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6日星期二

跟你讲一件真人真事

相关链接:
参加blog比赛的故事——我和西瓜妹入围料!x)


这次要讲的真人真事非张国荣还是邓丽君还是OSAMA死料(有被我玩过的朋友都知道xD)。

今年的新加坡部落格大奖,我没有得奖,讲到自己好像得了癌症这样/.\。换个角度去讲的话,都讲明料是“大奖”就一定是大人去拿的咯关我这个单纯的小孩屁事,至少这样想会让自己束缚一点点哈哈哈哈哈。之前,我的直觉告诉我有得奖的粪,你看水果的直觉往往比女人还要准!不过老人家总是讲一句,入围就是肯定:/Ush我握拳深信。

失望是会失望的啦当然,自然反应啊(好像淑女走到哪里都会夹紧),谁落选了还可以笑?Owh那一定是从天而降的乐观小天使。再见小天使!

要说声对不起,因为要让一些投票给我的朋友失望了 ,由衷谢谢你每天为我投票然后在我紧张到bangniao的时候鼓励我 :)。谢谢arigato NANDRI !我的文字图画你还是可以看到的,而且post会越来越长 xD!

话说,Blog比赛没有得奖没什么的咯,如果我到现在还接受不到那个事实的话,不要写Blog算了。这个比赛除了证明我的能力,也确定了我是真的喜欢写Blog,而不是为了那些虚荣。我到现在都没想过放弃我的blog咯(它不会开口说它很感动)。图画依然会大大张,文字依然会哈拉到天南地北——我这次死都不放!8D

这个画面很熟悉shir?我联想到mr.bean被阿婆打然后。。。xO


6月多狂写post创新高,那些post都是我在拉票期间偷偷一个字一个字打下去的,几乎一天一篇。还有一件蛮pekcek的事,我的鱼在缺氧的水里面,啊我的“鱼”指的是我的成绩,calculator dik dak dik dak重复算了几次,考试总平均从60跌到57,就是及格点55分后面两分。当下就是O.O的表情,不敢相信那种。

吸取了这次的教训,下次我不会那么去专注一个比赛了- -。

讲回那天,Aiks可以讲是赔了夫人又折兵/.\(我的夫人在哪里?),shooting比赛状况不好太紧张,bing bing biang biang banyak tembak luar,这个成绩也在预料之内。啊我放下了,不会觉得一无所有了,那时候是这样想的:天哪!我mat都没有了!= =。况且比赛都结束料,难道上诉咩?Sorry那边不是法庭xD。

潇洒一句——输就输啦输不起咩现在?输了你全部家产啊?吵吵吵:/

Sorry我不是那么轻易就被输击败的plss。
等我,明年我带着一箩箩木瓜去应战!



能告诉自己的是,我不是弱,只是别人比我强;我的生活不是不精彩,只是别人的比我更多色彩!:D

*哈哈哈,Sorry这篇post有一部分走的是久违的性感路线。 

7 条评论:

Yong Wei 说...

Jom! 我们明年再参加过! :D
加油师兄xD

Ah Pou 说...

木瓜不是不好吃,只是时机还没熟,蛟龙得云雨,终非池中之物。不管熟木瓜还是嫩木瓜,阿宝还是喜欢吃木瓜!木瓜加油加油^^

Papaya Tan 说...

阿宝:
哈哈哈哈,蛟龙得云雨终非池中物也- - 很深奥咯,想不到你也有那么书生的一面,不错不错有钱途!xD 总觉得你的文字很单纯eh 对啊,我还没成熟,等我爬到树上,树上会有更多木瓜waiting for me !xD

西瓜:
你叫我什么?pardon?可以较多一次吗?哈哈哈哈 对,明年,我们入围也好!

Yong Wei 说...

我叫你屎兄 8D
对咯入围也好,下次我不会把这个比赛看到那么重要了Z
害人不浅 ==

blurx2的dolphin 说...

我也有帮你投票~~~
不过不用紧啦~
入围那种东西真的很强啊~(那种东西:P)
坤成有哪几条水入围过???

加油啊!
明年再叫我帮你投票~

煙° 说...

寫部落格不是爲了得獎,這個想法是對的。獎這種東西只是一種肯定,別太失望了。:)

AliVe 说...

换个角度想,在参加前,你本来就没有这个奖,公布后,是没有得奖,可是你并没有失去什么,反而多了些什么。