,这里是市区!市区那么大,再加上我们都是第一次来这里,所以也不知道他所谓的“洞”是哪里。只是突然联想到黑风洞屁股洞那些很艺术的洞哈哈。


他说:“我放你们在路边下车,方便你们的钱包也方便我,你开心我开心对不对?!”


“Arh。。对咯对咯,我开心你开心!!”Jamie在后面配合。

你开心我心脏病/.\。

全程,他一讲话我就紧闭着眼睛不敢张开(自然反应)。



这样的Taxi佬,可遇,千万不要求!
taxi taxi dut dut dut,请问你要去哪里?

Owh我记得下车前,我抛下一句:“嗯,你开心我开心!”

第一次遇见阴天,遮住你侧脸。。

“Uncle虽然讲话大声,但都是为你们好的。。”他说。


虽然uncle讲话直接了一点,也大声了一点点,但是到了路边,那个计钱器已经跑到RM4.50了,他却真的只收我们RM3,没有食言,我之前还以为他是开玩笑的呢。WALAO,这么好人的taxi司机跟世上好男人一样都是稀有动物啊!其实我应该叫他走远一点点。因为下车之后。。

我们迷路了!!!!!!!!!



走走走。。
迷路了其实也没怎样,有好朋友的扶持就一点也不会感到害怕。


闭崇是Jamie的偶像,不知道她什么时候又回换一个金希澈?

这是我们下车走了不久之后拍的,因为后面那栋建筑物很特别很吸睛。
Jamie的回眸一笑 ;)

我们在那里?:(

其实这一路我们都是在碰运气乱走的。走了转左了转右了转上了转下了也不知道自己在哪里。在大路边走到尽头,我们看到一个U turn和一座雄伟壮观的马来庙,好奇心把我们赶了进去 :D

走错so wat?这一趟,我们没有白走!XD


“晨跑”的猛男
经过马来庙附近,我们看到了一位超神猛男!两块大大的胸肌不说,还有一层脂肪把他的六块肌包起来呢,身上也裹着一条毛巾,我还很白痴地问:“是sunblock吗?”

这个猛男是在晨跑吗?健步如飞啊哇塞!



Jamie死命叫我拍下来,一张不够我拍了第二张。然后我们三个站在原地就像傻婆傻佬那样一边目送企鹅般走路的他一边拼命狂笑XD,这是我们第一次在大庭广众看到这样的画面。


拍照留念
虽然感觉像是走错了地方,但我们从来都没有想办法要怎样走去独立广场ORZ。
反正天还亮着,我们拿起相机在这个错的地方拍照留念!8)


有没有发现我的pose很熟悉?这其实是Jamie在这里的招牌动作,只是她在这张照片中没有show出来。

“我在爱情亭外守候着,守候着你的倩影……”

可爱的导游
到了这里,我们看了看前面,没有独立广场的标志,所以一定不是去独立广场的路。就是到了这一刻,我们才想说要问路= =。这时,我们看到两个撑着伞晒甜蜜的情侣经过,此时此刻他们就像是上天派下来的天使,但,我错了。

“不好意思,请问独立广场要往哪里走?”

他们打量了我们一下,没有讲话,好像把我们当成了外星人这样。他们指了指后面那个打扮热情的男人,旋即转身就走。


“请问你们有什么事吗?”一个脖子上挂着导游牌的男人问我们,噢,原来他是导游,我还以为他是我们学校的老师,因为老师身上也会挂类似这样的牌子-,-'。他,才是我们真正的天使,太巧了!我们终于有救了!

既然他是导游,那刚才那对情侣不就是外国游客咯?

“他们是旅客,你问他们,他们当然不知道啦!”

“Ic。。。Uncle,这样要走哪里才可以去到独立广场?”

“直走转左转右走进去。。。”
这是一名带中国旅行团导游,正在指路给我们,
我却把他拍成跳草裙舞的模样哈哈哈


指路,like a lousai 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顺着导游的指示走的路上我们都在咔嚓咔嚓地拍照,毕竟这是我第一次来到这里,对这里的一切还蛮感到蛮新鲜蛮好奇的,不拍多几张照片就是亏待了自己!哈哈哈!


哈哈哈我是躲在牢里的囚犯,又好像怕被狗仔队拍到丑闻的大明星 ORZ。我以为这里附近没有人才敢拍这张照片呢,结果把file一拿下来,有个路人过那边笑我- -。


下面这张图是上图中Roadblock旁的建筑物。

之前709示威也有在这里进行,上图的路障、下图窗户上的大洞大概是示威后的残局。里面是催泪弹的弹壳还是尸体我们都不懂。其实,里面是空空如也的楼梯x)。我听我爸说这里以前是个地下广场,有很多商人在这边摆摊,很热闹,只是政府规划不当,每每下雨的时候这里就会发生水灾,谁还呢在这里做生意?所以就变成了今天的一片死寂。



在我们看到这窗户的第一眼,就马上断定说那是709当天被催泪弹丢中的!!

为什么这个石碑没有告诉我们独立广场要往哪里走?=_=

所谓“洞”。。
Jamie:“有人在看我吗有人在看我吗:O?”
敏燕:“支持Bersih!”


“导游讲的‘洞’,会不会就是那个洞?!”敏燕指着眼前那座车子穿行的天桥说。

对,就是这个洞了!除了这个和沟渠洞,这里附近就没有别的洞了。穿过“洞”,真是别有洞天啊,我们终于遇见了我们的DREAM LAND——独立广场!!!!!!8D


走过“洞”,眼前就是我们要去的目的地了。
Hi!我亲爱的 独立广场 ^-^~

独立广场的美好风景
经历了九九八十一步经历了七七四十九难,我们终于看到了独立广场的真面目了!!


这一路上所遇见的事物真实太巧了!我很感动很激动很感恩,从刚开始只收我们RM3的Taxi Driver,到走错路的时候遇见了导游的指点,如果不是他们的话我们现在也许已经走进森林了D:。

我看过独立广场几次,但,要么就是看在小三的Buku Teks中一点都不真实的照片,另要么是在国庆日时看电视,看他们在这里举办花车游行,拥挤的人潮都抢走了这里美好风景的风头。


途中有两只小僵尸跌倒了XD


预告下一篇,我们两个很疯狂地到处扑街拍照 8)

2011年7月22日星期五

快祝福我,明天的神枪手比赛 xD

相关链接:
木瓜学水抢去了!xD


瓜学水枪去了!xD》是大概介绍一下Shooting Club和我刚入会的感想的post。

我是在去年12月底开始了当神枪手的地狱式训练,竟然现在才有那么一点点成就——去参加比赛orz。是很malu的事咯,我看人家有些一个月,有些才一个星期就可以去出赛了,walaosai我真的很自卑TOT。哈哈哈也好啦,总好过一直都没有出头的一次对不对?虽然得奖的机会渺茫。



我的shooting skill是macam天气这样的,sap死人就sap死人热死人就热死人在那种,这些能力都不在我的手掌心中(不然我可以操控自如bwahahahaha想要zhar就zhar mit就mit你吹啊?xP)。

众所周知无论是唱歌跳舞踢球篮球etc比赛之前都会有一个选拔赛,从中选出最好的然后进决赛,这个比赛也是酱挑选出来的。本来我是落选了的咯,因为那天状况不好,能力都不在我的掌控范围之内D:。只是上个星期射出来的成绩真的很不错(我自己也吓到那种),总共10粒子弹,全部进黑只有一个在白色lol!


然后我就拿给教练看,问他够资格参加比赛了没有,他说确定可以进了。他说比赛详情会在前一天告诉我。Owh我很开心啦废话来的真是,我要谢谢我的爸爸妈妈奶奶婆婆爷爷公公姨妈姨丈Kumar Kuchang还有哥哥姐姐妹妹弟弟 T.T。

可能你会觉得很容易。想象一下当你拿着一把一二公斤的手枪,然后站在距离标靶10m的距离,要瞄准,手不可以抖,想象一下:P。如果射中了,那个感觉很棒很开心,如果射不中,啊啊啊啊我射死自己算了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天,教练打电话给我爸爸星期五载我过去一趟,因为要检查枪看有没有sot掉或者烂掉之类的。所以放学后我就这样穿着校服过去了 - -。


没眼看。看,我的脸长毛,要变gorilla料x)
午餐吃的是无名炒饭,蟹柳的味道很棒:P。
我没想过我会有午餐吃的,谢谢mami。

到Shooting Club看吓人的比赛
3:15

话说我以为那些举旗的是好像大选这样support这个support那个的咯- -。
其实他们是当参赛选手射了之后放下来,以防参赛者还没射完commander就讲bringback target。
做么不要举了红旗再举白旗?x)
我抱着书包进去。里面有人在比赛,教练在当commander(就是叫喊ready、拿枪起来类似那种,不能乱来的)。他们的成绩接近到比如花的鼻屎大小还吓人!10.1、10.9(10.10就是满分了O.O)、9.8、8.9、9.0……。Walao,pun他们是大人,射出来的成绩比我们好,但我们晚辈之间的竞争力也不容小觑咯(尤其是我x))

他们比赛完了之后那个场地就公开练习了。

领养我的枪
今天领枪的地方在一个空旷的室内,跟以往不一样,我差点迷失了方向。那个室内放着各州选手的手枪箱子。
Oiiyo,Malaysia,Tan Kai Yik。
Sorry我selangor罢了,那个人也真是的,把我看到太professional料啦xD!

P/S:A/P 是A Pistol的shortform。

Nah我明天比赛用的那把枪。
我以为一大个箱子里面会有很多gachang给我玩家家酒,怎知道,出了一把枪和一支铅笔,其他都是废物= =。

等我有了一个名次的话,你就可以减肥了。等我!

抢盒放号码是为了不要让别人拿错箱。
155?Neh neh neh什么意思?bibubibu?/.\

今天的成绩
我每天在学校跟朋友借水壶来拿着就是为了不要让手震不要让那些子弹飞出白色,我以为出来的效果会比上几次好一点,结果还是失水准。都说是“我以为”了.__.。我很肯定是有好到的,也许是紧张吧,我抓枪抓到很紧,手死命发生余震D:。我很希望明天不会出现macam ni的情况,还没比赛就这样了,更何况比赛?/.\

出炉的成绩真的,不是我想要的,我还可以做得更好8D。


其实在Shooting Club的Pistol不是一般玩具店买的或者警匪连续剧里面的手枪那么轻咯,它全部都是铁,手握的地方是木,还有一支装着gas的管子,全部加起来,再加上用单手拿不是两只手,对初学者来说是有点难以负荷的咯,手会一直抖。我就是一个从五指山shuuuuu出来的活生生的例子,很明显比孙悟空还要pro啦。


Ush这次比赛,我一定要拿一个名次,这样至少学校会给我一个优点来抵消我一个缺点:P。

啦啦啦啦,兜了那么大圈子,明天要出赛了leh!还不快点祝福我?!xD
等下万里长征人未还,到时候你们来的这边就度不过阴山!


P/S:owh有一点要恭喜的是,写了3年的blog,今年的这一篇终于让我的blogposts突破100篇料!!*自hi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